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店员管理

找到227条相关结果

将亲信安排在要害部门好不好?

某食品超市的经营者在招聘采购员的时候,放弃了许多有经验的优秀人选,聘任了一个文化很低而且没有任何采购经验的亲戚。他认为采购水分很大,不用自己人不放心,还觉得有无采购经验和相关知识并不重要,关键在于…
2014-08-2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店员的着装不可太随意

般来说,店铺里出入的顾客类型、喜好都不尽相同,甚至可以说差异极大。这个时候,店铺经营者就要懂得让你的店员多用点儿心思,多在仪容仪表上下点儿工夫,以便被更多层面的顾客接受。要给顾客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2014-08-20 00:00类目:店员管理

你需要什么样的店员?

首先,要有温和的气质,淡定而不急功近利。店员自然是卖东西的,但把卖东西这件事时刻摆在首位,见到顾客就心急火燎地推销,难免会让人觉得仓促而庸俗嫌,首先就在气质上丢了让顾客舒服的机会。有两种急功近利的…
2014-07-3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我招员工的经验

原来招人的时候,还像国外那样子,聊个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现在觉得聊出来的结果,并不太精确。发现招人,先让应试者写几个小时的程序。会就会,不会就不会,清清楚楚的了。写2-8小时的测试题,这样子来判断水平…
2014-07-29 00:00类目:店员管理

辞退多余员工增效益

一年前,冯雪在家人的支持下出资开了一家化妆品店,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产品符合顾客要求,所以生意挺好的。虽然生意不错,可是所获得的利润却没见有多少,生意好的时候冯雪对这件事并不太在意,觉得过一段时间就…
2014-07-20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店铺如何配置的员工人数

1、用营业面积测算衡量员工配置人数通常来说,平均每50平方米应安排一个员工,其中大卖场(营业面积在8000平方米以上)平均每60平方米安排一个人;标准超市(营业面积在3000-8000平方米之间)平均每50平方米安排…
2014-07-15 00:00类目:店员管理

招聘男销售员还是女销售员好?

我的企业是开发本地企业通讯客户,我发现管理各企业电话费的大多都是办公室主任或者老板,陌生人向他们登门推销或者电话推销,一般男孩子多数被拒绝,女孩子则不易被他们拒绝。另外如果用男业务员,时间长了怕不…
2014-06-26 00:00类目:店员管理

不要用自己的标准去丈量你的员工

我们常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用自己的标准规范来丈量他人。于是,我们总是能够得出一个合情合理的结论,我都能做到,你为什么做不到?这种现场在终端店面太常见了,老板经常会这样说员工,我都能做,你怎么就做不…
2014-06-06 00:00类目:店员管理

你会选店长吗?

很多店铺由于经验的缺乏,在选聘店长的时候,往往以以下两个个方面来作为衡量的标准,第一、销售能力强;第二、忠诚度很高。往往选择出来的店长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甚至有些表现比之前更加糟糕,经销商非常头痛…
2014-05-06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如何留住离职的优秀员工

优秀员工的跳槽时常困扰着管理者。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关键员工的离去,对店铺造成的影响是巨大的,有时甚至是灾难性的。任何公司都避免不了竞争带来的冲击,高素质的员工总会有工作机会找上门来。当优秀的、具有…
2014-04-10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如何巧妙的提出员工的不足

黄小姐是一家公司的业务员。一天,她拿着自己的业绩评估书,等经理作出评价。经理默默地花了几分钟看了她的业绩评估,然后抬起头,和她四目对视。小黄,你今年工作很努力,你已经完成了销售目标,客户导向方面也…
2014-04-10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小店如何张贴招聘公告

只有那些有实力的大型店铺。才会花大笔的金钱刊登招聘广告。且不说小店没有充裕的资金和大店铺一样刊登巨幅广告,就算是和大店铺选择一样的招聘方法一样招不到优秀的员工。毫无名气的小店铺,即使砸下重金制作大…
2014-04-09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店主要给店员工作自主权

身为店主,要学会给予员工工作的自主权,当你把一项项任务下达给员工后,不仅减轻了自己的工作强度,而且也为员工的个人发展提供了机会。店主给予员工多大的权力,员工就会产生多大的动力。正是有了有效的授权,…
2014-04-09 00:00类目:店员管理

赞扬和鼓励是店员工作的原动力

秦先生开着一家美容院,在他的店里,有一位漂亮的美容师小梅,人虽长得不错,但工作中却老板着一张脸,从来都很吝啬自己的笑容,对工作也没有干劲。一天早晨,小梅刚上班,走进店门,正好被秦先生看见了,秦先生…
2014-04-08 00:00类目:店员管理

招聘员工时想对人有什么好处?

根据员工的特点确定职位,还是要根据职位的特点来招聘员工呢?正确的顺序当然是后者,可是很多经营者常常犯这样的错误,随随便便招员工进来而没有考虑到店铺岗位的具体需求。因此经营者在招聘员工的时候,一定要…
2014-04-08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如何培养店员专业的服务态度

据权威杂志报道,55.l%的女性认为别人(导购员和亲朋)的意见是决定购买的主要因素;32%的女性认为店员现场推荐是影响购买的主要因素,店员的影响力不言而喻。1、要培养店员专业的服务态度,首先要端正店员的仪态…
2014-03-18 00:00类目:店员管理

高工资对小店的几个好处

1、节约劳动力成本员工A一天也许只卖出5件商品,如果按一个月1500元工资算的话,每卖出一件商的劳动力成本是10元。而员工B一天能卖出20件商品,付给的工资是3000元,每卖出一商品的劳动力成本是5元,店铺得到了更…
2014-03-13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店员福利礼品送什么最好?

许多店铺在采购福利礼品时都陷入了以下误区。一、把福利礼品看作对员工的额外恩赐,而忽视了福利礼品情感载体的作用。企业用施舍与敷衍的态度来操作福利礼品项目,而礼品公司就顺延这种思路去推荐礼品,结果,员…
2014-03-1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给店员发福利也能变成生产力

网络上曾流传这样一个笑话:一位教授让学员评估三家公司的竞争力A公司,八点上班,迟到罚款,统一佩戴胸卡,每年一到四次旅游;B公司,九点上班,不考勤,办公室自我布置,上班时间可以理发和游泳;C公司,想来就来…
2014-03-11 00:00类目:店员管理

店铺如何找到并留住优秀人才

1、接触优秀人才店铺生意做大必须建立在引进优秀人才的基础上,因此,店铺老板要大力实施人才引进计划。一方面在本行业中寻找真正的千里马;另一方面要跳出本行业现有的人才圈,从整个人才市场中广招贤才。优秀人…
2014-02-27 00:00类目:店员管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