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商铺出租

找到70条相关结果

开店省钱好办法 商铺合租再分割

目前十几平方米的小商铺相当抢手,因此租金水涨船高。而许多新建社区在开发时预留出的底层商铺部分或沿街而建的大型商铺常常因为平数过大而很难出租,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下
2013-09-27 00:00类目:商铺出租

教你如何顺利的把店铺转让出去

1、你要充分了解自己店铺所占的优势,黄金地段,人气旺盛,客流量大.停车又很方便.最好让买主过来亲身体会一下这些你要都告知买主.让买主知道有利可图。2、让买主知道200平米的店12万在现在并不算贵,且双层精装.一万…
2013-03-12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小心转让店十大陷阱

很多创业者寻找门店,基本都是接的转让店,由于门店经过几次转手,所以其中难以避免产生各种问题。那么,转让店究竟会出现哪些问题?创业者该如何避免掉入门店转让陷阱中?一、转手者是房东还是租赁者?如果是房…
2011-06-23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开店找店铺需要考察的几个关键指标

有些关键指标在寻找店铺过程中要特别注意:第一,店铺租金的高与低与客层和客流量有很直接密切的关系,客层、客流定位必须要跟品牌所要的目标客户群一致。第二,要明白,价格不是问题,不因为价格而放弃市场调研…
2011-04-0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如何评估店铺价值

经常被问及这样的问题:这个铺值多少钱?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不在任何专家或发展商那里,也许投资人应当自己去做一些小的研究,答案就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商铺属于生财工具,一定要保证我们的承租人能够在这个地方…
2011-03-11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开店找门面技巧

对于有创业开店想法的创业者来说,找门面经常会犯以下四种错误,创业者需要慎重对待!第一、就是急越是急越是找不到好门面。创业者第一次找门面,没有相关经验,全凭主观判断!在看到一个门面后,未经仔细思索,草…
2011-02-01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开店找门面技巧

对于有创业开店想法的创业者来说,找门面经常会犯以下四种错误,创业者需要慎重对待!第一、就是急越是急越是找不到好门面。创业者第一次找门面,没有相关经验,全凭主观判断!在看到一个门面后,未经仔细思索,草…
2011-02-01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店面转让合同如何写

店面转让合同范例1:店面转让协议样本转让方(甲方):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长住地址:__________顶让方(乙方):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长住地址:__________房东(丙方):______…
2011-01-07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店面的技巧

怎样租到一间物美价廉的商铺是广大投资者最关心的,在初步选定地点后,对相关的情况做一定的调查分析后,这样才能决定是否最后把店面订下来。特别注意在房租的价格、租金交付方式和房屋合同签订隐含的细节方面更…
2010-09-2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如何顺利的把店铺转让出去?

如何把正在经营的店铺顺利的转让出去呢?1、你要充分了解自己店铺所占的优势,黄金地段,人气旺盛,客流量大.停车又很方便.最好让买主过来亲身体会一下这些你要都告知买主.让买主知道有利可图.2、让买主知道200平米的…
2010-04-19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开店租房的一些猫腻和细节

房租是前期开店的最大的投资之一,尤其是对于资金少于5万的店主来说,首先因为创业资金过少,所以无论进货、装修、店铺租金都会谨慎考量。而对于房租和装修来说就是一个比较大的投资。一般的店分为房屋租金、按金…
2010-03-11 00:00类目:商铺出租

门面租赁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首先要房主提供房本或使用权的证明以防被骗。二、问清有没有租赁税谁交,水电包不包在租金内,如不包水电多少钱什么交。三、租赁双方签定租赁合同或协议,记住租赁期限要尽量签的长一些,并注明租期内不得涨…
2009-09-0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店面“转租”模棱两可有玄机 “潜规则”让人亏大了

租下店面时明明付清了租金,可却来了个素不相识的人要房租,这事可真是够奇怪。昨天,这奇怪的事让准备在观前开店的王女士给碰上了。今年4月,王女士和一个小姐妹想在观前租店面开服装店,看到了一家店铺打出的转…
2009-08-20 00:00类目:商铺出租

房屋租赁纠纷有哪些类型?

房地产租赁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租赁方面的纠纷亦随之增多。房地产租赁纠纷五花八门,有些还相当棘手,就本市目前的情况看,主要有以下三种类型。(一)租金支付纠纷这是房地产租赁中最为常见的纠纷。出现租金支付…
2009-08-0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开店节约资金好办法——商铺合租再分割

现在十几平方米的小商铺相当抢手,因此租金水涨船高。而许多新建社区在开发时预留出的底层商铺部分或沿街而建的大型商铺常常因为平数过大而很难出租,价格上会有一定的下
2009-07-02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商铺租赁合同

出租方(以下称甲方):承租方(以下称乙方):甲方同意将自己的产权商铺出租给乙方,双方在法律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制定如下协议:一、房屋地址甲方出租的商铺坐落于街号,建筑面积平方米。二、租赁期限双方商定…
2009-02-1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店铺转让合同

店铺转让合同转让方(甲方):身份证号码:顶让方(乙方):身份证号码:房东(丙方):身份证号码:甲、乙、丙三方经友好协商,就店铺转让事宜达成以下协议:一、丙方同意甲方将自己位于街(路)号的店铺(原为:…
2009-02-1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赁式商铺私下转租风险多

【业主反映】3.5万元转让费打水漂近日,晋江王先生反映,他于2004年4月在泉州市区益华电脑城转租了一间店面,当时支付给原来的承租方3.5万元转让费,并由电脑城原商管部吴经理签名见证。之后,于同年4月24日到电…
2009-02-1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签定商铺合同多留心

买商铺签合同多留心面积、柜台数一样也不能少王女士在汉口闹市区买了一处商铺,可是近期交房时遇上了麻烦:原来开发商承诺可摆放8节柜台的铺位面积,如今只能放下6节柜台。因为按照武汉商铺出租的惯例,一般都是…
2009-02-1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商铺租赁中如何保证承租方的解约权

在商铺租赁中,由于涉及的财产较大,所以在签订合同时,承租方既要考虑怎样履行合同,又要考虑怎样保证自己特殊情形下解约退租的权利。否则,当你由于某种原因需要解除合同的时候,就会产生纠纷和损失。案例:今…
2009-02-1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