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商业点子

找到6137条相关结果

转让地产赚钱

专门找发达城市周围的老房子,在开发商还没决定投资之前做决定,用钱买一些老房子或地皮,等着升值,这算是投资的一种手段,专门赚开发商的钱。如果觉得升值太慢,可以将老房子拿来出租或拆卸成空地出租或改成停…
2019-03-08 11:47类目:商业点子

自助垃圾箱

现在小区的垃圾箱都必须下去扔垃圾,有的堆满了会放到垃圾箱旁边,很影响小区卫生,而且每天下去都很麻烦,,所以可以在楼的外表面可以建一个类似于电梯的垃圾箱,这样人们也可以不用下去,只要点一下就可以把垃…
2019-02-26 11:47类目:商业点子

网址游戏

让用户登录我们的网站,在里面可以找到很多大型游戏,我们要做的是让这些大大小小的游戏不需要下载,直接安装,不用等待漫长的下载过程。把所有游戏的安装包放到一个独立的网盘里,每个用户设一个服务器,我们的…
2019-01-22 11:47类目:商业点子

模拟情景快乐学中药

中医药学是一门由经验积累而来的学科,这也因此使中医药的知识能够让所一般人接受。但是经验学也有不方便的地方。因为缺乏逻辑推理,很多内容都得靠背,加上中医药内容繁杂。对于行外人来说缺乏吸引力,对于专业…
2018-11-27 11:47类目:商业点子

互联网共享农场平台

致力于激活农村资源价值,并服务城市广大消费人群,为城市消费者吃上临近农村地区的新鲜本地食材打造通畅的渠道,综合利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和农业科技,打造互联网共享平台,通过平台将土地、劳动力和农副产品…
2018-11-20 11:47类目:商业点子

日常生活小用品

北方人习惯搓澡但是一个人搓后背不太方便本产品就是为了方便单人搓澡淘宝上面的单人搓澡不太方便买我这个点子跟他一样但是更方便
2018-11-06 11:47类目:商业点子

统一虚拟办公

项目说明统一虚拟办公就是虚拟办公设备统一化管理,取消电脑、手机和其他办公设备实现空中虚拟式办公,每个终端用户只需一台显示设备,服务端统一资源分配和管理。项目背景随着电子设备不断更新换代,办公要求性…
2018-11-01 11:48类目:商业点子

自动一体化企业管理

项目说明概述自动化一体办公是软件系统,通过网络及办公设备把企业所有人力、资料、活动、项目都整合成软件形式,实现自己处理正规现代化管理模式。解除企业人力架构、资金投入。最终实现一企业一老板一秘书项目…
2018-11-01 11:47类目:商业点子

推销与商业平台

有一句老话叫做“酒香不怕巷子深”,这句话第一次被提出来时,应该是正确的,但是有一定的条件,那就是“酒”只有这一家有,别家造不出来,如此一来,“酒”的香味可以把远处的需求者吸引到巷子深处。
2018-07-26 11:48类目:商业点子

车内吸热

发明一种车内吸热的装置,放在车内吸收热量,不用开启车载空调就能达到快速降温,让车辆省油省电,也可以应用到各方面。
2018-07-02 11:48类目:商业点子

可轻松取用瓶底物品的瓶子

当前瓶装物品层出不穷,我回忆起使用瓶装物品时,用到一半以下就很难取出来,尤其是那种瓶口小且狭长的瓶子,即使有钥匙或勺子也很难把手伸下去。我就想有没有办法弄一个两面瓶盖的瓶子,当然瓶底那面的瓶子要有
2018-06-02 11:47类目:商业点子

用自己懂的领域来赚钱

用自己擅长的领域帮助别人不擅长的,任何别人不懂的可以寻求你的帮助,在自己家小区或论坛里发布自己擅长的,比如对数码产品比较懂,建材比较懂,或者是汽车比较懂,等等等!然后别人要买手机啊建材啊,买车啊,…
2018-05-15 11:47类目:商业点子

人体周围安全检测系统

一种能够自动检测人体周围危险物品、人物、突发事件的仪器,能够及时警示并在紧急情况下自动防护达到保护人身的目的。检测范围包括:1.违禁药物气味2.上方坠物3.刀具等冷武4
2018-05-09 11:47类目:商业点子

梦想共创网

想到一个很好的梦想,但是由于各种资源不齐,导致梦想一个人完成不了,于是想创建一个梦想共创网,把所有相同人的公共梦想合起来,一起来完成。
2018-04-04 11:47类目:商业点子

公路车道编号

现在的公路可能有多条车道,在智能交通系统里面,一般是表述为左侧车道、中间车道、右侧车道,不妨将各条车道编号,例如,1号车道、2号车道、3号车道、4号车道。这样,可以更精确导航。QQ联系
2018-03-21 11:47类目:商业点子

夜视技术

在汽车前玻璃上加装一块透明显示屏再加装几个夜视摄像头通过流媒体可以在夜晚体验到和白天一样的视野效果也可以通过录制白天的视野在晚上使用加上软件渲染效果更好
2018-03-18 11:48类目:商业点子

医疗云服务

集世界所有效的临床经验,打造一个供全球服务的医疗系统。比如除了中西医以外还有印度医术和埃及医术,还有一些特效药方是一些医生不外传的。通过收集临床经验,找到治疗一些疾病的最佳方案,一来可以降
2018-03-18 11:47类目:商业点子

共享健身房

越来越多的人处于白领阶层,平时的大多数时间都处于"坐"的状态。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这就需要运动来保持身心健康,释放工作压力。共享健身房采取扫码健身,运营模式和共享单车相似。…
2018-03-16 11:48类目:商业点子

对现有市场VR的一点改进意见

现在的vr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清晰度不够,纱窗感或颗粒感无法消除,总体配置不够,外接大容量存储时卡顿明显,提高配置又发热明显,自重较大,卡眼睛,佩戴时间长了难受,电池在眼前使用不安全;如何利用现有技术…
2018-02-28 11:48类目:商业点子

固定电话座机应与时俱进

如今,移动电话十分普及,几乎人手一部。但是,固定电话仍然是不可舍弃的一种通信终端。但是,一些座机的生产厂家,还是老一套,丝毫没有一点进步,几十年老一套。既赚不到钱,也销路日渐萎缩。我的
2018-02-24 11:48类目:商业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