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销售技巧

找到771条相关结果

置顶顾客进店后不停地张望四周怎样接待

导购正在店里忙活着,这时,一位顾客走进店门,一边往里走,一边不停地张望四周。错误应对1、不理会顾客,继续忙手中的工作。(这种做法会让顾客觉得自己受到了冷遇,从而心生不满)2、您好,请问您想买什么衣服…
2016-11-12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进店后直接奔向某商品怎样应对

导购正在店内忙碌着,这时,一位顾客快步走了进来,然后径直朝着一款商品走去。错误应对1、先生,您要买这条裤子吗?(这种说法会给顾客很大的心理压力,尤其是买字,会让顾客感觉到一种掏钱的压力,从而降低销售…
2016-11-12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购买后朋友说不值这个钱怎么办

消费者购物有五大风险,其中之一就是社会风险(朋友的评价)。有些顾客很喜欢和朋友交流购物心得,或者和朋友分享新买的商品,请朋友做个评价,如果朋友说买贵了,这个商品不值那么多钱,那么顾客就会动摇他的决…
2016-11-09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如何向顾客介绍VIP卡

VIP卡是门店为了稳定客源,培养顾客忠诚度和促进再消费的一种常用营业手段。VIP卡可以通过一次性或者一定期限内消费一定金额获得。因此,导购在成交后向顾客推荐VIP卡,可以为门店培养优质顾客。成为VIP卡客户后…
2016-11-06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如何邀约老顾客来店

店铺如何提高邀约老顾客成功率?为什么给老客户打电话,电话打了不少,可来店的却寥寥无几,甚至有的老顾客还反感呢?尊敬的贵宾,本周日XX店新品上市,特邀您前来品鉴,您好,我店将于XX日举办老顾客特惠活动,…
2016-11-05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在老顾客特殊的日子如何给予问候

说到为老顾客服务时,店铺普遍感受到压力的存在,对于如何建立或提高顾客的忠诚度手无良策。老顾客是门店的财富,也是门店80%销量的来源(另20%的销量来自于散客和一次性客户),同时因为老客户的维护成本远远低…
2016-11-05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怎样让老顾客转介绍新顾客

老顾客介绍新顾客的方式是一种最简单、最有效、成本最低的门店开拓客户的方法,因为消费者最容易接受没有利益关系的朋友介绍的产品或者服务,但是一般的顾客会嫌麻烦或是给朋友带来不方便而不愿意配合。您帮我介…
2016-11-05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是内行了解价格空间怎么办?

来购物的消费者,有一部分是非常内行的顾客,他们对商品的了解并不比导购少。内行的顾客可以分为专业人士、爱好者、经常使用的人,还有一类顾客假装内行,为的是在购买过程中争取主动,主导和控制销售方向。您真…
2016-11-04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不愿配合导购收集VIP资料怎么办

VIP卡,也叫贵宾卡,是门店根据顾客的购买情况给予的一种相比普通顾客能享受更多权利的身份证明,代表一种贵宾身份。WP卡通常采用积分制鼓励顾客进行再消费,或者对持有不同级别VIP卡的顾客提供不同的优惠折扣。…
2016-11-04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上次买还打折怎么现在更贵了”怎么办

这句话传递出的信息是顾客不是第一次进入门店,或者顾客已经在关注我们的品牌了,对这款商品的卖点和特点非常清楚,也基本上认可这款产品。不可能的,这款我们从来没打过折,是顾客记忆错误吗,宁愿相信他的记忆…
2016-11-03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你们的贵宾卡优惠太少了怎样应对

有一部分顾客自尊心和虚荣心都很强,总是希望自己在销售中能受到足够的重视,他们所提出的很多问题不是因为有疑问而提问题,而是故意刁难导购。不好意思,贵宾卡的相关优惠政策都是公司统一规定的,导购属于活型…
2016-11-03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你申请一下看能不能打七折,否则我去买其他品牌了

2012年,爱人过生日,我到泉州某品牌面包店购买了一个生日蛋糕,在询问店员价格后,我问店员:你们的蛋糕能打几折?店员告诉我现在打八折。我又说:你给我打个七折,否则我去买另外一个品牌的蛋糕了(竞争对手)…
2016-11-02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如果公司采购还能便宜多少”怎样应对

顾客分二种,一种是自己买的,一种是替公司或者他人买的。替自己买的人,有时候为了试探导购价格是否能打折或者争取更低的折扣,会说我们公司经常采购量非常大,您的价格能有多少优惠;替公司买的人,如果量大,…
2016-11-02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其他店有赠品为什么你们没有

任何一个消费者的购买行为,都是希望以最少的钱来交换(商品交易的本质是价值交换)想要的产品,或者花同样的钱获得更多的产品。这就是商家为什么采取促销增加销量的原因。(但需要说明的是,促销是把双刃剑,如…
2016-10-30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不是吧,这么贵”怎么办

消费者是非常可爱的,他们的心理就如前文提及的,既想买名牌又担心广告费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不是吧,这么贵其实只不过是顾客的一句口头语而已,因为这么说有利于争取优惠的价格,而且不论导购说多少钱,顾客普遍…
2016-10-30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在销售中如何运用对比法则

我们假设有一个人走近一家男装店,说自己想买一套西服和一件衬衫。如果你是售货员,你觉得应该先给他看西服还是衬衫呢?聪明的老板都会告诉售货员先卖西服,因为顾客买完西服再买衬衫的时候,哪怕衬衫再贵,跟西…
2016-10-28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你们的质量不稳定怎样应对

产品质量问题不是一个导购甚至门店能解决的问题,它涉及商品生产或运输过程中的包装破损。日常应对语言:哎呀,我们也没有办法呀和前面也有顾客反映,我们已经上报给公司了,这两种说法把责任推卸给了公司,损害…
2016-10-28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说商品包装难看怎么办

包装难看同样是一个导购和门店难以控制的问题,因为这是企业的产品研发部门在控制。当然,产品和包装研发必须能够引导或者迎合市场的需求。包装都差不多,等于承认了自己的包装难看,而且把问题扩大到了行业。如…
2016-10-28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顾客质疑商品品牌怎么办?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竞争中,为了生存和发展,有些企业投机取巧,不过注册了一个商标,就说自己拥有了一个品牌,只不过在地方台做了几次广告,却告诉顾客在中央电视台做了多少推广。一旦遇到内行的顾客,或者比…
2016-10-28 00:00类目:销售技巧

置顶如何应对犹豫不决的客户(图)

客户在购买产品时犹豫不决是常有的事。对于那些犹豫不决的客户,销售员如果不能蓝正确地处理和解决,不仅白白浪费了口舌,而且还可能就此造成客户流失。客户之所以拿不定主意、左右权衡,通常是因为对产品有疑虑…
2016-10-10 00:00类目:销售技巧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