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业点子

找到129条相关结果

置顶办一个“农村厨师队”的点子(图)

如今村庄中的宴席现在是越办越大,越来越讲究排场,同时也经历了或正在经历一些变化,特别是宴席中的厨师队伍这一块,是变化最大的。村庄中厨师队伍的变化主要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主人家比较会做菜的一…
2015-06-23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开一个“追女友工作室”的点子(图)

常言道:男追女隔座山。宅男追不到女朋友,找专门的机构帮你追女生,这样的情形并不只会在电影电视中出现。成立约1年的爱情解码和正式运营2个多月的城市猎人正是这样提供情感解决方案的公司。当记者询问当初是如…
2015-06-09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月赚26万的点子(图)

女朋友在一条并不繁华的街道上,她姑妈开的美容会馆帮工,生意很不景气,女朋友和我抱怨生意不好......我开玩笑的问她,你知道为什么生意不好嘛?女朋友回答:这还用说嘛,姑妈开店的位置就不好,没有几个客户,发…
2015-04-17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办“聚会公司”的点子

办聚会公司每接一个聚会首先都是要与学校取得联系,联系当时任教的老师,并成立同学聚会筹备委员会等,另外还会制作一些回顾的VCR,以及制作聚会标志。不仅能帮助做毕业10年同学会的创意策划并推荐场地,提供车辆…
2015-01-23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服装染色翻新的创业点子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穿衣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对于褪色等衣服情况觉得是很不雅的事情,所以大多数情况之下是将衣服扔掉。假若开一家服装翻新店,就可以很容易地解决困扰人们的问题。既环保,而且…
2015-01-09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开在顾客家里的餐馆创业点子

人们对于新奇的事物总是有一种一窥究竟的心理,在这种趋向性的引导之下,只要是自己满意的东西,即使要付出很高的代价,他们也乐于接受。想要开店创业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巧出奇招尤为重要。大家听过开在顾客…
2015-01-09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催氧”服务的点子

现代人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开店经营者只要用心去观察就会发现无限的商机。只要能够提供别人做不到的服务,就可以经营成功。且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可以最先占有市场的大部分份额。现在的家长望子成龙,…
2015-01-06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免费租书轻松年赚百万的点子

丁老板在大学城开了一家书店,但是,他不卖书,他免费提供租书。他每年可以净赚上百万元。丁老板天天坐在店里,不怕风吹,不怕雨淋的,是如何做到一年净赚上百万元的?丁老板的书店只免费提供租书。免费租书,却能…
2014-12-16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特色产品让你赚大钱

现在开店的人越来越多,但在一条街上卖着同样的商品,有的人可以做得风生水起,有的人店门前冷冷清清,其中的关键因素就是产品有无特色。福州有三宝:牛角梳、寿山石、纸
2014-12-09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卖“风扇安全帽”的点子(图)

现在建筑领域盛大,开发商甚多,到处地区搞开发。头顶安全帽的民工们每天战斗在第一线。正直夏季,工作时那种汗流浃背一般人是无法体会的。有时他们也会抱怨太辛苦。主要就是太热的缘故。我们进的产品做这几个月…
2014-07-11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卖“观赏辣椒”的点子(图)

观赏辣椒是辣椒属中的一种,按果实的颜色分,有红、黄、紫、橙、黑、白、绿色等类型;按果实的形状分,有线形、羊角形、樱桃形、风铃形、蛇形、枣形、指天形等类型。观赏辣椒色彩各异、形状奇特、造形可爱,既可…
2014-06-20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帮人追女友的创业点子

你想给您的女朋友布置惊喜吗?找我吧!前日中午,烈日下的沈阳青泥洼商业街上,头戴着五彩发套、脸上画满彩粉的王强举着这样一块大红塑料牌揽生意。他说,自己特地打扮成了爱情小丑模样,是为帮人追女友招揽顾客赚…
2014-06-13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利用购物网站赚钱的点子

比如你在京东货当当看到一件商品比淘宝上同样商品的价格低一些,那么你就把这件商品的图片和说明复制到你自己的淘宝店铺上。你淘宝上的买家到你的淘宝店铺上买了之后,你马上到京东去购买这件商品,收货地址写向…
2014-05-23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利用餐饮行业的空档赚钱的点子

一般的中餐馆是不做早餐的,一人就看中这一餐饮行业的空档,去跟一家中餐馆老板合作,让老板把这间店面出租给他,并且每天付出一定的租金,从每天早上五点租到每天上午九点半,这样跟老板谈妥了。第二步,这人就…
2014-05-16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卖老家土特产的点子

一个人高中毕业就出去打工,觉得打工没意思,于是就琢磨干点什么。一次他去菜市场买菜他找到了灵感。他发现土豆的价格居然2元一斤,而且炒出来吃的时候口感也不是很好。在他老家,每斤还卖不到3毛钱,而且老家种…
2014-05-13 00:00类目:创业点子

开一家“自有农场租赁”的点子

很多现代人都有一种自己种菜,回归乡野的情结,加上食品安全问题让人担心,吃自己地里种的菜成为新的时尚。租地种菜,大部分时候是将自己所租的菜地交人打理,定期可以收到收成,也可以不时亲自前往菜地看顾一下…
2014-04-15 00:00类目:创业点子

公交站点附近店铺增加收入的点子

如果店铺门前有一个公交站点,随时都有不少人站在那儿候车。可以在店铺外面安置了一长排塑料坐椅,专供候车的人坐。这样,有些人在坐着候车的过程中,常会到店内内买烟买水或小吃,有的人原本打算到超市购物,见…
2014-04-02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关于“停车位租赁中介”的点子

在拥有居民区、单位、写字楼的地区,白天拿出社区的车位供上班族使用;晚上则开放单位、写字楼的车位,对外出租。借此实现错时停车,缓解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借助租金获取收益。据部分地区停车情况调查统计,白天…
2014-04-01 00:00类目:创业点子

办一个“陪孕服务店”的点子

现年30岁的黄海燕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一个普通工人家庭。2000年,她考上了江汉大学中文系,本想毕业后能当一名中学语文老师,可是毕业后她才发现,人才市场上像她这样的中文系本科生多如牛毛,前来招聘的单位一律…
2014-02-18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一个开“学生求职公寓”的点子

自助洗衣间、上下铺、公共卫生间因收费低廉,每天入住价在10元左右,主要针对大学生的,学生求职公寓悄然走俏。昨日,记者调查发现,此类公寓十分抢手,有的入住率达到100%。高中以下学历恕不接待记者在沙坪坝区…
2013-11-28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