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饭店

找到452条相关结果

置顶餐馆“捞鱼”促销让家长孩子都满意

让来店用餐的小客人快乐用餐,是吸引家庭型顾客不可缺少的手段。其中,值得多关注的一个实例是一家餐馆。该店位于某大型商业设施城市码头广场内,这里有很多供孩子们参加各种特色娱乐活动的儿童游乐场,目标顾客…
2016-02-03 00:00类目:饭店

置顶气氛热烈的“IQ益智游戏”折扣促销

让顾客轻松用餐的手段之一益智游戏促销近来成为不少餐饮新宠。这种促销方式容易操作。其中,在出题内容上采用新近流行的IQ益智游戏的代表性例子是一家的餐馆。该店对猜中答案的客人实行餐饮九折优惠,所谓一招鲜…
2016-02-03 00:00类目:饭店

置顶餐馆位置不好如何做营销?

很多餐馆老板都很苦恼,基于市场大环境或者是自己店的因素,总体感受恼火。总是听到餐饮老板们说:生意不好做啊,压力大啊,囊个整
2016-02-03 00:00类目:饭店

置顶点餐率居高不下的“中奖”汤

以常规菜品为对象,如果餐饮企业在这些常规菜式上花一点心思,在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对提升服务质量进行调整,就一定能升自身的知名度和存在感。例如,有一家的餐馆,该店对一道常规菜品下酒菜杂碎汤进行…
2016-02-02 00:00类目:饭店

置顶扩大人气的“雨天用餐优惠”

为了增加雨天的上座率,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劫吸引顾客的餐饮店很多,其中,有一家餐饮企业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揽客方案,这项雨天招牌优惠活动在顾客中有着极大的知名度。这项雨天优惠一般在午餐时段推出。活动最大的…
2016-02-02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吸引新顾客的店前“汤品免费试吃”

免费试吃活动是大型超市搞商品促销时的一种常规促销模式。商家推出免费试吃会激发顾客的购买欲,增加销售量。有一家餐饮店大胆引进这种销售模式。不但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追捧,还贏得了相当错的口碑。这家店从很…
2016-02-01 00:00类目:饭店

置顶有成效的震撼送客服务

那家店特别棒,下次一定再去。作为一家餐饮企业,怎样才能获得这样的口碑呢?要点之一是完完全全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把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举个例子,从客人结账离店到回家泡一个热水澡要从每一个可能的细节出…
2016-02-01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小餐馆的生存法则

现在市场上餐馆绝大多数是小店,到小店消费通常是家庭和朋友聚餐,他们是相对理性、重实惠的消费群体。小店经营就要针对他们的特点推出经济实惠的菜品,走低价位路线。销售利润不看一道菜菜的利润,而是看整体流…
2016-02-01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弹性时段午餐”揽客大增

白天的12:0013:00之间是餐饮店的用餐高峰时段,商业街的情况更是如此。近来,一些企业对员工的用餐时间进行了调整,允许员工自由选择用餐时间的企业多了起来。怎样在错峰时段提高上座率?这是餐饮店力图增加午餐…
2016-01-31 00:00类目:饭店

置顶餐厅如何提高空置餐位的利用率

受时间段、日期及接待人次等因素的影响,餐饮店的上座率或餐位利用率存在较大差异,很多时候存在餐位空置的现象。以一家建筑格局分为上下两层的餐馆为例,日间客流量主要集中在一层,有的在店内设有多间包房,但…
2016-01-30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午餐时段的“甜品促销” 让上座率增三成

随着甜品在餐饮店的人气指数上升,利用午餐甜品吸引女性顾客成为餐饮企业增力销售额的重点。除了在午餐菜单中搭配甜点,还应考虑其他更有效的甜品促销方式。有一家餐厅通过在午餐中增加甜品,成功地抓住了女性顾…
2016-01-30 00:00类目:饭店

置顶针对两种需求设定“男士女士”午餐套餐

餐饮店午间时段经营的重点是提高上菜速度,反之,如果商家过分注重上菜速度,菜单编排就可能缺少亮点,难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一家餐馆向午餐客人推出了款特色菜单,这就是每周一换的男士菜单和女十菜单。这…
2016-01-29 00:00类目:饭店

置顶餐馆有趣的“抓毛豆”促销

餐馆在进行促销活动时,首先必须对目标消费人群进行深人的分析及明晰,弄清楚自家的产品到底要卖给谁。很多餐馆因为目标消费人群的定位错误,结果导致促销失败。此外,餐饮企单设计也离不开营销策略,必须先锁定…
2016-01-29 00:00类目:饭店

置顶“最后点单前30分钟”提供的限定餐

对于餐饮企业来说,打烊前是一个特殊的时间段。一般到了这个时候,服务员外始松懈,无形中会造成客源流失。店方有心迎客,但往往眼睁睁地看着顾客过门不入。为解决打烊前客人稀少的问题,餐饮店应从夜间较晚的终…
2016-01-28 00:00类目:饭店

置顶餐厅没客人 老板要想到的几个问题

1、非就餐高峰时期,你的餐厅门口有迎宾吗?2、你的餐厅存在不明示收费项目吗?如客人桌上的收费小菜等(虽然可退,但不明示收费项目会让消费者用餐心情不愉快)。3、客人用餐时,是否有员工拿着有碍用餐者情绪的…
2016-01-28 00:00类目:饭店

置顶餐饮店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飞镖房”

餐饮企业怎样才能解决客源稀少、新客源不足等问题呢?有的餐馆甚至不惜血本,通过重装店面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有一家餐馆从几年前开始另辟蹊径,在店内增设了一间飞镖房。此举一出,为这家店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
2016-01-27 00:00类目:饭店

置顶震撼视觉效果体验之“鱼缸柜台席”

在店面装修中融人观赏鱼缸等设计元素的休闲型餐厅很容易带给消费者高端大气之感。其实,小型餐饮店同样可以运用视觉元素营造舒适的用餐范围,在给顾客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能增进食欲。一家餐馆位于餐饮一条街,两年…
2016-01-27 00:00类目:饭店

置顶口店前大锅 吊足食客胃口

最近,以视觉冲击力吸引消费者的餐饮店不少。为了给消费者留深刻印象,从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上下工夫也是一种办法。有一家餐馆在店门摆了一排蔬菜和酒瓶,旁边还有一口装味噌汁的大锅,这一招很快就引起了人们的…
2016-01-26 00:00类目:饭店

置顶设“女性专用席”女顾客占四成

餐饮店一般鲜有女性顾客独自光顾。对此,一家餐馆想出了应对妙招,此招一出,立刻引起公众关注。这就是在店内设置女性专用席。该店于2003年秋开业,开业伊始,为了吸引女性顾客来店用餐,店方把两层建筑的第二层…
2016-01-26 00:00类目:饭店

置顶投入小回报大的“明信片促销”

DM宣传单和明信片是商家促销最常片用的手段之一。制作这些宣传品需要商家投入不少精力,但是产生的效果却往往不佳,回收率极低。那么,怎样让这种宣传方式收到良好的效果呢?其中,有一个既减轻商家负担,又实现…
2016-01-25 00:00类目:饭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