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乒乓球馆

找到10条相关结果

大学生办乒乓球馆预开连锁店

在昨天,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07级社会体育专业的陈俊明、韩松和于帅正筹划在大学城举办乒乓球比赛。他们一边联系赞助商,一边联系各个高校。去年一月,他们利用所学专业特长,在长清区创办了一家乒乓球培训中…
2015-07-21 00:00类目:乒乓球馆

置顶经营乒乓球馆的三大基础

一、树球馆形象一个球馆形象的好与坏将直接关乎到这个球馆生命力的健与衰。因此,重视球馆的形象就如同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说到底,球馆是人去经营和打造的,一定要有一班人去维护和修缮球馆的形象,这班人就是…
2015-07-20 00:00类目:乒乓球馆

置顶如何开一家乒乓球馆?(图)

开球馆要有训练,要有圈内人把别的球馆的会员拉过来,要有长期稳定的会员,要有地胶球场灯及弹性稳定的中高档球台。简言之,一个好教训,一个旺人气,一个好环境,三者缺一不可。1、场地:开球馆要选房租特别少的…
2015-07-19 00:00类目:乒乓球馆

置顶开一家乒乓球馆好“钱途”(图)

目前运动一族最流行什么?男的喜欢去健身房练肌肉,女的喜欢进瑜珈馆瘦腰,群体活动喜欢去羽毛球馆切磋技艺,也有一部分人喜欢和不相上下的对手找张乒乓桌对杀一番。随着现代都市人的健身热潮。在一些乒乓球馆、…
2015-07-18 00:00类目:乒乓球馆

广州市乒乓球经营型场所调查报告

摘要随着居民生活由温饱向小康迈进,居民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变化,健身意识和观念逐渐增强,体育消费市场不断扩大。本文通过对广州市经营型乒乓球场所的调查研究,分析乒乓球市场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
2009-06-16 00:00类目:乒乓球馆

1元钱“乒乓球馆”生意火

一块钱能干点什么呢?吃根冰棍?还是擦双皮鞋?反正一块钱用不了多长时间,但是住在燕马社区的各位,他们可以把这一块钱用上一天。这招术得学学。瞧,这大约500平方米的场地,就是居民享受一元钱服务的地方1元钱乒…
2009-06-16 00:00类目:乒乓球馆

社区里开起乒乓球馆

1996年,张萍夫妇先后下岗,当时儿子徐磊刚满周岁,公婆拿出退休金贴补家用。总不能靠老人过一辈子。张萍联系到社区幼儿园,让爱好乒乓球的丈夫在园里当乒乓球教练。两年的教练生涯,夫妻俩不仅与孩子们建立了深…
2009-06-16 00:00类目:乒乓球馆

我经营乒乓球馆的经历

我从小就喜爱乒乓球体育运动,最好的成绩是读小学时,在一次学校举行的乒乓球比赛中拿了冠军。可惜山沟沟里没有伯乐,要不我也有望能成为奥运会上的乒乓健儿了。一直保持这个体育爱好,直到出来深圳工作。但令我…
2009-06-16 00:00类目:乒乓球馆

开乒乓球馆要注意什么

首先,从硬件上,地板要符合标准,灯光要亮,但不要刺眼,灯罩不要太浅,要罩的住灯,灯光不要互相影响。其次,你的城市如果球馆很多,比如广州深圳,一定要请很多优秀的教练员。这点非常非常重要,客人才会被吸…
2009-06-16 00:00类目:乒乓球馆

开个乒乓球馆

众所周知,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并且老幼皆宜,在全国拥有很多的爱好者,它是一项锻炼人的思维和意志力的全身运动,十分的大众化.据调查,目前中小城市还没有正规的乒乓球馆,大都是和台球在一起或者是在露天的体育场和…
2009-06-16 00:00类目:乒乓球馆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