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书店

找到193条相关结果

置顶纸质图书逆势上扬 新派书店顺应潮流

近几天,家住天津的伍嘉发了一条信息到朋友圈,内容是说她在薄荷阅读公众号上坚持英文阅读已经25天了,引得不少朋友点赞。利用零散时间读读电子书,放假在家翻翻纸质书,有阅读的日子总觉得特别充实。伍嘉说。其…
2018-01-01 00:00类目:书店

置顶实体书店:复合式经营成新出路

在实体书店历经前几年的闭店潮后,行业复苏迹象明显。实体书店从过去的单一图书售卖,转为文创产品、餐饮等复合式的经营方式。图书销售或不再是大多数实体书店占比最高的经营业务,文创、餐饮正在成为新增长点。…
2017-09-29 00:00类目:书店

置顶实体书店变革转型变成“文化超市”

目前在网络书店大行其道的时候,受到重创的纸质书店悄然经历着一场变革。单纯的书店,已逐渐让位于一种类似于综合性的图书文化会所,书店里不仅有成千上万册的图书,也有供读者休息交流的咖啡馆,还有琴行和音乐…
2016-04-12 00:00类目:书店

置顶这家二手书店为什么能赚到钱?

这是一家纽约客熟悉的二手书店总店,位于东12街和百老汇大道十字路口的东北街角,它比任何地方都要来得引人注目。大红色的雨棚招牌顺着这个路口的转角处围了一圈,上面写着白色的STRANDBOOKSTORE,三楼还分别从窗…
2016-02-26 00:00类目:书店

置顶开书店切忌把书包起来

有一个朋友开了家书店,有十几平方米,生意一直不太好。其实,来店里的人还真不少,但大多数都是只看看却不买。时间一长,新书都要被翻旧了,实在是影响下一位顾客的购买欲望。无奈之下,朋友只得用塑料封皮把书…
2015-12-30 00:00类目:书店

置顶只卖一本书的书店如何赚钱?(图)

每当你路过东京银座的铃木大楼时,可能会瞥见一家亮着橘色灯光的小门店,落地的玻璃窗内只有一个穿着白裙的女孩子,手捧着一本书,低头认真阅读。于是你以为这是一家书店,抱着随便逛逛的心态,走进了这家店。结…
2015-11-24 00:00类目:书店

置顶“30天就倒闭”书店 欢迎光临,促进倒闭!(图)

自从网上书店价格战硝烟四起,实体书店的生存问题再次成为焦点。这时,一家30平方米的书店横空出世,开业不到半个月,平均每天卖一百多本书,每日营业额在两三千元,最高一天曾冲破五千元。如此短的开业时间,如…
2015-07-10 00:00类目:书店

置顶书店利用网络促销效果好(图)

赵先生是一名年轻的经营者,开了一家考试书店,主要面向大学销售各类技能考试用书,由于种类齐全,当地大学的学生都喜欢到也的店里买书。暑假即将来临,赵先生的书店也要迎来淡季,赵先生决定在学生放假之前开展…
2015-06-30 00:00类目:书店

置顶“小而专”是实体书店的最佳方式(图)

目前随着光合作用、风入松书店等接二连三倒闭,不到4年光景,全球范围内独立书店倒闭了1万家。去年,以三联书店为代表的24H书店全国范围涌现,也没能让书店走出寒冬的阴影。2015年两会期间,在政府报告中推动互联…
2015-04-03 00:00类目:书店

赔本赚吆喝的书店

现在竞争对手是越来越多,今天有人倒闭了,明天立马有人接手上去。因而有时候即使是赔本赚吆喝的生意也得做,因为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从中获得的利润远远大于亏损的部分。老陈的书店是当地的一家老字号,起初…
2015-01-26 00:00类目:书店

贴近群众的书店效益好

对于所有开店创业的人而言,第一天开业是最为重要的宣传时段。有些店会请名人前来剪彩,有些店会罗列一长串祝贺单位或个人的名单,有些店则会举办一些促销的活动。但这些显然都已经失去了新鲜感,对于大众来讲,…
2015-01-19 00:00类目:书店

让顾客参加辩论赛的书店

面对如今铺天盖地的广告信息,作为开店创业的经营者怎么才能突出重围,让自己的宣传可以更加深入人心呢?有时候可以打破现有的广告模式,通过举办活动来宣传,这样效果更好。现在的书店虽然不是满大街都是,但是…
2015-01-16 00:00类目:书店

“背靠大树”开小店

犹太人有一句生意名言说得好:穷也要站在富人堆里。这句话从另一个方面告诉我们在选店址的时候,尽量将店开在知名同行的旁边,即使竞争压力比较大但也意味着机会比较大。陶乐原本是一家小花店的老板,经营的不好…
2014-11-07 00:00类目:书店

如何根据书店的定位选址

如果首先明确了书店的定位,那你就要有目的地寻找理想的店址,力求最大限地锁定目标顾客群体,以便使书店有较多的顾客群,并且能够保持赢利。比如,如果你想开一家以企业管理、商业管理为主的独立书店,理想的地…
2014-08-04 00:00类目:书店

哪些地方适合开书店?

开一家什么样的书店,这不仅与个人的兴趣和偏好有关,还要与书店的选址联系起来。定位与选址,这是开店首先要明确的问题,同时也是互为依存的两个问。一般而言,大学区一般不适合开畅销书店。同样,白领生活区也…
2014-08-04 00:00类目:书店

开小书店有哪些优势?

超级书店、连锁书店相比,个人开办的小书店也有一定的优势。小书店有小书店的吸引力:陈列图书一目了然,省去在大书店书海梦游的苦恼;小书店的营业时间较长,方便周边读书人下班后到店里看书选书;小书店更具亲…
2014-08-03 00:00类目:书店

开书店选址要注意哪些问题?

如果对于书店的地址已经有了预设想法,就必须调整书店的经营形态。如果已经有了特定的店址,你必须先思考这个地区的阅读人群多不多,书店的商圈有多大,交通是否便利,当地人群的消费习惯如何,然后根据你的调查…
2014-08-03 00:00类目:书店

开书店必须拥有一批书业的朋友

在前期准备的过程中你要尽可能多接触一些书业的朋友,如出版社的编辑、图书批发商、民营书商、书店经理等等。你要多和他们进行交谈,了解出版界和图书发行的情况,他们的意见和想法,无论对你今后经营一家书店是…
2014-08-02 00:00类目:书店

开书店要做哪些准备?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书店工作过,那么你最好先找一家书店工作一段时间,从中积累经营管理一家书店的实际经验。在书店工作期间,你的任务就是做好书店日常、作中那些最琐碎的事情,包括收货、拆包、上架、管理库存、…
2014-08-02 00:00类目:书店

书店内是否要放音乐?

对于是否要在书店内设置音响系统,提供背景音乐,在图书零售界还存在争议。大多数读者和书店经营者认为,背景音乐会分散读者的注意力,给读者安静的购书环境带来干扰。但也有些读者喜欢在购书时,书店能够提供一…
2014-08-01 00:00类目:书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