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员工沟通

找到32条相关结果

置顶让女老师安心在机构发展,校长要做好这5点

五招让女教师工作更加稳定。每到年后上班,眼看着不少能干的男教师离职,蚌埠的张校长就会很无奈。暂时比较起来,女教师似乎还算稳定——但说起女教师的稳定,张校长更是一肚子苦水: “女教师喜欢所谓的稳定工…
2018-03-07 10:08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校长如何更有效地跟员工沟通?这些技巧和方案很实用

自从有了人类,沟通问题就是老大难问题。最近跟一些校长聊天,听得最多的是“不知道跟员工怎么沟通”。经过调研,Ruby总结了3个最常出现的问题,并辅以技巧方案,帮你解决沟通难题。❑“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 
2018-02-07 10:37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常筠专栏 | 我是如何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

我去青岛开会,遇到梁战英校长,她和我说:“常校,我买了你们年度会员,你知道为什么吗?”我说我不知道。梁校说:“因为以前买过月度课程,高倩老师是班主任,她太敬业啦,每天在群里做服务,很晚睡,很早起。…
2017-09-15 11:29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收下这套教练技术,大多数校区管理问题都能用到它

全文约3500字,阅读需要五分钟山西的赵校长最近对他的教学主管犯起了难:这位教学主管李老师忠厚、老实、体谅人,能够很好平衡员工关系、平息负能量,也颇受员工爱戴,但是管理能力却不行,没有领导力,办事死板
2017-09-09 14:25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老教师不带新人不服管,在劝退之前,可以试试这三招

❑ 如何避免员工跟校长唱反调我曾遇到一位校长,经营两三百号人的学校,她说自己学校有位老教师,无论从教学能力还是气场上,都完全在她之上,导致她布置的教学任务对方都会公开挑毛病,认为她不专业,使她的权…
2017-09-07 10:00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校长暴力沟通引发3位老师离职,值得我们每个人反思

这几天,山东德州一个校长跟我抱怨说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儿:7月份,3个老师突然前后脚离职,但离职原因却让我大跌眼镜,那原因是什么呢,我先不说。我们先来看看以下这些话,你说过几句:⌾(老公回家晚了)还知道…
2017-08-24 11:24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有老师要离职了?8个词教你如何从容应对

主持人:陈老师您好,我是校长网校长社区的记者Sherry。陈胜传:Sherry你好。主持人:新机构老师的离职,是很多校长头疼的问题。您原来在做校长的时候,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陈胜传:如果员工要离职的
2017-07-04 18:16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拼命加工资还提高不了老师的积极性?可能你的教务管控出问题啦!

如果要提高老师的积极性,你会怎么办?加工资!也许你会这样回答。在很多校长眼里,这可能是最简单粗暴的办法。可是这种方法试错成本高,不见得能起到预期效果。[注:全文约2800字,阅读需要5分钟]提高老师的
2017-06-12 18:57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千里马”老师不好管,你得做个强势的“伯乐”

说话没人听,是管理者都会遇到的尴尬,你说一句老师顶十句,要么就得过且过,你说的事无法落实,然后突然有一天他来找你要求涨工资,这时你该怎么办?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次我们不谈管理谈心理。[注:全文…
2017-03-29 11:22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老师留不住?看看新东方是怎样打消老师离职念头的

当你的老师频繁出现迟到、分配任务找理由拒绝、你跟她说话爱搭不理等现象时,你要意识到可能你们之间出现了信任危机,信任一旦崩盘,离职就不远了。也许你在犯愁怎样让彼此更信任,怎样让老师对学校更忠诚,别急…
2017-03-29 11:18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从入职时间长短看老师离职真相

老师离职这种现象,在教育培训行业已经很普遍。从积极的一方面来说,是教育培训行业成熟的标志之一,对强化竞争和人才意识等有推动作用。但事务具有两面性,特别是老教师的离职,在大多数情况下实际上造成学校与…
2016-07-30 18:31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90后老师,想说爱你不容易!

小美是年前入职我们学校的老师,名校毕业,标准的90后。虽然成绩好、业绩好、性格活泼招人喜欢,但是在我看来活泼的有点儿过,还特别多的意见,搞得我也很头疼。说几个事情你们就理解了:◈学校不让老师染发,她…
2016-07-30 18:28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面对老教师的流失,你该怎么办?

经过多年一线教学历练的老师,虽然课时费拿得足够高了,但是这些老师的脾气也会随着增长,很容易就抵触、甚至拒绝学校的工作安排(比如备课),许多管理者们对此无可奈何。事实上,无论你怎么为这些教师提供别的…
2016-07-30 18:25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如果一个怀孕的女老师向你提离职,你会怎么处理? | 沟通技巧那些事儿

当一个怀孕的女员工,向你提出离职时,你会怎么做?很多人会说,女员工怀孕对公司来说确实是个麻烦事,她主动要走,这是好事儿,我们还不赶紧放她走。校长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处理呢?员工的个人…
2016-07-30 18:21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老师离职的原因,金钱只排第六位

要谈论培训学校,就不得不谈论老师。作为一名校长,最头疼的事情除了招生之外,就是如何减少老师的流失率。如果你认为老师的流失跳槽只是因为薪酬,那你或许找错了原因。在众多离职原因中,金钱只排在第六位。很…
2016-07-30 18:16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暑期“大战”来临,如何激励员工和你一起拼?

为什么有时候你想的激励员工的方法没有得到应有的效果,甚至导致一些员工产生抵触情绪?也许你的想法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已经OUT,从他们的角度思考问题,与员工打成一片,他们才可能在暑假与你共奋斗。暑假是培训
2016-07-30 18:15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求你了,别再说员工难管了!

时常听到一些管理者抱怨:“现在的人真难管,尤其是90后,总是由着性子,工作全凭心情,哪天心情不好,直接不来上班,电话都不打一个,你说重一点吧,他直接甩脸子走人。这些人骂不能骂,打不能打,真没法管。”…
2016-07-30 18:12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如何建立企业内部沟通协调机制

沟通看起来很简单,但能否按正确地方式沟通,让员工心悦诚服非常关键。记得有人说过,沟通的关键不是沟通的内容而是如何用对方可以接受的方式来沟通。企业的员工与老板本身就是不同利益的两个主体。对企业老板来…
2016-07-27 13:55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浅谈校长与教师的沟通

沟通是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过程,是人与人之间传递信息、交流思想和升华情感的过程。学校是一种特殊而复杂的组织,其管理如果没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必然产生许多矛盾和阻力,影响工作的顺利进行,影响目标的…
2016-07-27 13:53类目:员工沟通

置顶领导与员工沟通,必须学会34种沟通技巧

卡耐基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成功,约有15%取决于知识和技能,85%取决于沟通——发表自己意见和能力和激发他人热忱的能力。的确,善于沟通的人,往往令人尊敬、受人爱戴、得人拥护。那么,什么样的沟通方式,才能
2016-07-27 13:52类目:员工沟通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