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合伙开店

找到126条相关结果

合伙制:打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宿命

合伙制,是中小企业创业期常见的一种组织架构。几个相熟的志同道合的人,或出力,或出钱,或贡献技术,或提供市场渠道,以合约制的方式走到一起,风风火火闯九州。它所带来的企业治理方式,必然是十分松散的仅以…
2010-08-27 00:00类目:合伙开店

为什么合伙创业平分股份最容易散伙?

一、平摊股份法律上是绝对可以的,但是角色上很难保证每个合伙人对预期利益的合理把握,每个合伙人的心胸不一样,思维观念不一样,性格不一样,承受力不一样,会造成观点和承受力的分歧,如果把眼光放远些,等创…
2010-08-09 00:00类目:合伙开店

美国10对最佳创业搭档的性格配方

并非所有企业都需要合伙人,但很多成功的公司,包括苹果、谷歌等,都是由多个合伙人通过富有成效的合作创办起来的。很多创业管理专家的研究表明,单独创业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集体创业(合伙创业活联合创业)正成…
2010-07-29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合伙创业 出现问题咋办?

问:5月份,我和一个朋友一起成立了一家服装公司,租了500多平方房子,我投资了50万,他负责管理。股份:我60%,他40%。到现在陆陆续续10万花完了,发现些问题。1.他提出公司总经理他做;二.财务总监他让他老婆做…
2010-07-22 00:00类目:合伙开店

选择创业伙伴需要的条件

1,慈孝。一个懂得孝敬父母,懂得关爱长辈的人,从朋友角度,绝对是个值得掏心的伙伴。在工作上更会努力奋斗,会让人放心,会去对团队产生良好的粘合力。会促进整个团队的稳定发展。2,果断。一般人其实并没有下…
2010-07-20 00:00类目:合伙开店

跟创业合伙人必须明确的问题

1.该如何划分股份?实际上这个问题有多个方面。这里,我主要关注的是经济方面的影响。本质上,这个问题很简单:谁应该拥有这个公司的百分之多少?这个问题往往也是最难回答的(并且,正确的答案常常不是在创始人之间…
2010-07-03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创业搭档的性格配方

有人说做生意简单嘛,就是好项目加上充足的资金,不过他忘了还有关键的一点好搭档!一个好汉还三个帮呢,所以找到志同道合、互补互助的伙伴,搭建高效稳定的创业搭档团队,才是创业成功的有力保障。人们在选朋友…
2010-06-28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合伙创业如何保证长久发展

1;为什么我们选择合作当我们创业者不得不选择合作者的时候,我们选择合作!因为合作可以使项目很好的发展实施,合作可以使我们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强大;合作有:(1)项目与项目的合作(2)项目与人…
2010-05-24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哪些人适合合伙创业?

为了减轻风险,更好的创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共同创业。简单的说,就是两个及其以上的人员一起来创业,这样每个创业者承担的风险要减少很多,而且可以合理分工,增加创业成功的机率。当然,并不是随便找几个…
2010-04-07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如何怎样与不同品性的人合作创业

一、对内方外圆的人要有礼有节当直来直去会伤害别人自尊心的情况下,当有棱有角会使自己陷入难堪境地的情况下,当方方正正不能达到满意效果的情况下,有些人会采用圆滑变通的策略。明明是正确的,应该义无反顾地…
2010-03-01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创业怎么挑选优秀的合作伙伴

如果有几个互补的、优秀的伙伴,创业企业基本就可以安全度过早期阶段。怎样才算优秀的创业伙伴?三大要求:高度责任感;成功的行业经验;合作的心态。这样的人很难找,找到后则很容易管理:用共同的理想来吸引,…
2010-02-23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合伙创业怎样避免散伙

在创业之初,因为资金等各方面的原因,往往都采用合伙创业的方式。但是,合伙人之间最好都建立起契约精神,把未来可能预想到的情况设计出来,体现在公司章程中,使未来的变化有据可依。另外可以拿出部分股权给后…
2010-02-19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合伙创业7个注意事项

时刻掌握主动权在没有看好合伙人之前,最好不要轻易合伙。即使合伙了,自己必须要在整个企业经营中掌握主动权,如人事、财务、客户资料、上游供应商的关系等核心资源。如果出现问题你才有能力去处理,防止互相扯皮的…
2010-02-18 00:00类目:合伙开店

50万买来的教训:打死不做合伙生意!

合伙生意,大家都见的很多了,有家人亲戚的合伙,有朋友邻居的合伙,有同学哥们的合伙等等等等形式很多。纵观中国合伙的企业来说,大家也看到了,形式不是很乐观,大都在开始的时候合作的很好,一旦有了一定的资…
2009-11-18 00:00类目:合伙开店

10种最恶劣的创业合伙人

有时候合伙创业的结果可能是一场喜剧,也可能是悲剧。创业者大多喜欢寻找合伙人一起上路,但很多情况下或难以为继,或分道扬镳,或分崩离析,甚至对簿公堂。其实只要事先经过简单的审查就能帮你避免合伙创业的失…
2009-11-02 00:00类目:合伙开店

我跟牛人合伙创业 亏了20万

创业跟什么样的人合伙好?这是一个数百年来,一直都争论不休的问题。很多人都喜欢跟有实力的牛人合伙,因为跟这类牛人合伙,自己就可以少出力,遇到困难自然有牛人去解决,根本不需要我们劳累,真可谓是有百利而…
2009-09-30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如何解决创业中合伙分歧

小王和朋友一起创办了一家公司,但是工作久了发现两个人的在工作上的态度以及价值观都相差得很远!因此产生很多分歧,所之就是激烈的争执!彼此都觉得自己是对,不肯让步。可现在公司的形势很严峻,不能再这么下…
2009-08-28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合伙创业中要慎重考虑控股问题

控股就是某股东持有该公司一定数量的股份,而对这家公司进行控制。控股分为两种:绝对控股和相对控股。绝对控股就是某股东的股份比例超过了50%,比如,刚好占了51%,在这种情况下,公司的重大决策他说了算;相对…
2009-08-27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创业如何找合伙人

找生意合伙人跟找对象的道理是一样的,可遇而不可求,赶紧想找的,相亲相了多少会,没合适,不小心走在路上,撞上了,你看上了,人家对你有生以,这是正儿八经找理想合伙人,现在自己你想找,就找到一个。我自己…
2009-08-14 00:00类目:合伙开店

合伙创业股权如何合理分配?

一般来说合伙人在一起,即使成了合伙人,很容易分开,特别是不挣钱的时候还好,挣钱的时候会打架,原因在于事前怎么分钱没有说清楚,因为在创业的时候,很需要同舟共济。以往如果在早十年创业的时候,我是创业者…
2009-08-14 00:00类目:合伙开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