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心点子

找到168条相关结果

让上班簇一周都拥有好心情的秘诀

常言说得好:“境由心生。”这就是说,开心和不开心,完完全全地掌握在你自己手里。你知道怎样使自己经常保持轻松、向上、乐观的精神状态吗?请看我们为你安排的“一周好心情计划”。建设的星期一心情:经过了一个…
2008-08-10 01:34类目:开心点子

心情愉快的绝招

拥有愉快心情的10绝招:你不顺心或遇到挫折时,悲伤、愤怒、抑郁、忧愁等损害健康的恶性情绪便会纷至沓来。如何尽快尽早地积极化解?心理学家向您推荐如下措施,您不妨一试。一、多做跑步、转圈、疾走、游泳等体
2008-08-08 01:34类目:开心点子

玩--转移注意力

玩是我们的天性,根据个人特点,选择不同玩法,尽情去玩,沉浸在忘我的状态中,20-30分钟即可。
2008-06-23 01:33类目:开心点子

让自己天天快乐的点子

许多人在一生中不断地盲目追求,虽然拥有财富和地位,但一点也不快乐,一般人都是等得到了才快乐,然而通过有效的调节却可以教你如何快乐地得到。快乐是一种决定,快乐跟你的定义有关。一般来说,引发快乐的
2008-05-30 01:33类目:开心点子

如何做一个开心快乐的人

人,要做一个明白人。所谓明白人,既能努力改变环境,更能努力改变心境。改变环境靠聪明,改变心境靠智慧。智慧的人能悟出人生真谛,把握生活方向,知道自己的根本追求,不会为了一点琐事而恼。开心的前提是爱心
2008-05-27 01:34类目:开心点子

让小孩子开心的8个点子

开朗乐观既是一种心理状态,也是一种性格品质。调查显示,开朗乐观的人不仅较为健康(如癌症罹患率明显低于悲观抑郁者),而且婚姻生活较为幸福,事业上也较易获得成功。那么如何培养孩子具有这种正面性格呢?美…
2008-05-26 01:34类目:开心点子

让你保持开心的6技巧

1.从完美主义的陷阱里逃脱任何事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了,不要苛求结果。要善于学会为自己的每一点努力成果而喝彩,知足自信的女人才会充满快乐。2.烦恼“失忆症”对麻烦和困境要坚决做一个“没心没肺”的女人。3
2008-05-10 01:34类目:开心点子

有效的另类开法

暴力减压随身携带一个小橡皮球,压力过大时就偷偷地捏一捏———这显然要比掐同事的脖子,歇斯底里地撕废纸、捶桌子好得多。写作减压把烦恼写出来是一种效果显著的减压办法,只要一支笔一张纸,走到哪里都可以实…
2008-05-07 01:34类目:开心点子

让你远离不快乐的小技巧

密歇根大学的一项调查表明,坐办公室的人们有3/10的时间会脾气古怪、爱发牢骚、易怒。那么如何让这些办公室坏情绪远离自己呢?这里有几种“坏心情清除术”。该发泄时就发泄:别抑制坏情绪,而是任其发泄3~5分
2008-04-23 01:34类目:开心点子

让自己开心起来的方法

每个人都有烦恼的时候,然而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开心起来的方法,方式虽然不同,但目的一样:让自己开心快乐起来!有些人是以愚人为乐,而我却是以自嘲为乐,我想像我这样的人不多吧!当我在烦恼之时冲杯奶茶,听听
2008-04-21 01:34类目:开心点子

如何快乐的19种简单习惯

1.每天拍几张照片心理学家建议,每天用相机拍下一些身边的人和事,如窗外的树木、路边的小花、邻居家的孩子和朋友的婚礼。将这些随时可能被遗忘的片段记录起来,当你不定期整理照片时,你会觉得所有的细节都是美…
2008-04-19 01:34类目:开心点子

让你开心生活的技巧

一般字典上对快乐下的定义多半是:觉得满足与幸福。德国哲学家康德则认为:“快乐是我们的需求得到了满足”。的确,快乐是一种美好的状况,也就是没有不好或痛苦的事情存在,你觉得个人及周围的世界都挺不错。你…
2008-03-15 01:34类目:开心点子

另类开心点子:能让你开心的食物

深海鱼:全世界住在海边的人都比较快乐,不只是因为大海让他们神清气爽,还因为他们把鱼当作主食。无论是芬兰、英国、美国的研究都发现相同的结果。哈佛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鱼油中的omeua-3脂肪酸,与常用的
2008-03-10 01:33类目:开心点子

让男人快乐的点子

这是个技术主宰的时代,男人的快乐深深刻入技术的痕迹,男人们本能地相信各种技术手段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快乐,把身体改造得更好,挣更多的钱,与更多的陌生女人上床……在这种不停歇的追逐过程中,我们隐隐地感到…
2008-02-23 01:33类目:开心点子

几个让自己开心大笑的小窍门

1.快乐暗示对着镜子,告诉自己说: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我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我是世界上身材最性感的人!给自己轻松愉悦的暗示,就是你开始大笑的最好前奏。2.看喜剧片还记得周星驰的喜剧电影吗
2008-01-24 01:34类目:开心点子

转移思路开心法

当扫兴、生气、苦闷和悲哀的事情临头时,可暂时回避一下,努力把不快的思路转移到高兴的思路上去。例如,换一个房间、换一个聊天对象、有意去干一桩活、去串门会一个朋友或有意上街去看热闹等。“难得糊涂”是用…
2008-01-23 01:34类目:开心点子

安慰型的开心方法

人是虚伪的动物,有时明知道是假的不可能的,但他还是要自已欺骗自己……如果你不开心,你可以叫你身边的人或朋友说些你想听到的话,即使是不能实现的也可以。当你听到这些话时你就会有满足感,既然满足了也就会…
2008-01-20 01:34类目:开心点子

三个有效的减压开心法

暴力减压随身携带一个小橡皮球,压力过大时就偷偷地捏一捏———这显然要比掐同事的脖子,歇斯底里地撕废纸、捶桌子好得多。写作减压把烦恼写出来是一种效果显著的减压办法,只要一支笔一张纸,走到哪里都可以
2008-01-19 01:34类目:开心点子

网上流传的最有效的开心点子

假如你不开心的话,那么能变的开心的惟一方法是开心的坐直身体,并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说话及行动。先在你的脸上堆起一个大大的直正的微笑,放松肩膀,好好的深吸一口气,再唱首歌,如果不会唱就吹口肖,不会吹口哨…
2008-01-19 01:34类目:开心点子

健康快乐的25个秘诀

一、做一做那些你想做却没有时间做的事情。二、给一个疏于联络的老朋友打电话。三、忘记过去某个时间让你生气的某个人或某件事,用记忆中快乐的片断来代替不愉快.四、与一个闷闷不乐的人共读一则笑话——笑是灵丹…
2007-12-17 01:34类目:开心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