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技巧

找到87条相关结果

置顶有台阶的店面如何弥补缺陷?

做生意人选店铺,常会避开门前有台阶的店面,不管几级台阶,对客流都会有或多或少的阻碍。而鲜为人知的是,如果能巧妙利用台阶,可能会占大便宜。这其中蕴含了什么样的台阶哲学呢?案例1:五级台阶成天堑沈阳市有…
2016-10-14 00:00类目:开店技巧

置顶新开业门店战胜老店5大绝招

挣钱的生意抢着做、不挣钱的生意没人做,大家一起抢着做,让挣钱的生意越来越难做。这句话准确的描述了门店的竞争现状。如何开一家门店,上来就盈利;如何做一家新店,从竞争对手的老店里抢生意,我想无论是新手…
2016-07-12 00:00类目:开店技巧

置顶开店切忌经营太多副业(图)

有句话是贪多嚼不烂,开店也是如此。研究一个人群的喜好其实是很花时间的,切忌这边还没做好,看别人的店铺做得火热就眼红,也进一些同样的商品,或者直接改成别人的铺子,让自己的铺子什么客户群都有。如果你什…
2015-12-29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开旗舰店先要培养出旗舰人

旗舰店这个说法最早是大企业大品牌提出来的,后来,一些中小型零售商也开始闹着要开旗舰店,也就是选个好地段、门店面积大、硬件装修豪华、产品线齐全,貌似这个旗舰店可以提升品牌形象、彰显企业实力、抢占市场…
2015-06-23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开店几种较为成功的推广手段

某家销售皮沙发的专卖店,销售沙发会含全年上门保养。这样的做法在,提供保养的同时,可以促进与客户的交流,使客户转介绍给其他顾客,或再买新房时,二次消费。某电脑门店销售电脑产品,毛利很低。所以增加售后…
2015-05-17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如何定位自己的产品

有时,一款传统产品面向了一个新的市
2015-04-25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将自己的店公布在网上来推广

为了让店面有更多人知道、了解、甚至于评论,我们不妨将店面的信息、地址、特色公布到大众点评网、闺蜜网这种口碑网站上面,因为很多消费者有从网站上寻找消费信息的习惯。这种网站的高浏览量会带动小店的知名度…
2015-04-10 00:00类目:开店技巧

体验营销——有效的宣传方式

小优是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的学生,因为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服装,就没有找服装公司就职,而是自己单干,开了一家店。小店装修得十分精细,虽小却极上档次。小优把自己开店的时间选在各公司年底开年会、酒会之前…
2015-03-22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开店要灵活运用

对许多人来说,选择了做服装,差不多就选择了做一个昧着良心去赚钱的行业。这话在许多人看起来可能会觉得说的有点严重,事实上,一点也不严重。以前我一直就跟别人说,中国的服装业,就是企业骗大,商家,大商家…
2015-02-11 00:00类目:开店技巧

极具个性的“凑趣”商店

现今社会,顾客的消费意识渐渐地趋向于个性化,由此衍生出了各式各样的新奇产品和与众不同的经营方式,很多商家凭借个性化的经营方式出尽了风头,也赚到了不少资金。现在在英国很流行一种凑趣商店。它的成功之处…
2015-01-13 00:00类目:开店技巧

限量供应的点心店生意火爆

自古以来都是物以稀为贵,越是量少的东西,越是价值非凡。经营策略中有一种手段与这个道理相近,就是所谓的限量策略。通过在供求关系上制造出供应略低于需求的假象,营造一货难求的紧张气氛,从而刺激消费者的购…
2015-01-05 00:00类目:开店技巧

“见缝插针”巧经营

俗话说一种买,多种卖。同样是一种产品,但由于卖的方式不同,得到的效果也往往是天差地别。比如同样是卖肉脯的食品店,有的店只能望着堆积如山的囤货而苦恼,而有的店则是巧动脑筋,将大包装的肉脯拆分成可以零…
2014-12-12 00:00类目:开店技巧

让顾亨客感受到特殊的待遇

很多店铺,在经营推销的时候,常常会推出一些贵宾卡、白银卡等卡片,从而使顾客感受到至尊的服务和感受。尽管贵宾卡发行数量非常多,但是对于持有贵宾卡的顾客来说,他会有一种极大的满足感,会感到享受到了特殊…
2014-09-02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如何让音乐提高你的销售额

心理学家曾在一个超级市场进行过调查,发现慢节奏的音乐,比起快节奏的音乐或不放音乐来,能使营业额提高38.2%。由于慢节奏音乐的影响,使顾客消除疲乏,心情愉快,细心选购商品,延长选购货物的时间,这样营业额…
2014-08-18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如何制造店铺活跃气氛

一个没有顾客的销售场所,要店员经常保持神采奕奕是很困难的,但要装出很忙碌样子,却是可以巧构出来的。首先,就是要求店员的手不要离开商品。只要店员手上拿着商品,即使和朋友聊天,只要声音不是很大,不会传…
2014-06-18 00:00类目:开店技巧

不要让你的店死气沉沉

值得一提的是,有许多店员保持着等待顾客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所以在这样的理由之下,他们有向顾客推销是我的工作,既然顾客不来,我们只好等待,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的观念,在这期间,同伴们不能互相开玩笑或看漫…
2014-06-18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开店要牢牢抓住“顾客迷”

经常来店的顾客,未必就是本店的固定顾客,尤其是一些年纪较大的客户虽然经常出入本店,但也不能保证是本店的固定顾客,因为他们多半只是在住家附近买东西,或者在其他商店买不到,在无可奈何之下,偶尔到本店购…
2014-06-17 00:00类目:开店技巧

选择高流转性的商品销售

高流转性的商品才是店铺生存与发展真正的法宝。俗话所说的薄利多销即是最好的证明。另外,我们还可以从家乐福的管理模式上看出高流转性商品的重要性。举例来说,如果一种商品品刚刚上市,它将会在30cm的货架上进…
2014-06-10 00:00类目:开店技巧

如何利用声音制造热闹气氛

第一种是背景音乐。有的服装店或饰品店将音响开得很大,放各种流行歌曲、品牌代言人的最新专辑,代理品牌的广告歌曲等。第二种是录音。这适用于一些提供廉价品的小型店面。店主录好音,然后重复播放。录音内容主…
2014-05-28 00:00类目:开店技巧

让店铺始终保持动态的状态至关重要

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店主要让自己的商铺保持人流走动。这个人流可以是真实的顾客流,可以是店员与顾客的互动。比如在很多服装专卖店,店员带领顾客在小店内挑选衣服,并引导顾客、积极鼓励顾客去试衣间试衣服,…
2014-05-27 00:00类目:开店技巧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