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英语

找到18条相关结果

置顶中考在即,您的教学规划科学吗?(英语篇)

中考在即,我们应该如何合理规划好日常的英语学习,以争取在最后的6月有一个全新的突破呢?接下来让我们从合理定计划、分层做训练、保证平常心三个方面来介绍一下科学的百日规划。-目录-一、合理定计划二、分层做
2017-05-17 11:40类目:英语

置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中最具争议的三大问题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很多家长又开始为孩子选择培训班而四处奔走,但面对种类繁多的培训班,家长往往无所适从。在众多培训项目中,英语培训已经成为幼儿教育的“必修课”,有部分家长为了让孩子适应不同的英语课程…
2016-08-02 14:53类目:英语

置顶浅谈小学英语教学

让学生在学习中快乐、自信地学习是素质教育的客观要求,要让学生在学习中感受到来自老师和知识的快乐,多从学生的角度去设计教学,把学生的主体性充分体现出来,让他们在自信中成长。小学英语有其独特性,是以激…
2016-07-28 19:00类目:英语

置顶初中英语教学经验谈

词汇是语言的基本材料,是语言的三大要素之一,掌握好词汇是学好英语的重要基石。离开词汇,语言就失去了实际意义。如果词汇贫乏,词义含混,就会造成理解和表达的障碍。英国语言学家威尔金斯曾经说过:“没有语…
2016-07-28 18:49类目:英语

置顶谈初中英语词汇教学

词汇是语言的基础。但在初中英语教学中,学生经常反映掌握词汇很难,单词不会拼读不会写,常常是学了新的忘了旧,或者记了一大堆词汇而不会用。有的学生由于词汇量少而导致看不懂短文、听不懂录音,因而丧失了学…
2016-07-28 18:42类目:英语

置顶浅析怎样上好初中英语课文

在中学英语教学中,要求学生掌握语音、语法及词汇知识,同时要培养他们的听、说、读、写及理解能力,这些主要是通过课文教学来实现的。因此,中学英语的课文教学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如…
2016-07-28 18:40类目:英语

置顶初中英语教学案例剖析如何教好初中英语

很多学生初中英语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究其原因,除了英语非母语需要重新学习之外,也有很多家庭因素或者性格原因导致。那么作为初中英语老师该如何让学生学好英语呢?我们有请京翰初三英语辅导尚老师通过真实初中英…
2016-07-28 18:37类目:英语

置顶我的英语培训----浅谈小学英语阅读教学!

进行英语教学可以巩固和扩大学生的词汇量,培养学生的语感,是学生学习语言和感受语言的重要途径。在小学阶段进行阅读教学是应该针对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和认知规律,以年段划分,分别开展拼读、认读、朗读和初步的…
2016-07-28 18:14类目:英语

置顶几种少儿英语培训教材分析比较

几种少儿英语培训教材分析比较英语是新世纪人才的必备技能,是家庭对孩子教育投入的首选。据当当网少儿读书频道调查结果显示,目前中国拥有3亿适龄儿童,数亿望子成龙的父母,在一个中等规模、经济发展一般的城市…
2016-07-28 18:13类目:英语

置顶小学英语词汇教学中的存在问题

一、小学英语词汇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一)教师孤立教词,讲得过多孤立地教词、孤立地讲解,是以往词汇教学中普遍存在的一大弊病。这种教法让教师的讲解占用了过多时间,使学生记忆一堆互不联系的词义和用法例句。而实
2016-07-28 18:08类目:英语

置顶幼、少儿英语单词教学方法分享

1、图片——使用最频繁的单词操练教具图片可以用于每一节单词教学课,不仅适用于单词呈现,也适用于单词操练、巩固环节。在课堂上,经常会采用“What’sthenext?”、“What’smissing?”
2016-07-28 18:03类目:英语

置顶少儿英语单词教学的五个步骤你知道吗?!

小学英语教学中,单词教学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由于小学生年龄小,好玩,不愿把更多的精力花费在记单词上,因此,几乎所有的小学生一提起英语单词,就感到很头痛。这就要求教师注意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
2016-07-28 18:00类目:英语

置顶浅谈歌曲、歌谣在小学英语教学中的运用

随着第二语言习得理论研究的不断深入和发展,语言学家和外语教师们已经达成一种共识:歌曲(songs)和歌谣(rhymes,chants and little poems)对外语学习者,特别是儿童外语学习
2016-07-28 17:45类目:英语

置顶小学英语教学:如何帮助小学生英文写作顺利入门

检测一个人对某种语言的真正习得与否必然离不开对其“听说读写”四会能力的考察。因为语言所起到的沟通桥梁作用必须通过“听说读写”四种方式中的某一种或几种才能得以体现。其中,写作是前三者语言知识积累到一…
2016-07-28 17:36类目:英语

置顶小学英语教学方法有哪些?

1.导入法:包括直接导入,游戏导入,情境导入,多媒体教学,故事导入,歌曲导入,悬念导入,对比导入.2.交际法:是根据意念项目和交际功能发展学生交际能力的系统教法。其目的是为了让学生能运用言语进行交流,
2016-07-28 17:33类目:英语

置顶这些增强英语学习趣味性的教学方法和工具,你都用过了吗?

昨天的文章为各位校长梳理了培训学校巨头学而思(已更名为“好未来”)在北京地区的中小学英语怎么做,多位校长表示“真的是先进了何止10年”。“闭关锁国”的危害性大家都懂,落后总是要挨打。因此,还没来得及…
2016-07-28 17:28类目:英语

置顶小学英语老师技能训练要求及考核要求

1.英语语音(1)朗读单词,能做到发音准确无误、吐字清晰;(2)朗读英语课堂组织用语和小学英语对话式课文,能做到单词发音无误,句子重音把握准确,该连读的地方连读,正确使用升降调并赋予情感;(3)说唱英
2016-07-27 17:53类目:英语

置顶英语课堂五步教学法

一般说来,教师采用什么样的教学方法,学生必然就采用与之相应的学习方法。现代教学理论认为,怎样教会学生学习是教学的一项基本任务。课堂上教师所采用的教学方法和步骤直接影响着学生学习的效果。通常情况下,…
2016-07-27 17:50类目:英语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