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教学技能

找到18条相关结果

置顶课程体系搭建,80%的校长不知道这些关键点

跟Ruby有过沟通的校长中,大部分都有课程体系搭建的困扰。反观学而思,它每年都斥巨资研发升级课程体系。也许,我们与大机构之间只差了一个课程体系的距离。但,课程体系的搭建无小事,具体如何搭建?听Ruby
2018-02-27 14:11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解析 | 新东方和高思是如何进行寒春续报的

要不是昨天读五年级的表妹跟我视频说寒假要来北京找我玩儿,我都意识不到这就快过年了!就要放寒假啦!翻翻日历,的确,还有半个多月,中小学生们就要开启寒假high模式啦!从理论上来讲,这一招生契机我们不能无
2018-01-11 10:35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培训机构“定乾坤”的一张表

岁末年初,大家应该也都忙着制定新一年的计划。今年要新招多少学生、教室够不够用、老师需不需要再招聘、市场活动投入多少钱才合理……对于很多校长,这些问题必须回答但又不知道怎么理出头绪,甚至有的忙活一年…
2018-01-09 09:16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这四点,决定了你和新东方名师之间的差距【名师必备语言技巧】

如果你是一个教育机构的老师,恰巧又是15-20人班课的老师,我猜课堂上你一定经历过以下场面:让你最惆怅的场面:睡不醒的一堂课让你最欢喜的场面:            积极配合的小天使讲真,你的心情我完
2017-12-01 13:59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七步教学法:小机构“想说爱你”怎么做?

七步教学法(一般表述为进门考-新授课-课堂落实-查漏补缺-出门考-课后落实-结果公示,现在新东方官网已将七步教学法的表述精炼为进门测-授新课-查落实-补缺漏-出门测-天天练-示结果),让老师不是仅凭个
2017-10-11 10:16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你花一天做出来的讲义,学而思老师2小时用1张图就搞定了

我听山东聊城一个数学老师讲圆的复习课,他花了两天时间分析了近三年来该市三大名校关于这块的期末试卷,认真总结了3个必考考点和一系列题型。但课堂一开始,他并没有明确今天要讲的内容,而是开门见山,一个题型…
2017-09-12 13:35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满班老师的200小时定律

我们做教育培训,估计是为数不多可以实现双双赢(四赢)的工作:学生受益,家长开心,老师挣钱,校长满意,当然校长也挣钱。那实现这一切的基础是什么?拥有满班老师!老师满班意味着更多收入,也意味着学生和家…
2017-05-10 10:21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7步走”战略,助力年轻老师新一年快速成长

新教师刚刚步入新的工作岗位,如何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新的教学对象?如何实现更快的成长与成熟?腾腾老师今天分享”7个基本途径”,助力新老师在新的一年快速成长。1、阅读首先要阅读教材,教材就是很好的读物。…
2016-09-24 18:06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孩子上课没效果,可能这8个技巧你还没掌握

课堂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地方,尤其是培训机构的课堂,老师无法每天面对孩子。对于一周才来上一次课的孩子,如何从容应对他们各种各样的课堂突发状况?如何让孩子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这些都是令年轻老师们头疼的…
2016-09-07 18:11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新教师培训 | 培训机构老师该如何与家长和孩子更好地沟通?

培训学校的服务对象就是学生和家长。要想服务好家长和学生,需要首先了解他们的需求,方能对症下药,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那么怎样了解家长和学生的需求呢?沟通是最有效的途径。密切的、有效的沟通就像在老师、…
2016-07-28 16:06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老师这样做,孩子就会天天闹着去上你的课!

网络上很流行一组词:“女汉子”“萌妹子”。如果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幼儿女教师,则可以把这两个词合二为一,称之为“萌汉子”,既要外表可爱、亲切,内心又要坚韧强大。如果是男老师,就做一个专注、热情、内心强…
2016-07-28 15:44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孩子上你的课怎么没效果?面对家长的质问,你该怎么做

很多老师最怕家长问的问题,想必是:我孩子在你这里上了好几节课了,怎么感觉没什么效果?如果解释原因,家长会觉得你在逃避责任;如果避而不谈,家长会怀疑你的教学质量真的有问题。其实对于很多培训项目来说,…
2016-07-28 15:27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学生不爱上课,80%的原因在老师

很多学生都有这样的困惑:上课好累,一听见讲课就想睡觉;上课好无聊,思绪经常飞到那只在窗外电线杆上多嘴的麻雀上;上课好慢,明明就40分钟却怎么等也不下课……很多老师也都有这样的困惑:上课好累,嗓子都喊…
2016-07-28 15:18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如何控制教学过程,有效提升教学质量

机构六年办学以来,一直提倡控制教学全过程,将工作的重心放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从开学、期中、期末、续班,全过程中,XX机构对内控的要求始终如一。XX机构的思考主要有几个方面:一、校长思想意识上
2016-07-27 16:30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如何上好第一节课

如何确定授课内容通过与咨询师、学管师、家长和学生的沟通,充分了解学生情况,确定学生类型。复习巩固学校学习的重要知识点、考点。针对学生在校学习和掌握学科知识的具体情况提高学生的解题能力帮助学生提前预…
2016-07-27 16:27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如何管学生教学生并取得学生信任

如何管学生教学生1、教学进度适中、速度尽量慢;讲课过程通俗易懂;2、杀一儆百。比如:在自习室里有孩子打闹,就把活跃的学生抵挡的调开,单独找座位;3、反复讲解,不厌其烦;4、监督检查,让孩子感觉到你是一
2016-07-27 16:15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如何备课

备课是为了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达到教学目标而设计的教学计划、程序、措施和为组织安排好教学所做的全面设计的教学计划、程序、措施和为组织安排好教学所做的全部准备工作。教师要在熟悉教学大纲的基础上,依照…
2016-07-27 16:09类目:教学技能

置顶与家长、学生的沟通技巧

如何与家长沟通1、课上与家长的交流宣布课堂纪律在课上,尤其是在第一次开课的时候,就要先和家长说好以下几点:上课关闭手机、不要随意的走动,随便说话,如果还有家长在课上打电话或者说话,很简单老师可以停下…
2016-07-27 16:08类目:教学技能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