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实用点子

找到399条相关结果

老产品改功能焕发新活力

带髻角推剪的电动剃须刀改功能既节省材料降低生产成本又增加销量这就等于又一个新产品问世。在竞争中窥探新的经济增长点。不失一项明智之举。本技术非常简单非常实用,致后市场会一路畅销。本人只收点子费,有些…
2020-03-03 13:29类目:实用点子

新型便利店快捷食品制作及包装方案附加销售思路销售

这是一个将平时大家都吃的不太方便的食物改良后使其变成快餐形式,可热食可冷食可微博,包装可降解环保,适合有场子资源和加工资源的人。还未申请专利,包括销售思路可提供,网络支付即可,半职业点子销售人,国…
2020-02-28 13:29类目:实用点子

各種無線實用功能智能器按各種實用智能應用程式做各種實用功能

各種無線實用功能智能器按各種實用智能應用程式做各種實用功能,這連接衞星的各種無線智能器感應自動或人預設天功能都能夠隨時隨地提供合適的實用功能足夠人類的各種生活實用需要,這是最先進最快效最耐用最環保…
2020-01-31 13:29类目:实用点子

各種無線實用功能智能器買大數據按各種實用需要做各種實用功能事

各種無線實用功能智能器買大數據按各種實用需要做各種實用功能事,連接衞星功能能夠隨時隨地都能夠使用。最先進科技能夠做到各種高質素實用功能需要給人類使用。這由電腦技術人員開發給人類實用,領跑全球無線實…
2020-01-31 13:29类目:实用点子

遇光會有光亮實色飲用材料製造的各種實用功能飲品

遇光會有光亮實色飲用材料製造的各種實用功能飲品,有光的發光和發熱的飲用材料功能於一身的在各種實用功能食物上給人類使用,以各種實用型耐用高質和實用功能和光亮實色的飲用材料為主的飲品有生命活力,是最先…
2020-01-30 13:29类目:实用点子

無線智能電頻發電站發射電頻到衞星遙距傳能到智能器充電創新功能

無線智能電頻發電站發射電頻使衞星接收,再遙距發射電頻傳送電力到各種實用功能的智能器之內使用,隨時隨地能夠即時快效遙距充足夠電使用各種實用功能智能,高科技又方便不斷有電力使用。這是最先進循環收集電力…
2020-01-30 13:29类目:实用点子

無線感應人的身體動作操控移動的全方位自動智能自動飛行電動鞋

無線感應人的身體動作操控移動的全方位飛行智能人動或智能導航電動鞋,能夠安全的高速任意在天空中全方位移動做任何動作和任何事或任何的飛行或停留在天空中,着了他有飛的能力。很方便可以以最快的路線到達想去…
2020-01-30 13:29类目:实用点子

遇光會有光亮實色食用材料製造的各種實用功能食物

遇光會有光亮實色食用材料製造的各種實用功能食物,有光的發光和發熱的食用材料功能於一身的在各種實用功能食物上給人類使用,以各種實用型耐用高質和實用功能和光亮實色的食物材料為主的食物有生命活力,是最先…
2020-01-29 13:29类目:实用点子

遇光會有光亮實色彩料的各種實用功能服裝

遇光會有光亮實色彩料的各種實用功能服裝,有光的發光和發熱的功能一身在各種實用功能服裝上給人類使用,以實用型耐用高質和實用功能和光亮實色彩料為主的服裝有生命活力,是最先進的實用功能服裝領跑全球市場。…
2020-01-29 13:29类目:实用点子

以天然能源或加快轉化物質使各種實用物質快速轉化實用的創新功能

以天然能源或加快轉化物質成實用的功能使各種實用物質快速轉化實用的創新功能,加快直接得到實用物質的功能,既環保又直接得到實用產品,快效高質素又耐用的物質長久能需要時使用。這是由研究人員研發給人類使用…
2020-01-28 13:29类目:实用点子

超導體電子導光速的各種自動智能交通工具

超導體電子導光速的各種自動智能交通工具,使更快去到更遠的地方,高科技突破使空間的時間距離縮短。人只要有它就能隨意到任何地方。安全環保到達想要去的目的地。有衞星地圖導航去世界任何地方。有高速的體驗但…
2020-01-27 13:29类目:实用点子

自動感應環境移動做各種實用功能為人的需要的智能電器

自動感應環境移動做各種實用功能為人的需要的智能電器,這是預設大量數據合適人要的各種實用功能按時調節來用。最新最快效做到代替人去做的各種實用功能事。使人在短時間能夠輕鬆做到最多的事。這是由電腦技術人…
2020-01-27 13:29类目:实用点子

人聲問智能器各種問題由智能器找網上資料解答處理問題功能

人聲問智能器各種問題,智能器明白各種問題的內容意思再如何在網上找出各種解答的資料內容為人解答,使人能解決各種問題的方便快效功能,幫助有效率學習知識和理解知識和做各種事和思考問題找答案和進一步加深研…
2020-01-14 13:29类目:实用点子

智能機器人對世界各種認知判斷的自學能力功能

智能機器人內存各種理解世界各種文字意思配對世界存在物和人發生各種事的認識功能,懂得如何有人一樣的思考判斷能力和做事和自主和人相處生活。只要人有的功能都能使智能機器人同樣有,結構不同但有一樣的功能做…
2020-01-14 13:29类目:实用点子

人聲口訊文字理解意思的智能器功能做各種實用的事

以人聲的文字指令控制智能器理解人的意思代人做各種實事的功能,這配合大數據根據各種需要情況使用,這樣方便人隨時隨地都能由自己用聲音控制智能器為自己去做各種實事功能,這是交給電腦技術人員去開發製造出來…
2020-01-14 13:29类目:实用点子

視頻掃描感應做各種實用需要(人預設自動選項或及自動智能判斷)

用各種智能器功能的視頻快速掃描感應所有人在各種環境的實用需要為人類做實事(包括掃描當時身體各功能狀況的數據判斷),有預設要用的功能選項自選更改或有由視頻快速掃描判斷人是否在當時有需要才做的功能,這樣…
2020-01-14 13:29类目:实用点子

人感腦神經傳出的感頻辨認訊息指令的智能創新功能

這是最先進的智能功能以根據人生命內部發出的訊息指令來做各種要做的實事,適合由電腦技術人員開發製造產品來供人類使用的,這個創新功能合適各種用途都能使用,這是以人的生命為主導的實用科技創新。只要人用腦…
2020-01-13 13:29类目:实用点子

人感感頻指令控制各種有感頻功能的存在物做各種實用功能服務

各種人體神經感頻感應辨別訊息的指令使控制智能器感應有感頻功能的各種生物和各種物質和各種天然能源的收集到的大數據根據自動感應需要調節使用的實用管理創新功能。交由電腦技術人員製造出來給人類實用。這是人…
2020-01-13 13:29类目:实用点子

切食物電動刀

製造可更換刀片安全設計電動刀,方便輕鬆快效切好食物,電動刀能夠充電又輕巧及隨身帶來用,任何食物都能夠切得到,能夠換上不同厚度的刀片使用,切大小和厚薄的食物型都做得到,切硬食物同切軟食物一樣快速,配…
2020-01-10 13:29类目:实用点子

高科技先進智能器

衞星感應人感身體情況和人的感官指令的智能晶片感應人的各種需要自動控制智能器做各種實事的創新功能。隨時隨地知道人的需要領跑全球最先進的創新功能發展,點子是創新科技功能為人做事,適合科技人才製造給人使…
2020-01-10 13:29类目:实用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