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类目

找到7713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开好一家足疗店?

开足疗店的话,首先得要确定你要开多大的规模。根据规模才好确定方向。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精品店要比大店好做。拿精品店来举例,面积大约在300平米左右。房间数量根据平面图进行规划,特别要注意具体的房间…
2018-07-16 00:00类目:足疗店

置顶开婚庆行公司的三个定位

高级定制这种婚礼单值一般比较高,由于婚庆行业本身的本地性,在各个地方都有做的非常好的婚庆公司,但是一般都处于一线城市,一个地区这样的公司数量不是很大,单都是非常气派,这种婚礼单值一般都是5-10万以上…
2018-07-12 00:00类目:婚庆公司

婚庆行公司常遇见的三个情况

普通婚礼这种婚礼单值一般比较低,这种婚礼公司一般在二线和三线的城市比较多,都是接最普通的婚礼,针对的新人对婚礼都是没有很大的想法,都是要走一个形式,这样就出现了很多小小的婚庆公司,包括鲜花店都在做…
2018-07-12 00:00类目:婚庆公司

置顶开婚庆公司要用哪些钱?

a.一个婚庆公司需要门面,小城市是店铺,大城市是写字楼,这一块的成本都不会低。而且店铺很多是押一付一(这个一指的是一年),而写字楼起码也是押三付一(三个月)押金也是一笔大费用。b.装修费,婚庆公司的装修和…
2018-07-12 00:00类目:婚庆公司

置顶开婚庆公司如何找客源

a.最厉害的是民政局,这是第一手,而且源源不断。不过不是所有注册的新人都会办婚礼,不是所有办婚礼的新人都会请婚庆,所以信息排除的工作量会比较大。b.接着就是婚纱影楼,一般婚纱影楼的高端客户,找婚庆的可…
2018-07-12 00:00类目:婚庆公司

置顶家居保洁公司的利润真不高

家政服务的毛利润太低,低到忙碌一年下来比不上一个小饭店的利润多。很多人脑子一热觉得这行业是个朝阳产业,然后就一头扎进来了,做到最后发现什么客户和员工问题其实都是好解决的,最难的是利润问题。每一个家…
2018-07-12 00:00类目:家政服务中心

置顶开家政公司可能会遇到哪些困难?

缺人家政公司里面,人是最重要的。-缺人,这个行业人员流动很快,家政人员没什么忠诚感,谁给钱多就去哪。-缺固定的人,这个行业,有很多非固定人员,就是临时工。缺培训师培训师的经验缺乏,还在老一套,大家都…
2018-07-12 00:00类目:家政服务中心

置顶开瑜伽馆营销经验

小的瑜伽工作室和大规模的场馆经营方式很不同。营销建议:1、强互联网营销,微信营销,朋友圈营销,因为首先这些营销投入资金很少,其次发单的方式很多女性瑜伽从业者并不擅长,二互联网营销很适合瑜伽人,十年前…
2018-07-09 00:00类目:瑜珈馆

置顶瑜伽馆容易开吗?

开瑜伽馆容易,收尾难,你需要从每个月的营业鹅里面,拿出一部分准备好关店资金。这样你就可以自由很多。需要的技能:销售、客户服务、财务基本知识、了解当地工商注册和消防验收流程、自己最好是一个教练,不一…
2018-07-09 00:00类目:瑜珈馆

置顶小伙开店卖卤菜年入百万

我叫杨龙伟,这是我的真实经历。现在别人都叫我龙伟老师,其实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屌丝出身。小镇青年的苦难童年我们家在重庆市渝北区一个贫困小镇的村落里,这里经济落后,大家都靠外出打工谋生。我没有学历,没…
2018-07-09 00:00类目:熟食店

置顶开奶茶店前最好先去了解这个行业

我一个朋友说想在北京加盟一家奶茶店给媳妇运营,我大概问了下,家里经济情况不错,搞电影院的,媳妇对奶茶感兴趣,所以想让媳妇做。我能理解他想让媳妇有个稳定且赚钱的工作,但是就我的理解,他媳妇不是对奶茶…
2018-07-06 00:00类目:奶茶店

置顶餐饮店如何打造超预期的顾客体验?

餐饮业的竞争可谓到了前所未有的白热化阶段,根据美团点评《2018中国餐饮报告》,在餐饮蓬勃发展的2017年,仍有不少餐厅由于各种原因关门大吉。2017年全国餐厅关店数是开店数的91.6%。也就是说每新开100家餐厅,…
2018-07-02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开一个培训班需要注意什么?

目前激烈的社会竞争对个人的学历和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在社会上拥有更多的竞争力,每个家庭对孩子教育上的投入也是越来越大,这直接促使了教育培训机构拥有广大的市场投资前景,大批的创业者…
2018-06-28 00:00类目:美术培训班

置顶开寿司店 6平米小店年收过亿!

说起寿司,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这是日本的一种传统美食。但是,中国有一家寿司店内醒目挂着寿司起源于中国的标语,宣传着寿司源于中国,光大于日本的知识点。先别觉着这是一种文化争夺,原来这家店的创始人无意中…
2018-06-28 00:00类目:西餐厅

置顶开民宿如何选址?

很多老民宿主人会告诉你说,做民宿,有三个因素超级重要:选址!选址!选址!我想要告诉你的是,他们是对的。好的选址涉及到以下这些因素:交通即可达性,可达性的意思越来越多元,在观光旅游里,它往往指公共交…
2018-06-21 00:00类目:旅馆

置顶开民宿你不知道的真想:是美梦还是恶梦?

走的路程比想象中的遥远!辛乐克台风过后,道路上还不时可见松垮下来的偌大土石堆,翻过山头,终于来到苗栗南庄的「杉林松境」。这间座落于杉林、雪松间,人气指数颇高的小木屋民宿,尽管被山城薄雾蒙上一层纱,…
2018-06-21 00:00类目:旅馆

置顶开民宿成本及回报分析

开民宿第一种,租个毛坯房,自己装修。第二种,转让一家现成的。租当地人新建毛坯房,一次性付五年或十年房租,按照当下的行情,一般十二三个房间的年租是8万左右,这样前期投入5年租金40万左右,软装带家具太阳…
2018-06-21 00:00类目:旅馆

置顶“家庭寄养宠物”走红背后有隐忧 遇纠纷责任难认定

目前随着饲养宠物现象的普遍,因为短途外出带来的宠物寄养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关注。除了将宠物寄养在专门的寄养中心,现在私人主导的家庭式寄养方式正在悄然兴起。记者调查了解到,家庭式寄养以收费低和距离近等吸…
2018-06-14 00:00类目:宠物托养店

置顶办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11天后火锅店被吃垮

18年6月1日开始,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龙舟路的家门儿火锅,每天的客流量都超过500人,生意好到爆。可就在12日,火锅店却突然歇业了。原来,火锅店搞了一个办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的活动。期间,有时几个人一天之…
2018-06-14 00:00类目:火锅店

置顶6年开汽车美容店经验大放送

地理位置1、选址在小区周边做社区店(车主把车开回家后就可以找到专业人士把爱车打扮一新,不用走任何多余的冤枉路,这种本身就意味着提供了方便,就跟超市进驻各个楼盘一个道理),或汽车服务聚集区或汽配城做专…
2018-06-07 00:00类目:汽车美容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