按行业找资讯

学校宝典

找到1260条相关结果

置顶最全招聘流程助你提高招聘数量和质量

别再抱怨招不到老师!看他们是怎么提高学校招聘的数量和质量的?招生是培训机构的一大难题。但招不来老师、招不到好老师却也是培训机构面临的一个更为严峻的问题。没有老师,教学工作就无法开展,没有好老师,学…
2017-09-19 16:25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缺老师就得招?或许一开始你思路就错了

当校区产生人员需求的时候,作为校长,首先要思考的问题不是我立马就需要招聘一个人,而是先要想一想,对于这个人员需求有没有可替代的解决方案。有些事情一直没人解决,很多情况并不是团队人手不够,而是解决问…
2017-09-19 16:16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三四线城市为什么总是招聘不到好老师?

本以为招聘这是一个很小众的问题,但在调研线下会议现场和年度会员答疑服务过程中我们还是会经常碰到这个问题。尤其是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校长。有校长和我说,他们机构的招聘进程太慢,都制约了他们机构的发展,也…
2017-09-19 16:1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校长太累的根本原因

很多校长都觉得特别累,老师难招,没有积极性不好管理,干部没有培养起来……大家都知道人才的重要性,但优秀人才必须要支付更高的薪资才有可能获得,于是要么进入良性循环,请到优秀人才,学校越做越好,就能请…
2017-09-19 16:09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700位名师,从34819本好书中选出一份1-9年级精华书单,还说没书可读吗?

那么问题来了。各年级的孩子读什么书合适呢?今天推荐这篇文章,满满的干货,还有书单推荐,必!须!认!真!看!新版语文教材将课外阅读这个事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举个例子:一年级课本里从第五课开始就有“…
2017-09-19 15:41类目:其他

置顶常筠专栏 | 我是如何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

我去青岛开会,遇到梁战英校长,她和我说:“常校,我买了你们年度会员,你知道为什么吗?”我说我不知道。梁校说:“因为以前买过月度课程,高倩老师是班主任,她太敬业啦,每天在群里做服务,很晚睡,很早起。…
2017-09-15 11:29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常筠专栏 | 老师爱抱怨,怎么办?

很多校长都和我说有的老师爱抱怨,传递负能量,非常头疼。其实我觉得也未必是老师爱抱怨,每个人的经历和经验不同,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一样,这很正常,有的老师喜欢说出来的,这还是好的,因为我发现很多时候产…
2017-09-15 10:07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中小机构如何做好财务核算?

这几年,我和很多小机构的校长沟通,发现不少校长还不会进行财务核算,他们往往把当月现金流看成是收入和支出,却不知道当月收进来的现金其实只是家长的预付款,这个预付款家长有可能退费,而且上完这些课程老师…
2017-09-15 10:01类目:财务管理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减少因为工作分歧带来的争吵?

前几年,我看到一则新闻:美国有一个来自伊斯兰国家的移民家庭,父亲不满20岁的女儿和男友彻夜不归,认为有伤风化,竟然开枪打死了自己的女儿。在美国未婚同居,应该是很平常的事,在中国如今也是很平常的事了,…
2017-09-15 09:4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新《民促法》强势来袭,你如何应对?

9月1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的决定》(以下简称新《民促法》)正式实施,大家都很关心对自己有什么影响?是不是新法实施之后都得办证了?或者有大量机构将被关闭?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先要认清培
2017-09-14 22:07类目:政策解读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安排人事确保小机构顺利成长?

2014年,我开始创建校长网校长网,各种忙,完全没有时间管理自己的学校,连财务报表都没有时间看。这三年,学校仍然在持续增长,但我特别担心暑续秋,因为双巨头在地方上开始做促销活动,我们没有做,仍然维持原
2017-09-13 08:46类目:案例分享

置顶常筠专栏 | 为什么机构要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

对于团队来讲,目标有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长期目标我希望大家定得高一点,因为只有你的目标定的高远,才能够吸引真正优秀的的人跟着你干,他会觉得这个平台的空间非常的大。我记得我06年刚开始创业来办学校的时…
2017-09-13 08:32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培训机构怎样才能长寿?你不得不知道的培训机构5种死法

全文3600字,阅读时间3分40秒对于培训机构来说,有哪些大坑是可能导致我们迅速走向衰亡的重要因素?接下来,我们来捋一捋。北京易佳教育的王飞雁校长曾举过自己见到过的学校,因为选址没选好而营收天差地别的
2017-09-13 08:06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你花一天做出来的讲义,学而思老师2小时用1张图就搞定了

我听山东聊城一个数学老师讲圆的复习课,他花了两天时间分析了近三年来该市三大名校关于这块的期末试卷,认真总结了3个必考考点和一系列题型。但课堂一开始,他并没有明确今天要讲的内容,而是开门见山,一个题型…
2017-09-12 13:35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常筠专栏 | 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2)

昨天发了《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引起校长热议。有人说:“既然这样苦,那就不要干了嘛。”培训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我在创业之前,并不知道创业有这么艰难,也不知道这个行业有这么辛苦,就把自己…
2017-09-12 11:35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做培训机构的校长,真心不容易

我自己创业的过程中,前几年遇到一些特殊的困难,比如造桥修立交把我们门口的马路封了一年多,公交线路全部停掉,完全没有办法正常招生,第一年一直在生死线上苦苦挣扎,几次都感觉撑不下去了,疲倦辛苦还好说,…
2017-09-11 11:18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如何解决招聘难的问题?

很多校长,都和我反映过招聘难的问题。其实任何刚刚创业的公司,都会面临招聘难的问题,我在无锡做学校的时候,一开始也很难招老师,因为无锡没什么大学,外企又比较多,年轻人毕业后喜欢去外企,还有银行,事业…
2017-09-09 19:59类目:招聘渠道

置顶常筠专栏 | 如何改善用户体验?

校长网这半年发展速度特别快,我们全年的目标,营收目标和App用户目标,在七月份就提前完成了,同事们加班特别多,有些同事经常晚上十点以后离开公司,回到家都要十一点,十二点了,还有些同事在出差期间,为了照
2017-09-09 18:24类目:其他信息

置顶常筠专栏 | 知道你看重个人感情,但是请遵守公司规则

我们每天要处理很多事情,经常会处于矛盾之中,每天都要面临选择,作为一名校长,学校有学校的规则,但是作为个人,我们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我的观点是:作为校长,要尽力维护规则,不能因为个人感情而置规则不…
2017-09-09 15:51类目:案例分享

置顶常筠专栏 | 培养人是个慢活,不能心急

培训机构永远都缺人,缺老师,缺管理干部。我们开分校,瓶颈不是资金,也不是所谓的资源,而是能独挡一面的分校校长。但是培养人是个慢活,不能心急。业务技能的培训相对好办,因为绩效的原因,老师们的学习热情…
2017-09-09 15:30类目:员工培养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