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摆地摊类

找到267条相关结果

置顶摆地摊关于定价的技巧

大家逛超市习惯了,不喜欢讲价,所以摆摊最好也把价格都码出来,也省去讨价还价的时间。这里是3元区,这里是5元区,这里是10元区。(不嫌麻烦可以贴价签,成本几分很低)同类、不同设计的,最好价格上相近一点,这…
2018-06-19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摆地摊怎么吸引大家注意?

想让顾客留步,摆摊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像窄小的路口一定要避免,因为为了通过,所有的行人步伐不禁加快,想买东西的人也不敢久停怕堵了路。所以看上去是截流的好地方,反而根本不是。一人停步往往带动好多人停步…
2018-06-19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如何摆地摊玩“套圈”游戏赚钱

除了食品摊、商品摊,像套圈这种也是一种来钱快的摊种。呼啦圈一定要多备些,一人10个圈,至少要允许5个人以上同事在玩。这样尖叫声此起彼伏,你闭上眼睛都有想玩的冲动。还要注意围观效应,比如XX中奖了,一定要…
2018-06-19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摆地摊之前要做哪些准备?

1.摆之前先问问自己的心理素质大家经常看到,某角落有人摆摊,等你想去买的时候,发现没有摊了。或是天桥上摆摊的,总是一些新面孔,换了一批又一批。这是因为,大部分人摆摊都是心血来潮,摆几天发现卖不了什么…
2018-06-14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摆地摊卖什么最挣钱?

先问问大家,诞节时,地摊上卖什么最挣钱?答案往往是,圣诞帽、彩带、面具、孔明灯、发光发卡、苹果之类圣诞节日商品。但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这些是最糟糕的,赔钱的几乎都是卖这些的。不仅如此,类似的事还…
2018-06-14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万事俱备了才能摆地摊吗?

很多人都觉得,万事俱备了才能开工。其实不是的,想着100%准备,永远都迈不出第一步。事情都是在发生后,逐渐进入角色状态的。我认识一个做五金的小贩,他说摆摊前,很多东西他都没听过,但是摆摊的时候,经常有…
2018-06-14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摆地摊怎样才能与众不同?

如果你做的是秋冬季保暖产品,这类季节货会遭遇很强的竞争,压力很大。我在天桥遇到的一个小摊,同是卖帽子,他家的人最多。为什么?因为他铺了8米厂的布,上面全是帽子,各种款式都有。还有5个模特头立于摊前,带…
2018-06-14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怎样摆地摊才容易挣钱

位于重庆的核心商圈解放碑附近的洪崖洞,人流量巨大,摆摊小贩也由此滋生。2017年的夏天,宋先生也加入了这群依靠人流量而生的摆摊小贩之中。宋先生摆的摊,主要就是卖些女生用的小玩意儿,比如说手链啊,发卡
2018-01-11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摆地摊那么赚钱为什么没人做?

伴随着前段时间大妈月入三万,最近大叔卖饼攒下七套房。又成为了许多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行当,居然隐藏着这个巨大的利润空间。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既然,那么赚钱,为什么真的做的到如此的人…
2017-09-15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我摆地摊卖T恤的经历

今天晴好,1322度,有些冷,街上行人不是太多,没抱太大希望,到摆摊地点是5:30,算是比较早的了,因为没有固定摊位,去晚了没有地方。今天在的地方左右摊位没有卖T恤的,她们都是做时装的,平时生意都还可以。接…
2017-06-23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全天摆地摊实战技巧

摆地摊一大早起来,不是去菜场就是去公园,这个时间段,老人和居家妇女较多,适合卖老人或者中老年人的产品,衣服啊,瓜果蔬菜什么的。过了8点,你可以弄个三轮车,手拉车什么的,去地铁,公交站,码头碰碰运气,…
2016-12-30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餐饮门槛虽低 路边摊也难做

如果厌恶了朝九晚五的工作,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那就去创业吧!本钱不多,那么就可以小本创业开个小餐馆,再不济先从路边摊开始。事实上,真的那么简单吗?路边摊创业也不是那么容易成功的。目前很多餐饮老大…
2016-12-23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如何摆地摊卖多肉植物

1、自己先看先买我是过年前冬天买的,那时候郑州陈寨花卉市场春节市场很火爆,所有植物都有,我就买了几盆先放家里,自己看喜欢了,才有感情往下走。很幸运,此次寒冬我的多肉都活下来了,那个超小的锦晃星更是长…
2016-12-06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夜市摆地摊指南

摆地摊必须要先从大方向上着手,也就是出去卖,必须,一定,一定要坚持每天出去卖。否则你不出去的话就可能从此对摆摊产生阴影,对自己的信心影响会很大,说会影响一生也不是危言耸听。而对于具体的战术方法,老…
2016-11-15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租个摊位卖帽子 特色商品生意火

王师傅是制帽厂的裁缝,在农贸市场租了个摊位卖帽子。老王在这行干了二十多年,款式、花色、面料、尺码,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价格行情也知道个八九不离十。说干就干,但老王是小本经营,每种帽子不敢一下子进太多…
2016-11-15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我骑三轮车摆地摊的经历

我摆地摊有一段时间,我的服装进货越来越频繁,库存也越来越多,当然卖的东西也开始丰富起来,生意慢慢的又上了轨道,虽然累一点,但是精神世界还是很满足的,每天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要朝什么方向去努力。都说一…
2016-08-26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高手摆地摊卖衣服的经验

首先,我出去摆一次摊最少要拿300件以上的衣服,因为你衣服够多,才能体现出你的实力,有衣服后销售方法也很重要,很多人喜欢买个架子挂在架子上卖,这是市场上最多人用的方法,也是我很少用的方法,你们想想,这…
2016-08-16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高手摆地摊实战精华版

一个好的摊位,当是天时地利人和兼具,找到这样的位置,卖什么东西都容易很多。然而,比起一线城市繁华的地摊街和热闹的夜市,二三线城市里,如何找到好的摊位,成了制约地摊生意的关键。摆摊的位置是要踩点的。…
2016-07-15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摆地摊卖服装的诀窍

小李摆地摊,他断断续续做了8年,地摊做服装的套路算是比较熟悉,他全职摆摊后,没再做其他工作,摆的方式特别,他从早上就开工,一辆面包车,一天到晚到处找地方到处摆,白天开着车到处打游击,晚上在夜市有固定…
2016-06-28 00:00类目:摆地摊类

置顶如何摆地摊卖服装?

很多新人刚摆摊位置不好,而且还及其不稳定。这样我们根据自身因素已经环境因素来选择最适合我们卖的产品,服装类地摊最适合做女装,男装和童装,新手尽量不要做裤子,因为尺码太多,压货都要压死,裤子分短裤,…
2016-06-17 00:00类目:摆地摊类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