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擦鞋店

找到44条相关结果

小小擦鞋店 擦出乐与甜

靠背椅、踏脚板、鞋油、擦布、鞋钉、砂轮这些看似简单的家什,却是店老板陈刚立足于城市、创业养家的全部行头。这家位于旭光小区东门外,取名为一元擦鞋店的小店,开店4年来,给小区1000多户人带来了优质的服务和…
2009-05-31 00:00类目:擦鞋店

开个鞋吧,如何?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量高中档皮鞋开始进入百姓家庭,并因其外观自然美感、穿着舒适耐用,博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皮鞋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表面脏污、颜色陈旧,甚至磨损,需整饰美容才能重现风采…
2009-05-31 00:00类目:擦鞋店

给鞋子喷香水 擦鞋店做出大事业

如果有这样一个行业:它是劳动力密集型的,需要很多人手;它又是平民化的,绝大多数人都能消费得起;它也是具有技术含量的,非一般无专业知识的人所能为;它又是需要大量铺网点的,要花费精力去发展连锁网络的这样一个…
2009-05-30 00:00类目:擦鞋店

一位大学生擦鞋匠的自述

我叫罗福欢,大学毕业已经6年。不怕你笑话,我大学学的是市场营销专业,但现在干的却是擦鞋的工作。不过,我可不是大街上一块钱一双的擦鞋匠,今年我已经把自己的星级擦鞋店开到了成都高档的住宅小区里,每天送到…
2009-05-30 00:00类目:擦鞋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