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实用点子

找到399条相关结果

你的电动车或摩托车容易丢?

每次都等车丢了才想起我怎么没锁好啊每次都被偷过后才发现原来车锁是难不住小偷的其实现在的小偷偷车手法特别高明就算你锁八把锁他也照样给你偷走因为我就锁六把锁还是被偷走了我
2013-08-19 13:30类目:实用点子

提高生活品质-从垃圾袋开始

看到环卫工人受伤的手指,看到在垃圾桶里捡瓶子的老人,你是否有想过,给他们一个保障,保护他们勤劳与艰辛的手呢?现在高速发展的社会上,有无数默默付出的人,也希望大家,为他们做点什么。提高生
2013-08-02 13:30类目:实用点子

一招示爱方式,让对方感动接受

2013,七夕将至,本点子让你表达爱意时,让对方无法拒绝你的爱!因为,这是一个惊动爱神的旷世之举!谁都希望自己的爱人成为彼此此生惟一的、也是最后的一个人!谁都希望爱人是同甘共苦的生活伴侣……!如果你也
2013-07-28 13:30类目:实用点子

马桶凳专利产品

本人发明了一种既可以当凳子坐又可以当马桶用的一种马桶凳,并且已经申请了专利,本产品特别适用医院和手脚不方便的人群我的联系方式是0556--8392928秦先生,主要针对医院与农村,因为医院与农村不可能
2013-07-13 13:30类目:实用点子

有语音音乐功能的便池冲水器

有语音提醒的男用小便池感应冲水器,可以提醒人注意卫生,不要把小便滴到地上,专门针对国人的坏习惯设计,市场前景不错。已申请专利。本实用新型涉及自动控制领域,具体涉及到一种便池控制装置。背景技术现有传…
2013-07-03 13:30类目:实用点子

病人使用碗

我本身是医生,很多患者表示他们很容易忘记服用药物,影响病情康复。我想到可以在碗上标注“您服用胃药了么”、“您服用降压药了么”,或者是标明药物用法、用量。如此来提醒病人服药。这个方法希望很多人看到,…
2013-06-03 13:30类目:实用点子

手机套改进方案

一个手机套的.也就是那种纯平手机的手机保护壳的.的想法改造.可以让手机套有个新的功能性.只要小小的改动.特别适合夏天销售.可以做到防滑用着方便省力.还可以大大的散热...呵呵一个手机套的.也就是那种纯
2013-04-16 13:30类目:实用点子

寒冬骑车防手冷

寒冬骑车即使带把套手套手还是冻得受不了特别是手指头手冻得生疼有个好办法保证手暖和几乎零成本简便实用只要有把套可让手就像进了热被窝而且不妨碍骑车外人也看不出来
2012-12-14 13:30类目:实用点子

手机废旧锂电池再利用好办法

我们手机用过的废旧锂电池经过巧妙改装,便可以在重新使用,废旧电池即可。可以广泛应用到各种电玩。小电器,等等。有兴趣的可以给我的箱里留言。咱们再详细谈谈具体的作法,以及如何改造,在这里我也不想多说,…
2012-10-24 13:30类目:实用点子

电脑新功能设想

现有的电脑其功能非常齐全,但是齐全的前提是有网络连接,现在各种电子产品功能都相互覆盖兼容,我们的电脑,作为最贵类别的电子产品,应该覆盖大多数电子产品的功能,我的这个点子就是针对电脑的功能进行新的规…
2012-09-28 13:30类目:实用点子

读好高中生物秘诀

我们都知道生物是高考的必考科目,可是有的学生就对生物非常头疼,说它是理科,却有点偏文,用理科的读法不太适用啊,若用文科死记硬背那太费事,而且只能记住一时。所以我们的用新的方法了,我这儿有方法。经本…
2012-09-27 13:30类目:实用点子

关于恐怖电影的一个效果

现在很多人都在拍微电影。有一天晚上我起来上厕所,再回到自己房内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很恐怕的场景,把我自己吓的够呛。拍摄简单,不用任何道具,在自己家里就能完成拍摄。如果拍电影,这个效果出来绝对够好.不…
2012-09-03 13:30类目:实用点子

追求女孩子的点子

你是否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孩却没有机会接近,却不知道如何追求,本人通过亲身经历,摸索出了一套追女宝典,只要你想得到,没有办不成,本人有成套的从接近到认识,再到相识相爱的方案,只要你们悬殊不是太大,经济…
2012-07-19 13:30类目:实用点子

一个农村稀有特产的推广

在我们江西农村有种特产,个头和芒果一般大小,每到夏天它会成熟,但它不好保鲜,它的表面色泽容易变色,但味道不变,所以这种特产鲜有人知,就算是在我们县城都鲜为人知,但在我们乡村集市上才能看到,这种特产…
2012-05-12 13:30类目:实用点子

让人远离得病的有效办法

人们都在追求健康长寿,此方法能让人有效的达到目的
2012-02-05 13:30类目:实用点子

一个让黄牛党绝迹的点子!

每年春节到来的时候,最火的无非是抢火车票了。中国人也够可怜的,拿着钞票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我想此种现状的关键原因不是因为没有车票买,而是票被所谓的黄牛党弄走了。虽然国家年年打击,但打击的效果并不理…
2011-11-11 13:30类目:实用点子

互联网创意

全中国百分之八十到九十的人有需求,可以分布全国各地市。很简单的互联网项目,有简单的计划书,适合互联网或有意投资互联网的人做
2011-11-04 13:30类目:实用点子

垃圾袋企业华丽转升

一个小小变动,让你的企业华丽转“升”,我是一个爱动脑筋的人,我的点子全部来自于生活,离老百姓更加近,有时一个小小的想法,会把你一个困境中的行业的命运完全改变,你信吗,反正我信了。有胆你就找我来谈谈,…
2011-11-01 13:30类目:实用点子

笔记本电脑设计创新

提出对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创新建议。根据本人多年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切身体会,结合当今的笔记本电脑制造水平,该创新在技术上是完全可行的,预计对所有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有很大的参考、利用价值,如果采用该创新技术…
2011-10-18 13:30类目:实用点子

出售关于电脑摄像头的金点子

在现有普通电脑摄像头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简单可行,投产运作后可迅速盈取高额利润。关于具体运作详细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qq434595405与我联系。交易点子的价格是基础参考价,随提供点子的进度有批次
2011-10-06 13:30类目:实用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