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台球厅

找到8条相关结果

置顶开一家台球厅成本与利润分析(图)

台球厅店面在100到200平米之间,不过开店之前你一定要选好店址:住宅区的优势:设置在住宅区的中心,人员聚集区,让客户很容易找到。俱乐部装修不一定多高档和华丽,可以以简约和明快为主,选址和价格对住宅区台…
2015-10-23 00:00类目:台球厅

投资30万开一家台球俱乐部

台球运动源自英国,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体育运动。由于结合了世界各国的文化,台球运动很快就迅速发展成为今天风靡流行的中式斯诺克台球,大大小
2013-11-08 00:00类目:台球厅

《桌球室管理规定》

一、凡参加桌球活动者,须登记交押金(或证件)订台,由工作人员安排时间场次后方可进行活动,收费按台/小时计算。二、保持室内清洁,不随地吐痰、丢杂物、不在室内吸烟,饮料不放在球桌上。三、爱护室内设施和活…
2009-06-14 00:00类目:台球厅

《桌球(台球)室用软件管理的方法》

桌球俱乐部或者台球室要使用软件来管理的话,实现现代化的电脑管理,只需投入很低的成本,即可使规范化桌球城的管理,使岗位定员合理化,加强物资的管理,及节约开支等,阻止了员工的作弊行为,从而降低了经营成…
2009-06-14 00:00类目:台球厅

台球室设计要求

台球室的设计要求:1、设施设备要求:(1)台球室设计美观,面积大小与球桌安排相适应。(2)球桌、球杆、台球、记分显示等运动器材和设备,符合国际比赛标准。(3)球桌坚固平整。(4)室内照明充足,光线柔和。…
2009-06-14 00:00类目:台球厅

我最喜欢的台球厅是这样的

第一、玩法多。我最喜欢Carom,也喜欢9球,但是一般的台球厅很难满足我的愿望,我宁可多花钱也想打Carom和9球,而玩的时候发现跟我一样想法的朋友也不少。第二、杆子好。我是不会花钱买杆的,我说过我会去好点的…
2009-06-14 00:00类目:台球厅

现代台球馆的经营趋势

1.服务人性化.球馆做为娱乐服务行业,需要更人性化的服务.确立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的服务理念.比如免费手机充电区.比如太熟悉球馆的爱心雨伞,免费为客人保养球杆,比如某些球馆的洗浴间更衣室等等都是服务人性化的…
2009-06-14 00:00类目:台球厅

台球厅、台球室、桌球室项目的投资分析

一、经营内容a.主营内容----台球厅b.相关经营----饮品、酒水供应销售----台球器材供应销售二、台球消费群分析a.台球项目消费适合各类人群、以中青年为主,在我国社会结构中属具有很强消费实力的中坚力量。b.台球…
2009-06-14 00:00类目:台球厅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