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实用技术

找到541条相关结果

置顶正宗桂林米粉配方与制作(图)

桂林米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千多年之前,北方的秦人屯兵岭南,由于北方人不习惯南方的米食,于是想出了把大米碾粉做成面条状来食用,形成了最早的桂林米粉。而广西又盛产各种香料,于是人们学会了在这种米粉中加…
2010-07-06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创业只要100元 手机贴膜全套教程(图)

手机贴膜最早源于国外,几年前在就已经成为一种风尚,进而传入我国,不过因为原来包膜的价格过高而未真正走入百姓消费。近一年来因为技术的大量复制和材料的代替,不管从人力成本还是材料成本都大大降低,进而将…
2010-07-06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开家煲仔饭店 煲仔饭制作技术(图)

煲仔饭是极具广东风味的一种传统美食,顾名思义煲仔饭是用瓦煲做饭的一种烹饪手法制作煲仔饭多选用晚稻的瘦身米,由于瘦身米吸水性好,加上米饭吸收了材料和油的香味,更加极具独特的饭香,吃起来香味浓郁,肥而…
2010-07-06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正宗西安腊汁肉夹馍制作配方(图)

一、项目介绍腊汁肉夹馍实际是两种食物的绝妙组合:腊汁肉,白吉馍,都是美味,可分别单吃。肉夹馍合腊汁肉、白吉馍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极致。馍香肉酥,回味无穷。热气腾腾的肉夹馍,咬一口外皮…
2010-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鱼豆腐技术培训资料(图)

鱼豆腐是秘传千余年的传统名菜。鱼豆腐以鱼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但却没有鱼腥味。因其风味独特,口感鲜香脆嫩,可汤、可蒸、可煮、可炸、可涮,清香怡人,故明清时期一直作为朝廷贡品秘而不传。近年来随着人们生…
2010-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新奥尔良烤翅技术配方(图)

奥尔良烤翅,一种带有奶香味道偏甜口的烤翅,最早出现在洋快餐KFC店里,带有异域的神秘感而被广知,深受年轻一代的喜欢与追捧。营销分析:奥尔良烤翅色泽金黄香味诱人,口感外酥里嫩,料入肉内,香入肺腑,入口奇…
2010-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开个豆浆店 豆浆制作技术绝密配方(图)

只要是现磨豆浆,无论是哪个品牌:不管是来自广州、深圳还是别的地方,其实自作工艺都是一样的。不同口味差别主要在于火候掌握和比例调配的问题。部分加盟商开出天价,在技术上、设备上赚取高额利润。您只要学完…
2010-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新型芽苗菜生产技术(图)

近年来,日本、美国、欧盟、新加坡、泰国、东南亚以及我国的香港地区以台湾省,对芽苗菜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进行了广泛的研究,普遍认为芽苗菜有抗疲劳、抗衰老、抗癌症,减肥、美容等多种功能.随着人们生活水…
2010-07-04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开个月子汤店——月子汤培训技术(图)

月子汤是指孕妇坐月子期间所食用的烫类补品,对孕妇恢复有一定得帮助。月子汤分调理汤和催奶汤二大系列,调理汤除了能修补身体外,还能让产妇出优质奶水;催奶汤能解决产妇奶水少的问题和产妇营养太好容易发胖的…
2010-07-04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正宗扬州三丁包制作技术(图)

三丁包子的来历:相传乾隆皇帝下江南时,准备了五丁包子即海参
2010-07-03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肯德基“新奥尔良鸡翅”的配方和做法(图)

奥尔良鸡翅的做法一:材料:鸡翅、蜂蜜、酱油、盐、料酒(红酒也可)、姜、红干辣椒、五香粉、黑胡椒。作法:1、如果是速冻鸡翅,请先解冻。把新鲜鸡翅放在一个可在微波炉内加热的器皿内。2、加入少量酱油,放2勺…
2009-08-31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天津狗不理包子配方及做法(图)

狗不理包子在天津负有盛名,已有100多年历史。相传该包子因创制人天津德聚号包子铺店主高贵友的乳名狗不理而得名。狗不理包子以较好的猪肉,加姜,酱油、汤、香油、味精、排骨汤等拌馅,包上外皮后蒸制而成。做出…
2009-08-21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风味小吃:道口烧鸡的做法及配料(图)

道口烧鸡历史悠久,以风味独特驰名中外,著名的条符离集烧鸡和德州烧鸡的技术,均源于河南安阳的道口镇。创始人叫张炳。张炳原来在道口镇大集街开了个小烧鸡店,因制作不得法,生意萧条。有一天一位曾在清宫御膳…
2009-08-13 00:00类目:实用技术

普通手机贴膜方法及工具介绍

项目点评:1.各类贴膜质量各异手机贴膜一般有几种,有透明的、彩色的和水晶贴等,不同手机贴膜价格不一。一般的手机贴膜,报价是200元一卷,大概可以裁五百到六百张,也就是每张三角到四角钱的成本;好一点的透明…
2009-07-14 00:00类目:实用技术

酸辣粉怎么做?正宗重庆酸辣粉的制作方法

酸辣粉这一重庆小吃,早已风行全国,各地也开了大大小小的酸辣粉店,但不可否认,仍然有很多朋友做出来的东西在口味上很不纯正,并没有正宗的重庆风味。在这样,第一创业点评网将收集到的正宗重庆酸辣粉制作方法…
2009-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东北菜“酱骨架”的做法

酱骨架算是东北的一道传统名菜。根据主料的不同有酱脊骨,酱排骨,和酱棒骨。这几种原材料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经得起长时间的炖煮而肉质不会发柴、发死。其中又因为猪脊骨经炖煮后口感最为软糯,啃起来也更有…
2009-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河南胡辣汤的做法

胡辣汤,是河南小吃的一绝,最正宗的当属河南周口市西华县逍遥镇的逍遥镇胡辣汤,但在西安这地方分为两种,一种是河南人做的,陕西人一概称之为河南胡辣汤,也有叫肉丁胡辣汤的。一种是本地回民做的,称之为肉丸…
2009-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武汉怪味牛骨头、牛骨汤做法配方资料

创业项目摘要:火爆江城的美食一绝奇香牛骨头,不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而且让人回味深长,流连忘返。专家说:骨汁骨肉骨膜骨油之美味,养颜美容美体之佳肴,男女老少皆宜。廉价的牛骨头,经普通炊具科学配料烹…
2009-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置顶撒尿牛丸的做法(图)

撒尿牛丸,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中华美食,早在清朝顺治年见的江南古镇松江,江南的王氏家族经过特殊的工艺和配方精心研制而成撒尿牛丸。后来,王家后人辗转到了香港,撒尿牛丸逐渐成为香港特区的名吃,流传至今…
2009-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碗装麻辣烫配方

这种麻辣烫配方口味比较特别,是那种经过把麻辣烫改良后的口味,口味比较适合江南人的口味(微有一点麻辣,主要是以鲜、香为主);对于一些比较能吃麻、辣的顾客,可另外加辣油(此辣油主是从我们熬制的汤中提取…
2009-07-05 00:00类目:实用技术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