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教研

找到15条相关结果

置顶你真的会开教研会吗?做好这三点才能事半功倍!

什么是教研?教研会重要吗?教研会到底怎样开?分哪些流程?怎样保证教研会的效果与效率?最近,我对教培机构教研会开展情况做了个小调查。 采访一些校长后了解到,很多培训机构基本都是每两周开一次教研会,不…
2018-03-26 17:19类目:教研

置顶老师课堂评判标准有哪些?10位资深教学型校长告诉你

老师上课教的好,90%的续班率也很容易达到。A家长说:“李老师课讲得真好,下学期还让孩子跟着他上,难得的好老师。”B家长说:“是的,知识从他嘴里讲出来真简单,通俗易懂,一听就会。”C家长说:“不仅如此
2017-12-14 10:36类目:教研

置顶如何通过7个维度评价一节常态课

对于培训学校来说,课程和教师就是我们的产品,“产品”是用来招学生的,服务是用来留住学生的,如何通过良好的服务增加学生的口碑转介绍来拉动校区业绩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终极目标,其中,教师团队的教研方向…
2017-05-17 10:26类目:教研

置顶教研教什么?教学总监为你拆解教师能力

一提到教研,很多老师都面露难色,眉头紧锁。平时就有很繁重的教学工作,哪有时间来教研?有些老师甚至将教研推到工作的对立面。[注:全文约3841字,阅读4分钟]出现上述现象,原因很多,比如教研活动的发起者
2017-05-10 11:07类目:教研

置顶你的教研程度决定了学校发展速度

听说你想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听过你想学习大机构复制老师,快速发展起来?听说你想提高“满班率,续班率”?这些只靠想是想不来的,唯一能解决的只有教研!没有教研以上全是空谈,今天我就教你怎样实打实地做…
2016-12-06 10:47类目:教研

置顶读懂这四点,两个月实现教研标准化

为什么有些机构的老板,做了十年了,还没有标准化教研的概念?为什么有的机构短短一两年时间就可以做对外教研输出了?竞争,在于效率。成本,莫大于时间。那么机构间竞争的就是你不断更新换代的效率的问题。眼看…
2016-09-12 14:53类目:教研

置顶那些年的新东方是如何做教研的?

教研是教学质量的最基本保障,一个没有教研能力与团队的培训机构,很难跨过品牌化、规模化的门槛,无论在线与线下。辛辛苦苦招来的学生当然不希望因为教师的课堂质量引致退班,那会比招不到学生更打击整个团队。…
2016-07-28 16:58类目:教研

置顶别人家的案例|一步一步带你做教研

安老师推荐语:教研工作按照过程划分,可分为前期、中期和后期。今天,本文就从这三个阶段简单说明一下腾飞教育英语项目是怎么做教研的。这篇文章想对较短,教研中期的具体流程值得新开设机构借鉴。前期教研前期…
2016-07-28 16:20类目:教研

置顶集体教研对培训机构学校的作用与意义

在培训机构学校中,建立集体教研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有利于有效凝聚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做到资源共享,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有利于能很好地落实新课改要求,准确把握教学的重难点,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凝…
2016-07-27 17:30类目:教研

置顶常见教研活动的类型有哪些?

一、听课、评课式听课、评课式教研活动是传统的教研活动形式。通过听课、评课活动可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讲课教师要在课前精心准备,对讲课的每…
2016-07-27 17:25类目:教研

置顶什么样的学生适合选择“专业一对一辅导”?

什么是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一对一辅导属于“专业辅导”分类,以XX教育为代表的一对一辅导是有别于“中介式辅导”和“网络平台辅导”的一种较为专业及系列化的辅导形式。与“一对一辅导”同属于“专业辅导”类的还有…
2016-07-27 17:23类目:教研

置顶某机构直营校教学质量控制方案

为了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为教师教学提供一个规范教学环节的统一标准,根据XX学校的会议精神,特制定本制度。一、认真备课1、备课程标准和教材:每学期要认真学习、研究所教年级的课程标准
2016-07-27 17:16类目:教研

置顶如何制作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方案

学生的学习问题已经成为教育界普遍关注的问题之一,国内外教育学、心理学、神经生物学、社会学等许多领域的研究者,从不同角度对学习困难学生进行了研究,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本文的研究是综合目前对于学习问题…
2016-07-27 17:10类目:教研

置顶常规教研开展的标准

常规教研开展的标准常规教研工作是教育教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工作的有力支撑。通过开展有效的常规教研活动,促进教师对教学环节问题的研究和反思,解决教师在教学实际中的困惑,实现教师的专业发展…
2016-07-27 17:08类目:教研

置顶如何进行教学质量管理

学校教学质量是指学校育人的质量,包括育人结果的质量和育人过程的质量。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就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全面管理,是为保证学校教学质量,由学校全员参加,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管理的一系列程序和方法的总…
2016-07-27 14:10类目:教研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