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点子超市

找到9316条相关结果

全球的溫度做循環用溫度能智能感應發電器發大量電力

全球的溫度做循環用溫度能智能感應發電器發大量電力,任何天然能源的溫度都是天然能量能夠直接轉化為電能,這樣有全球大量的循環清潔能源能發大量電力循環長久使用,不同需要的不同大小的溫度能智能感應發電器都…
2020-02-12 13:09类目:发明点子

各種轉化為電能的各種天然能源智能感應移動發電器發電傳能器傳電

各種轉化為電能的各種天然能源智能感應移動發電器發電用傳能器傳電力供使用,全面將各種轉化為電能的天然能源大量環保循環使用,能夠大量足夠人類實用。應用於各種需要都能夠用,這些循環使用的天然能源和轉化物…
2020-02-12 13:09类目:发明点子

各種衞星智能感應調節各種天然能源合適分配在地球使用的創新功能

各種衞星智能可移動及固定感應發電器調節各種天然能源合適分配在地球使用的創新功能,以高尖的頂級衞星智能的機器及儲能設備好好將各種天然能源收集和轉化發電循環再生使用的創新的全球環保能源的大型建設項目實…
2020-02-12 13:09类目:发明点子

一种即将像口罩一样供不应求的商品

在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历史战役中,有一种商品市场需求量必将创历史新高,但由于生产厂家延迟复工,全国多地物流不畅等因素限制,该商品将会产生像口罩一样供不应求效应。销售对象有政府机关、企业、个体商户、…
2020-02-12 12:57类目:赚钱点子

氣溫溫差能發電器

氣溫溫差能發電器,氣溫是主要的天然能源,所以能夠有大量的能源循環使用,各地方的天氣也有不同的氣溫,因此高低溫差能夠產生大量溫度來發電,這能夠是大型的發電器,也可以是微型的發電器,按着需要製造不同大…
2020-02-11 13:09类目:发明点子

大氣中氣流產生的氣壓能發電器

大氣中氣流產生的氣壓能發電器,天氣變化產生各種氣壓的對流高低氣壓差可以用來發電,以空中能飛行的氣壓能發電器發電能在空間中收集到收集大量高低氣壓差能量的天然能源發電,是環保的創新能源使用。這領跑創新…
2020-02-11 13:09类目:发明点子

氣溫溫差與水溫溫差產生的能量發電器

氣溫溫差與水溫溫差產生的能量發電器,這是空氣和水溫差產生的能量來發電,這是創新天然能源發電的方法,範圍亦很大能夠產生更大量的天然能源來發大量的電力。這是一個大型發電系統連繫天空和水範圍溫差的發電,…
2020-02-11 13:09类目:发明点子

广告推广策划

有一个绝好的广告方案,基本适合所有行业。传播范围广,速度快,响应效率高。方案可延伸出多种盈利模式。目前只有初步的想法,需要后期延伸铺展。想法不便于说太多,最好是面谈。个人从各方面考虑,觉得这个点子…
2020-02-11 11:53类目:广告点子

全天貼身用智能人感感應冷暖溫調節器

全天貼身用智能人感感應冷暖溫調節器,自動感應人的體溫和天氣溫度調節最舒適的溫度給人使用,穿合適天氣的舒適衣着可以。有了這功能器使人增加活力和精神,做事能事半功倍,氣血運行暢順。做運動都得。這由機電…
2020-02-10 13:09类目:发明点子

超導體光速空中懸浮飛行器

超導體光速空中懸浮飛行器,能被衞星導航使懸浮在空中飛行,同光一樣的速度飛行,能夠快速去到想要去的地方,這是最先進的交通工具,能夠用空氣能或太陽能轉化成電能循環不斷使用,這環保又能循環有天然能源足夠…
2020-02-10 13:09类目:发明点子

智能傳感傳能器

智能傳感傳能器,智能控制感應器傳送指令使接收的智能器移動做事的功能,合適應用於各種實用功能智能器上,能連線遙距控制,感應器接收預設會自動做事,很方便快效耐用。這是由電腦技術人員開發給人類實用,這領跑…
2020-02-10 13:09类目:发明点子

以天然能源經智能感應遙控使轉化各種實用功能物質做各種實用功能

以天然能源經智能感應遙控使轉化各種實用功能物質做各種實用功能,這是預設感應自動功能,會自動感應實用需要而轉化實用功能物質的量為人做各種實用功能的事,這是由電腦技術人員開發給人類實用,這領跑天然能源…
2020-02-10 13:09类目:发明点子

自動感應環境移動做各種實用功能為人的需要的各種智能電器

自動感應環境移動做各種實用功能為人的需要的各種智能電器,這是預設大量數據合適人要的各種智能器做各種實用功能按時調節來用。最新最快效做到代替人去做的各種智能器的各種實用功能事。使人在短時間能夠輕鬆做…
2020-02-10 13:09类目:发明点子

太陽能電頻發射及接收站的衞星網絡創新功能

太陽能電頻發射及接收站的衞星網絡創新功能,在有太陽的時間隨時隨地使用到智能器的各種預設實用功能。能夠收集大量太陽能轉化成電能循環不斷使用。這是由電腦技術人員開發給人類用的,這領跑太陽能電頻發射和接…
2020-02-10 13:09类目:发明点子

一个针对小区,社区的项目

目前疫情严重,导致很多人都无法出门。都得依靠互联网,导致以后的人会原来越“懒”。以后依赖性会越来越强。实体店关门的多,这是一个利用大型小区,社区的项目。带动实体,投资人,小区互相盈利的项目。让业主…
2020-02-09 11:58类目:经营点子

智能人感感應大口型冷暖空調

智能人感感應大口型冷暖空調,能覆蓋整間屋使用,在屋內使用它冷熱天都有舒適的氣溫,自動感應人的體溫調節溫度。方便快效,環保耐用節能,使人做事精神有活力,連接節能充電器使用,減少用電量和減少交電費,高…
2020-02-08 13:09类目:发明点子

一款游戏

现在的头等大事就是疫情了,只要和它有关的事总会引起更多关注,再上大多数人闷在家里,总得找点解闷的,可是家里就那么大,限制了活动内容,所以这段时间手机之类的更是缺少不得,也同时带来了商机。 看得清的,…
2020-02-07 21:24类目:创业点子

智能感應空氣能循環式發電感應快效充電器的充電電芯

智能感應空氣能循環式發電感應快效充電器的充電電芯,智能循環式發電感應充電器電芯,由微型發電器使不斷發電,智能連接感應供電給感應快效充電器充電,這是環保耐用安全快效充電器電芯,合適各種電器和電子智能…
2020-02-02 13:09类目:发明点子

智能自動感應全方位升降搬運行動器

智能自動感應全方位升降搬運行動器,智能感應辨認各種物品配合使用適當調節力量和安全的速度持續搬運各種物品做要做的實用功能事,這是環保耐用安全快效產品,合適各種搬運的實用功能事,能夠廣泛使用,很方便,…
2020-02-02 13:09类目:发明点子

各種實用功能物質微分子製造的輕鬆舒適用的多功效用途高質素產品

各種實用功能物質微分子製造的輕鬆舒適用的多功效用途高質素產品,這些產品都有多種功效能夠同時使用,這是環保耐用安全快效合適各種不同實用功能用途高質素產品(包括智能實用功效高質素產品)配合使用,能夠廣泛…
2020-02-02 13:09类目:发明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