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摩托车修理店

找到10条相关结果

置顶摩托车维修店怎样经营?(图)

摩托车维修店要想生意好,必须做到以下几点:1、简洁醒目的门面装饰维修店围绕让客户信任放心和易于发现进行装修。2、品质过硬的配件仅仅有漂亮的店堂装饰是不够的,还必须有质量可靠、价格合适的配件和服务作为…
2016-08-01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置顶好听的摩托车修理店店名

旋风车行万里行车行摩友地带本田、机车部落巅峰车行驰驭车行开拓者车行名骑车行千里单骑车行h车世界车角落空中漫步特立车行宝骑摩托车行纵横车世界小田甜摩托车专卖骑风摩修车迷摩托车精修行酷派摩托车专卖爱尚摩…
2016-07-08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置顶如何开好一家摩托车维修店

一家摩托车维修店要想在当前恶劣的市场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并且能够持续发展,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诚信经营对待客户一定要诚信,不管是老客户、新客户,还是过路客户,都要讲究诚信经营,因为你对…
2016-07-05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置顶开家摩托维修店方便群众又赚钱

人们的衣食住行,都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只要能把握好商机,哪怕只是开一个很不起眼的小维修店,也能稳稳当当地赚钱。濮阳县柳屯镇枣科村农民申国旗就是从摩托车在农村家庭的日益普及中看到了巨大商机,从而将…
2016-06-28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修车摊里走出百万富翁

单声立,一位来自湖北黄梅农村的青年,由于生活所迫连初一都没有读完,就到九江摆摊修理自行车,并逐渐与摩托车结下不解之缘,经过近20年的打拼,终于成为身价百万的九江摩界知名人物。1983年,年仅13岁的单声立…
2009-06-09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摩托车维修店开业标准与营销管理

一.开业标准:1,能独立维修50CC---150CC的男式及女式摩托车,并能迅速正确判断故障,解决故障,影起故障的原因,做到经验丰富避免误诊误修理的损失。2,须有优质过硬及齐全的工具与设备,减少维修拆装的损失,并能减少维…
2009-06-09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丰舆车业从摩托车修理店创业

创业格言:崇尚学习,努力去做,脚踏实地,方能远足千里。熟悉何惠丰的人都说他是一个有事业心、做事一丝不苟、很会钻研的人。正是凭着这一股子劲,何惠丰拥有了今天的成功。一次艰难的选择1986,何惠丰从武警部…
2009-06-09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同修摩托把店开一个兴来一个衰

高某和张某是我县同一个村的,同年同月生,小学、初中又都是同班同学,只是在校学习时高某学习成绩总不及张某,因此无论是乡亲们还是老师们都说高某笨张某脑瓜灵活。张某也因此沾沾自喜。初中毕业俩人都没能升入…
2009-06-09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摩托车维修店10家只有2家赚

摩托车维修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夕阳行业了。投资失败的杨老伯无限感慨地说。杨老伯曾经有过两次开摩托车行的经历。8年前,杨老伯在五羊新城投资开了一家摩托车维修店,当时这一行的生意十分红火,多的时候一天可以净…
2009-06-09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教你开一家摩托车修理行

如果你是一个能吃苦耐劳的人,建议你去开一家摩托车修理行,相信你一定会致富。因为修理摩托车虽然是件苦差事,但却是一门很赚钱的行当。修理摩托车是一门技术活,没有精湛的技术是很难揽到红火的生意的,但是你…
2009-06-09 00:00类目:摩托车修理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