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咨询回访

找到38条相关结果

置顶揭秘十多年经验“老”销售的面咨流程,建议收藏

你通过各种渠道千辛万苦把家长约上门,如果在最后一个咨询环节反倒没有做好,之前所有努力都会化为乌有。所以说,咨询的转化率可以说直接决定了你这个校区的生命力。当面咨询工作对于我们的机构,特别是以一对一…
2016-11-20 14:55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实用:快速签单的黄金法则

学校没有专业咨询人员,或者咨询效率低下,是造成学校签单量一直上不去的原因。那么,学校应建立怎样的一套咨询体系,来实现快速签单呢?前期的咨询预案在咨询体系中十分重要,通过预案中对许多问题的具体分析,…
2016-09-12 15:48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经验分享】看看这家英语培训机构成交率提高3倍的秘诀!

张总是一家英语培训公司的老板,他培训的对象是小学生和初中生。以前,他亲自带领员工出去发传单宣传自己的学校,然后,他就坐在前台,等待家长领着孩子来报名。每当有家长咨询,他就会详细的、耐心的跟家长展示…
2016-09-02 17:39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续班率一直上不去?看看与家长的回访沟通你做好了吗?

回访,是培训机构日常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有效的回访才能让家长更深入地了解机构、信任机构并认可机构。家长只有了解了我们的服务、信任我们的老师、认可我们的机构,才有可能继续让孩子在机构内学习,才有可能…
2016-07-30 19:36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培训机构寒假春季续班催费话术技巧

为了巩固生源、减少生源流失,很多培训机构都会在学期的末尾有报名优惠期,在优惠期间报名的可享受优惠价(如,在原价基础上减免15%左右等)。这时候就需要老师配合,告知家长学校的优惠活动并进行下期课程的催费
2016-07-30 19:26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培训机构陌拜电话流程及话术

前期准备1.确定拨打顺序有家庭地址、孩子年龄、家长单位的,按照区域、年龄、职业进行分类。先打地址近的,然后再打地址远的;先打目标年龄邀约对象。2.确定拨打时间根据职业分时段拨打:打电话一定要把握好要时
2016-07-30 19:23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让家长难以拒绝的经典话术分享

拒绝一、不留电话1、家长你放心,我是学校老师,你的时间很宝贵,我们都是忙事业的人,同样我的时间也很宝贵,如果你不方便接电话,我可以给你发短信,有什么变动以便随时通知你。2、家长,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现…
2016-07-30 19:18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如何通过电话拜访搞定家长?

第一次陌拜陌拜的话术沟通1.简单的自我介绍。T:小雪爸爸/妈妈,您好!我是xxx学校的谢老师,我们学校是做中小学英语辅导的,在我们学校学习的孩子进步率可以高达98%。2.询问是否报过相关培训T:你的孩
2016-07-30 19:09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招生宣传时,遇到这些家长你该怎么办?

1 宣传过程中,家长表示不感兴趣,反应比较冷淡,直接拒绝的。解决方案:放弃,直接找下一个,把时间利用起来。2 家长有点意思,表示到时会联系我们,现在却不愿留下登记方式和电话号码的。解决方案:以退为进…
2016-07-30 19:06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你了解家长口中的这些“潜台词”吗?可别吃了大亏

安老师推荐语:每个学校,都可能会有这类老师:课程内容上的相当精彩,课控和孩子都把握的非常到位,可是偏偏和家长沟通总是有些障碍。这些老师在面对家长的各种问题,很多时候底气不足,节节败退,根本没有办法…
2016-07-30 18:43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怎么办?你的回访电话又被挂了

很多培训机构老师,尤其是新老师,都特别害怕和家长沟通。有效的电话回访看上去好像是不起眼的小事,但是却发挥着潜在的作用,能够很好地推动学校发展。电话回访时,有什么注意事项?会面临哪些困难?如何解决这…
2016-07-30 18:31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如何把你的电话邀约上门率提高80%

电话咨询也是一门技术、是一个要玩手艺的工作,和面资一样,强调准备工作、心理建设。电话咨询的好坏直接关联到销售业绩的高低,机构生存的好坏。电话营销的误区电话咨询一上来就直奔主题,一旦客户思维跳跃,咨…
2016-07-30 18:27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打电话没效果?先了解家长类型再沟通

在培训机构中,有很多咨询师都是很年轻的老师。对于这部分老师来说,“不知道给家长打电话说什么”是普遍面临的问题,他们不知道遇到哪一类型的客户应该用什么方式最有效地去应对。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把我们客户进…
2016-07-30 18:24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现场咨询流程(详细)

一、整理咨询环境:案例,咨询师手册,学科知识点,学生测试二、调整咨询状态:保持微笑,仪容仪表,口香糖事先嚼好三、准备咨询方案:跟踪家长电话,根据家长的需求点和抗拒点想好咨询册策略。细化收费如何渗透…
2016-07-30 15:26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咨询师咨询流程介绍

1、和孩子进行简单交流和了解(10-30分钟)家长带孩子来咨询大多都是(来找大夫看病的)很谦虚的,作为咨询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有一定的魄力,要自信,先“专业”的向孩子了解一下以前的以及现在的学习情况,
2016-07-30 15:22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小初高)电话咨询需求点分析

非毕业班1、小学:小学一年级至小学三年级特点:在语文方面往往出现逻辑顺序不清,比如:首先…其次…再次等无法理解和应用,另外还有错别字的问题。数学方面的内容是10000以内的加减乘除运算为主,包括小数的
2016-07-30 15:22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转给新咨询师 | 咨询前后要注意的N个细节

一、听:听的时候要注意要表现出耐心、专注、关注:最后不要中断对方的讲话,其中且要有点头、微笑,嗯、啊等简单的动作语言表示你的关注并表达你的见解;听后一定要表达你的态度和感受,但要注意千万别因此而被…
2016-07-30 15:20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教育咨询师常见问题超详细汇总

第一部分:价格类问题1.经济上有困难,能够分期付款吗?(上一次交一次)2.学费太贵了,能优惠吗?3.听说XX在**地方的收费比你们便宜,有这回事吗?4.其他的机构的一对一和你们介绍的一样,为什么你们的
2016-07-30 15:17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教育咨询经验心得(长)

什么叫咨询?咨询就是有意识的沟通。什么是“沟通”?“沟通”就是交流,就是相互反馈,达到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目的。什么是“有意识”?“有意识”就是有目的,有计划,有技巧。咨询就是为了达到一定目的而进行…
2016-07-30 15:09类目:咨询回访

置顶电话销售的六种方法

一、请求帮忙法电话销售人员:您好,李经理,我是**,**公司的,有件事情想麻烦一下您!或有件事想请您帮忙!客户:请说!一般情况下,在刚开始就请求对方帮忙时,对方不好意思断然拒绝的。电话销售人员会有10
2016-07-30 15:04类目:咨询回访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