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策划

找到146条相关结果

店铺要兼顾不同档次的产品

兼顾不同档次的产品即注重店铺中产品的合理搭配。既要有便宜的产品,又要有一些在价格和质量上都很高档的产品。这样才能显示出经营者的品位与眼光,才能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需求。不同档次的商品,具有不同的作用…
2014-09-26 00:00类目:策划

开店创业你能吃苦耐劳吗?

不吃苦头就创业,不要指望有这样的好事。要开店,你首先要有一定的创业资金,才能去寻找合适的店面并装修店面;如果资金不足,你不得不去筹措资金。在筹措资金的过程中,你又会遇到一系列困难:你向家人借钱,家…
2014-09-19 00:00类目:策划

开店如何确定你的客户源

确定客户源是创业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任务之一。所谓客户源,简而言之:你要服务的对象是谁?你准备把你的产品卖给谁?也就是说,创业之前,你必须详细分析消费者的年龄性别、职业收入以及文化背景等,随即根据这些…
2014-09-10 00:00类目:策划

开店需要筹备多少资金?

开店初始投资一般可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一切开店前的资金,如租店面所需的押金、保证金,以及先期租金、外部装潢、内部装潢、固定设施的费用及人员招聘的费用等等;二是运营中所需的费用,如采购费用、开业宣传费…
2014-08-31 00:00类目:策划

开店要谨遵“不熟不做”的商业法则

不熟不做是商场的法则。虽然行业之间并不是不可跨越,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共通性,但是每个行业都有其独特的规则和规律,这个门槛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进入。在任何一个行业中,内行的钱是很难赚的,基本上都是内行赚…
2014-08-26 00:00类目:策划

创业最好选择收取现金的行业

为了最大可能地避免资金周转上的风险,最好选择收取现金的行业,如小吃店、零售店等。每天收取的是现金,用现金周转就比较得心应手。进货时如果以现金支付,还可降低购货成本,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经营小本生意时…
2014-08-17 00:00类目:策划

开店不要盲目选租金贵的店面

吴晨想在市里开一家服装店,他知道要想生意好,就必须挑一个好店面。于是,他只要有空就在市里闲逛,遇到要出租的店面就去认真调查一下。他仔细分析了自己所看到的这些店铺的优点和缺点,经过两个月的调查,他选…
2014-07-17 00:00类目:策划

创业光有资金还远远不够

如果你除了有资金,而不具备技术、经验、人际关系,那么还是不要创业。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一旦创业,十之八九就会资金亏掉。在网络、杂志、报纸上有很多招商项目,很多人禁不住那些夸张利润的诱惑,真以为找到…
2014-07-02 00:00类目:策划

创业光有资金还远远不够

如果你除了有资金,而不具备技术、经验、人际关系,那么还是不要创业。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一旦创业,十之八九就会资金亏掉。在网络、杂志、报纸上有很多招商项目,很多人禁不住那些夸张利润的诱惑,真以为找到…
2014-07-02 00:00类目:策划

创业切忌盲目急躁的心理

创业过程中盲目急躁是大忌。创业前筹划项目时,人很兴奋、激动,脑中也是美好的前景,但体现在行动上就是急。这一急必然会盲目地做出决定,而在创业前所做出的决定往往影响你后面的获利能力。正确的决定,会使你…
2014-06-27 00:00类目:策划

隔行如隔山的代价就是时间和金钱

2004年4月份,我的一个同学来我这玩,看中了这方水土,想来这里投资,并一再邀请我和他一起干。这个同学是我上中专时的同学,当时他班长,我是团支书。考虑再三,我决定和同学一起干。其实做KTV比我原来还要累,…
2014-06-24 00:00类目:策划

开生态饰品店,有生气更有财气

在现在这个世界环境污染日益加剧的大环境下,绿色、环係保、健康逐渐成为了代的潮流。生态产业的发展速度惊人,生态饰品作为新经济增长点,在发达国家已逐步走向成熟:世界四大时尚之都巴黎、纽约、伦敦、米兰以…
2014-05-31 00:00类目:策划

一万元开间家具收纳店

开家简易家具收纳店,在为他人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让自己赚得了财源。更主要的是开这种店的投资较少,一万元就能实现你创业老板的梦想。在城市的街头,经常可以看到各种家具收纳小物件在各类精品店搭售。这种简约…
2014-04-28 00:00类目:策划

开家解酒服务店

中国的酒文化可谓是源远流长,饮酒过量而伤身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照这样看来,解酒服务的需求人群还是相当广泛的。唐先生曾经是一家纺织厂的工人,下岗后就开始以做些小生意来维持生机,但都没有多大的起色。在…
2014-04-01 00:00类目:策划

做自己最拿手的事才更容易成功

杨广群是20世纪80年代的大学毕业生,后被分配到一家国营机械企业。但他不能安心朝九晚五地工作,总想做大事。于是,他抱着出来闯闯的念头辞职了。他最初是做医疗、美容器械的代理和营销的,确实赚到了不少钱。适…
2014-03-31 00:00类目:策划

开店要思考的几个问题

第一,要对店铺的经营现状有一个彻底的分析。每天的营业额有多少,每天的顾客数量多少,其中老顾客有多少新顾客有多少,每天的纯利润有多少,店铺员工的工作状态如何,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什么。第二,想一想当…
2014-03-21 00:00类目:策划

开店如何制定具体经营方案

具体经营方案的制定是指通过市场机会与问题分析,提出合理的策略、建议。以实现其预期的战略目标。(1)定位。市场定位的关键主要是在顾客心目中中寻找个空位,迅速启动市
2014-03-20 00:00类目:策划

开店是选商圈还是社区?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2年末,城镇人口占比52.6%,人口总数超过7亿人。即使这样,我国的城市化水平仍不高,发达国家城市化率都高于95%,中等发达国家城市化率已经达到85%,中国的城市化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2014-03-18 00:00类目:策划

开家竹炭制品店

现如今环保不仅是一种公民意识也成了一种时尚。竹炭产品涉及各个领域,包括竹炭工艺品,家居用品系列,碳粉系列,炭珠系列,个人护理系列,竹炭衣服系列,防电磁波系列,炭布炭纸系列,床上用品系列,竹炭汽车用…
2014-03-11 00:00类目:策划

市场不景气时可以开店吗?

市场景气时就一定适合开店么?实际上不一定,市场越景气开店的人越多,竞争也就更加激烈。相反,市场不景气时对手减少,也不失为开店的好时机。回顾历史不难发现,经济萧条并没有让所有企业都一蹶不振,有很多品…
2014-03-06 00:00类目:策划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