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策划

找到146条相关结果

财源滚滚来的专营难寻物品店

北京东四的难寻物品商店只是一间面积18平方米的小屋,墙上贴着本周的热卖商品:防噪声耳塞、超声波驱鼠器、防辐射衣服、智力竞赛抢答器,等等,所有的商品都是在一般市场上都是找不到的,在这里却能够以出厂价买…
2014-03-05 00:00类目:策划

开店要突出特色商品

一个小店必须要有吸引顾客的特色商品,使顾客一买这些商品想到是哪家店的,要保持至少一种商品是别人没有的或比别人做得好的。有些商品尽管做来比较麻烦或利润较低,但是能够全面满足顾客需求。所以店铺一定要突…
2014-03-04 00:00类目:策划

开家宠物个性服装店

梅美开了一家卖个性宠物服装的小店,生意很不错。你们家孩子几岁了?男孩还是女孩啊?这是梅美招呼顾客时问得最多的话。店里的专职狗模特身着粉红色连帽T恤,头戴凉帽和粉酷墨镜,卧在高贵的粉色贵妃床上,骄傲地…
2014-03-03 00:00类目:策划

开店要根据顾客详细情况有针对性地筹备

开店要根据目标消费者和生产商的实际情况来明确商品的功能作用,动态地确定商品的经营结构,达到商品的最佳配置。准确的商品定位会在顾客中树立起店铺专业的形象。因此店主需要对市场判断分析,同时了解顾客的消…
2014-03-03 00:00类目:策划

开家亲子服装店

亲子装是什么呢?也就是父母和儿女穿着同一款式、同一色彩的衣服,父亲和女儿穿着一个款式、一种色彩的衣服,另外还有兄弟姐妹之间、夫妻之间、情侣之间,等等,也像这样穿着一样款式、一样色彩的衣服。不知曾几…
2014-02-27 00:00类目:策划

开家张扬个性的T恤收集店

T恤衫因为其简单大方,很多人都爱穿,尤其是那些能够凸显个性的文化衫更是受到人们的欢迎。开家个性T恤店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李阳的妈妈是做服装生意的,高考之后闲不住的他便到店里帮忙。几天下来发现T恤衫…
2014-02-26 00:00类目:策划

开家港式甜品店,甜甜蜜蜜地赚到钱

这边厢,台式甜品在厦门风头正劲,那边厢,港式甜品也悄悄地露脸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赚钱机会,对港式甜品感兴趣的你,不妨开一家这样的小店来试试你手气。常听人说,女孩子每到吃甜品的时候,就会多出一个胃来…
2014-02-25 00:00类目:策划

熬粥也能“熬”成大富翁

喝粥是中国人的一种传统饮食习惯,已有几千年的历史,是人们的日常饮食之一。灾荒之年朝廷和官富之家向那些灾民舍粥,说明了粥对于生存的重要。随时代的变迁,人们对吃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不仅要吃好,还要吃巧。…
2014-02-20 00:00类目:策划

创业不妨关注暴跌行业

如今开店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每个人都绞尽脑汁地寻找发财致富的门路,然而市场上的信息纷纷扰扰,信息的真实性也参差不齐。如果不及时抓住重要的信息,忽视那些宝贵的信息,就损失丁一次成功的好机会。事实上,…
2014-02-20 00:00类目:策划

开店选热门还是冷门(三)?

冷门领域的关注度较低,竞争对手自然就少,并且冷门领域运行的周期也比较长,在一定时间内不会被快速淘汰,经验和规律也比较容易获得,小店铺上手比较容易。产品的价格也相对稳定,不会有忽高忽低的波动,小店铺…
2014-02-19 00:00类目:策划

开店选热门还是冷门(一)?

现在选择开店创业的人越来越多,相对的,开店的风险也就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对于抵御能力弱的小店铺来说,选择一个风险低的行业比较理智,然而什么样的行业风险小并没有一个统一明确的标准。很多没有经验的创业者…
2014-02-18 00:00类目:策划

开店选热门还是冷门(二)?

在某县城的一条美食街上,分布着数十家烤翅店,家家都人满为患:曾经开过小烧烤摊子的李先生认为开烤翅店一定有利可图,就从乡下来到县城开了一家烤翅店。原以为生意肯定不错,没想到几个月后A县城的人们对烤翅没…
2014-02-18 00:00类目:策划

开店创业如何选择产品?

选择产品可以说是小店铺生存的根基,进货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环节,对产品的品质、风格的把握直接关系到店铺经营过程中的销售状况。如果对产品的选择不够谨慎,盲目地进货会导致产品滞销和积压,无疑会成为开店之初…
2014-02-17 00:00类目:策划

开店要从最熟悉的行业做起

经营小店铺,尤其是创业时期,探索自己的喜好和熟悉的领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很多人选择了自主创业,但是由于初入商海,商业知识和社会经验都比较缺乏,对于自己要从事的创业项目都是很茫然的,不知道到底该做什…
2014-02-16 00:00类目:策划

开家写字楼快餐店盘算白领生意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异常紧张尤其是对于那些在写字楼上的白领来说。对于那些白领来说,中午的就餐是让他们头疼的一大问题。如果你手头有50万元甚至200万元左右的资金,并且对餐饮业颇有兴趣,投资…
2014-02-13 00:00类目:策划

像择偶一样择业

对大多数想开店创业的人来说,在确定行业目标一定要慎重。一旦目标正确就能鼓励人不畏千辛万苦,充分发挥其潜在的能力去为之奋斗,最终获得成功,拥有财富。1850年,美国西部发现了金矿,便掀起了一股淘金热,世…
2014-01-21 00:00类目:策划

开店策划——要避开将来的大店

小店与大型商场相比,实力较弱,很难与其一争高低,为了在夹缝中求得生存和发展,而不与同行业的大商场竞争。这种战略往往使得小店铺成功地扮演了市场补缺者的角色而赢得竞争优势。大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他们的…
2014-01-16 00:00类目:策划

开店选择项目注意“三敲”

现在寻找创业项目,说简单也很简单,说难也很难。说简单是因为你随便翻开一份报刊或是点开一家网站,都能看到大量的创业项目信息;说困难则是因为目前各种打着新技术、新产品旗号的项目五花八门,网上发布的各种…
2014-01-15 00:00类目:策划

多方考虑,正确的选择投资方向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成功店主一定要有一个赚钱的好项目。在眼下冰冷经济环境中,一家实体店应该如何成功策划运作赚钱好项目呢?在开店项目选择上,我们不妨向江浙地区的民间投资者学习一下,江浙小商人创业的…
2014-01-13 00:00类目:策划

创意生日餐厅,谁的生日谁做主

虽说做嘴巴的生意好赚钱,但大街上餐厅林立,如果你的餐厅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就很难吸引顾客去光临你的店,更别说是留住回头客了,想要进军餐饮业,在餐饮业中捞一把的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创意,做主题餐饮店而不…
2013-12-31 00:00类目:策划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