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业

找到41条相关结果

置顶新店开业重在用户体验与宣传

新店开业时,顾客进店,完全是出于新鲜好奇,为顾客提供好的购物体验在当下是最重要的,无论顾客购买与否。当顾客有了一次在店中物的体验时,如香水免费体验、手机加香体验,下次再来,就有熟客感觉,心情就会放…
2015-12-31 00:00类目:开业

置顶开业如何吸引人流量?

第一、开业时间很重要要尽可能通过目标群体细分及市场调查,知悉什么时段较休闲,从而网罗较多的顾客,造成轰动的效果。一般选在周六与周日开业是最好的,因为一周当中这两天是人最有购物感觉的两天,也是人流量…
2015-12-31 00:00类目:开业

置顶新店开业前后应做好规范工作(图)

1、布置一定数量的开业彩旗,建议选择节日或星期六、日开业。2、开业之际至店铺试穿试用者,填妥赠品领取登记表送精美礼品一份,送完为止。3、开业期间1周或十天内(不宜过长),进行买一送一活动酬宾,凡购买均…
2015-10-31 00:00类目:开业

置顶饭店开业是否要请人吃饭烘托现场的气氛?(图)

很多饭店开业都准备请一些亲朋好友,让他们过来聚会一下,热热闹闹地暖个
2015-06-04 00:00类目:开业

新店开业让朋友帮自己推广

还在为怎样打响第一炮而头疼吗?当你终于攒够了钱、终于鼓足了勇气、好了所有的准备之后,却愣愣地坐在那里不知道如何开张。往来的客人们虽来回回,却似乎没有要进来的意思,而你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迈出第一步。…
2015-03-21 00:00类目:开业

置顶新店开张不做守财奴 有出才有进(图)

那天下班,小丽在等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就在路边逛了逛。偶然走到一家小店前面,正赶上老板正在分发什么,她凑过去,是一张可爱的小书签。书签很简单,木质的颜色,上面用稍微深一些的颜色简约地刻着一些花体英…
2015-03-21 00:00类目:开业

置顶新店开业要注意的几点

一、开业当天的活动确定1、开业是店铺首聚人气的第一次尝试,目标不单单是当天的人群和消费量,更重要的是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争取回头客。这是开业当天最主要的目标。开业当天争取来的回头客,是最直接、最…
2015-01-12 00:00类目:开业

置顶开业前广告宣传要注意什么?

酒香也怕巷子深,现在的商业市场,不做广告是不行的。广而告之,是招揽顾客上门最直接的手段。但是广告也不是投放越多越好,要做到有的放矢。假如一群老太太挤满了美特斯.邦威的店铺,我想老板肯定也高兴不起来。…
2015-01-11 00:00类目:开业

置顶新开店和陈列相关的工作有哪些?

某年新开一家两层楼的服装专卖店,30日晚上11点装修才结束,为赶在5月1日开业,必须连夜把做陈列做出来,共14人彻夜忙活,搞卫生、拆模特组装、货品出样、入仓、整烫、陈列等工作有序进行。到了凌晨1点,发现了一…
2015-01-03 00:00类目:开业

置顶如何合理选择开业时间?

很多创业者在开业之前,都会注意挑选一个黄道吉日,却忽略了产品本身和开业时机的关系。比如你要开一家卤菜馆,夏季中的某日是个所谓的好日子,你也准备好了。但是相较于冬天,卤菜馆的生意在夏天要惨淡一些。虽…
2014-12-24 00:00类目:开业

在生意开业之前就开始销售

开小公司的人们经常会相信一个幻觉:建好它,顾客自然就会来了!我们把这种幻觉称为梦想之地。很多小公司老板会作好一切开门迎客的准备,让他们的生意有实体也合法,然后希望有顾客自动上门。如果你也这么做过,…
2014-12-17 00:00类目:开业

新店开业需要做到哪几点?

1、多请来宾为新店捧场在店铺开张当天,请亲朋好友、旧友新交、左邻右舍前来捧
2014-08-18 00:00类目:开业

开业要注意什么问题

开业要考虑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心理。最好是选择节假日,这样也可以借机进行宣传。比如各种传统的节日或是法定节假日;近年来国内兴起的国外节日,如圣诞节、情人节等。要考虑营业场所周围居民的生活习惯,不能因…
2014-07-14 00:00类目:开业

开业前保证员工的工资及时支付

开业前期除非你是一人店或者一人公司,你可以不用开工资,只要你雇佣员你就有工资的开销。开业前期员工的工资是省不得的,而且要准时开,并按当时怎么定的来支付。前期的员工是你打天下的星星之火,是你团队,等…
2014-06-30 00:00类目:开业

开业不做宣传要做功夫

几乎所有的商家在开店时都会花费心思大肆宣传一番。广发宣传单,大肆放爆竹庆贺,开店一定要招揽足够多的的人气,似乎成了所有店铺遵循的守则。然而这实际上是犯了一个大错误,开业初期不宜大肆宣传!开业之初大…
2014-03-08 00:00类目:开业

开业的基本原则

G餐厅在一个商业区周围盘下了店面。精心筹备了几个月,终于开业了。G餐厅准备了大的开业庆典,还推出开业当天所有菜品一律半价的优惠。一时间。周围被吸引来的人群挤得餐厅水泄不通。高小姐看到了优惠也和朋友一…
2014-03-08 00:00类目:开业

开业时机成熟后做好宣传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中,小店铺能否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不断拓展市场,主要靠两个方面:一是靠商品质量好,适销对路。二是靠诚实、正确的店铺宣传,两者缺一不可。因此,宣传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1、提高小…
2014-03-08 00:00类目:开业

新店开业促销关键:让客人参与进来

每当我们新店开业,经常做的开业活动,很多的客人只是路过瞧瞧,也就没什么感受了。如果已经开店的或者开过店的朋友,应该都会有这个比较深刻的体会。所以,就有很多人新店开业的时候,请了一伙自己的亲朋好友来…
2013-11-05 00:00类目:开业

新店开业常见的问题及处理方法

通常在店的筹备和开业的过程中会遇到不同和类似的问题,因此,结合自己实际的工作经验和想法,总结和归纳了部分开店的实际经验,以希望能够帮助自己提高开店的效率和开店的成功率。一、开业前门店企划方面容易出…
2012-09-13 00:00类目:开业

置顶服装店开业出奇招“铜人济公”旺人气(图)

前天下午,芙蓉洲路某服装专卖店门前,一座古铜色的济公雕塑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目光,路人纷纷停下脚步,上前瞧个究竟。当市民白阿姨招呼朋友一起观看时,雕塑突然拉住她的手臂,并眨了眨眼睛。啊――!白阿姨这才…
2011-11-24 00:00类目:开业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