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内衣店

找到84条相关结果

内衣店老板除了卖货还要思考什么?

这年头卖内衣越来越不容易,当进来的品牌和卖家越来越多,内衣终端已经彻底的从边缘市场走向大众产业,利润很快持续的走低,许多店老板赶紧收拾旧山河,力求清掉库存,甩手不干。当然,看问题必须是一分为二的看…
2009-06-04 00:00类目:内衣店

置顶网络时代的内衣消费变迁(图)

全民网络时代的到来,影响的不仅是国人内衣消费的时尚进程,更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内衣消费渠道由传统到网络的变迁。这一内衣消费渠道的变迁,也迫使内衣经营者不得重新审视自己的服务对象和经营方式。女性内衣起…
2009-06-04 00:00类目:内衣店

如何使小店转亏为盈

我的小店现为专卖三线品牌内衣,但是生意很差。根据这段时间顾客反映情况,有的又说太贵,有些人说你这里的东西除了颜色可以以外,其它的并是很好,质量上身效果都不如某某品牌等等问题,所以,我想应是经营不好…
2009-06-02 00:00类目:内衣店

商圈的位置决定内衣店成败

前言:浙江的Linda比较另类,说另类是因为她经营内衣店不似其他人,一心只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她则更多的是以一种玩的心态在做,所以,尽管生意不好,她也没有太多的压力。Linda的老公经营着一家大型电子器件公司…
2009-06-02 00:00类目:内衣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