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市场调查

找到39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蹲点计算客流量?

关于调查客流量的问题,最好不要询问服务员。一方面是因为大多数服务员并没有较准确的概念,另一方面这样的问题普通顾客不会提及,因此,很容易让服务员敏感起来,并影响以后所问问题的答案准确性。可以采取蹲点…
2016-02-15 00:00类目:市场调查

置顶如何判断一个地区的消费能力?

一、看交通,注意你是如何去的如果你是坐飞机过去的,那么这个城市会比较发达。因为不是每一个城市都有飞机场,能够有飞机场的,消费力多半不菲。如果是坐火车过去的,还好,还有火车站,不错。再差的就是只有长…
2016-01-31 00:00类目:市场调查

置顶市场调查该如何一步步进行?

首先,需要确定的是你的市场调查目标,比如消费者的大概数量、潜在消费者群体、同类产品的竞争情况和价格情况。以开一家时装店为例,市场调查至少要明确如下目标:店铺周围每天的大概人流量、周边同类商家的数和…
2014-12-19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做什么生意利润最大?12个项目一本万利!

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店品牌,例如快乐365、花样年华、麦琪的礼物等等,据说生意蛮不错。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店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店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生日用品无…
2014-11-04 00:00类目:市场调查

怎样简单快速判定市场需求

有一个简单直接的判断方法,只要当地有一家与你的开店构想类似的店铺,而且生意很好,就可以判断为有市场需求。
2014-06-23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如何对小区进行市场调查?

小区推广活动能否成功第一步要做的是楼盘分析,这个楼盘值不值得扫,有没有集中装修是必须首先精准拿到的信息,否则贸然跑到小区去,得到的结果通常是事倍功半。怎样才能拿到小区是否集中装修的信息呢?跑到物业…
2014-02-28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开店前市场调查如何分析客流?

在初步了解周围社区的人口情况后就要开始调查顾客目的、速度和滞留时间,分析客流量。比如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公共场所附近,车辆流通大,客流规模也很大,但是顾客停滞的时间非常短,主要目的不是购物,因此开设…
2014-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开店前如何对周围人群展开调查?

第一要从周边社区、小区总人口以及人群的变化情况入手。周边小区固定人口有多少、人口流量有多少、有多少能够成为潜在客户等因素都在调查范围之内。第二要了解人口构成情况,社区内是以老年人口居多还是青年人口…
2014-02-09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如何调查店铺周围的客源情况

某个店铺在一个位置生意冷清,换个位置且原班经营管理人员都不换,生意却大有起色;而另一个店铺认为赚了钱,换个位置扩大规模却赔得血本无归,这是怎么回事呢?不同位置的客源变化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在开店前必…
2014-02-08 00:00类目:市场调查

调查的力量

罗杰恩里克早年在百事公司工作时,凭借市场力量在数据的大海中捞出了一根金针,实现了巨大的事业突破。但是,这根针别人都没看到。当时,恩里克是多力多滋品牌经理。这个品牌有三种口味:原来的烤玉米味、炸玉米卷…
2012-12-14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市场调查只能是决策的参考 不是决策的依据

扬帆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晏涛今年22岁,毕业前是三峡大学记者团的记者。去年初的一天,他在网上发现了校园广告商机,身在宜昌的他想到了所在的三峡大学和该市的另外3所大学,9所中专,上十万学生,他有了创业的冲…
2010-04-22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市场调查不够仔细:开店一月亏损一万

今年元旦过后,我想开家快餐店。经过一段时间的选址,发现某校门口的一家快餐店正要进行转让,于是悄悄地对该店的四周展开了一番侦察,快餐店地处学校的门口,这所学校有近千名学生,旁边又有一个建筑工地,民工…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四种最无聊的市场调查

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市场调查研究是一种从把握市场现状,寻找市场规律,给市场决策提供客观依据的重要市场手段。他能够有效避免市场营销的盲目性,能够让市场决策者通过对市场数据分析和结论明确了解市场…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知己知彼 开店前调查竞争对手

在设店之前,要对很多方面的情况进行市场调查。它涉及的面极广,为了确保调查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就要做出合理的调查步骤。下面我们简要介绍调查的步骤:(1)明确调查问题在开始调查之前,调查人员必须明确调查的…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叶茂中:市场调查之10大误区

我们坚信,仅有模型是远远不够的,围绕营销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才是目的!一切都要围绕着实效营销这唯一使命!这才是使调研更具蓬勃生命力的唯一出路。企业数据化地解读市场与消费者不外乎有两种途径,或者自己去…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借便利店测人流量

今年是广东结婚高潮,白领宋小姐借机在繁华的北京路开起了自己的爱情密码婚庆礼品专卖店。由于与竞争同行走差异经营路线,特色产品吸引了顾客目光,开业四个多月,财源滚滚而来。铁杆顾客发掘创业天赋一两年前,…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市场调查:专卖店高手开店7天制胜法则

调研似棋局局新第一天,开店高人A带去看象棋比赛。他说:你看,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下棋高手,而各有不同的招数在这里迎接对手。你看他们每一颗棋子时都很谨慎,并不是说他们水平不好,思维缓慢,而是他们知道一招…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怎样做实地市场调查

实地调查是什么?实地调查是在周详严密的架构之下,由调查人员直接向被访问者搜集第一手资料的相互来往过程。第一手资料又称为初级资料,系指首次搜集到的资料。实地调查常用的方法有三:(一)观察法(Observational…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怎样与竞争对手建立区隔?

其实,从2000年一到来,就已经暗示着食品行业将会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先是初乳奶粉被中国卫生部验证其具有免疫调节功能,接着是益生菌提升到LGG的高度(目前为止)不过,这一切正如一些业内专家所预言的:功…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餐饮开店前如何做市场调查

一、餐饮开店前的市场调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①店铺周围环境如何。环境的好环有两种含义。一种含义是指店铺周围环境状况。比如有的饮食店开在公共厕所旁或附近,不远处便是垃圾堆、臭水沟或店门外灰尘飞舞…
2009-02-10 00:00类目:市场调查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