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格子店

找到48条相关结果

开格子店要注意什么?

格子店卖什么,需要经营者在招商时有选择地进行。不能来者不拒,要尽量让一些有潜力、商品较有个性的格主人驻。虽然格子的租金是很多格子店老板的主要收入,但从长远角度来看,格子内的商品是否畅销,会影响到格…
2014-07-31 00:00类目:格子店

开格子店不能忽视开网店的格主

作为网店的补充形式,网店店主会租一格,把货寄卖在人流量巨大的城市商业中心的格子店里。毕竟对于许多货品来讲,单靠网上的图片展示是不及实物展示来得真实,而且对于像首饰、鞋一类的商品,还是要试过才知道合…
2014-07-30 00:00类目:格子店

如何操作和运营格子店

首先,寄售方先选定格位,支付定金后,有数天时间(不超过一周)备货。上货日即签订寄售合同,与店家确认商品无误后上架。一般货品的价格与折扣都由格主确定。租格的周期可长可短,通常为一个月,销售成功后,店…
2014-07-29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盒子店只售创意产品 月利润6万(图)

重庆每年两次的创意集市总是很受年轻人欢迎,可一次创意集市只有两三天,其它时间想买创意产品怎么办?设计师的原创作品又拿到哪里去卖?近日记者了解到,有人在杨家坪开了一家创意盒子店,集中销售创意产品。该…
2011-08-30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80后花样多 赵开“格子铺”给自己打工(图)

所有的格子全租出去租金超过1万元,现在每个月格子的出租率超过60%。昨日,在海口大路街一家装修别致的格子铺内,记者见到了该店铺的老板,今年7月刚刚大学毕业的赵新勇。给自己打工感觉很自由四年前,来自唐山的…
2010-09-24 00:00类目:格子店

上海个性“格子铺”卷土重来

在仅仅两年多的时间,上海的格子铺经历了冰火两重天。记者近日在陕西南路发现,曾因同质化竞争、管理不善等诸多原因撤离的格子铺,再次卷土重来,在不到500米的道路两旁,散落着三四家颇具规模的格子铺。而在淮海…
2010-06-01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格子铺营业员、店长业绩考核方案

建议:对员工的考核不应该只就业绩一项,而应该就其综合素质进行考核,才能对公司以后的发展有利。一、目的1.对格子店的业绩进行管理和考核,奖勤罚懒,从经济上和职业发展前途上提高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自我管理…
2010-04-04 00:00类目:格子店

格子铺市场分析与经营建议

现在格子铺好像都不流行了,是几年前流行的,那时候租格子的很多,赚钱快,现在基本上很少人会租格子了,因为基本上租格子的人都赚不到钱的。如果租格子的人赚不到钱,那么就会退租,也就是说,第一次开业的话,…
2010-03-30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格子铺管理也讲究门道(图)

北京西单明珠、新一代商场和77街购物中心,只要每个月花100-300元左右的租金就能租到一个格子铺。而且,所有的房租水电、人工管理、工商税务、广告宣传、清货盘点、销售结款等等,都不用管了,都是由我们来负责…
2009-11-19 00:00类目:格子店

四招破解格子店经营发展之瓶颈

格子店,就是在商铺里放置不同尺寸的格子柜,任何人每月只需要支付少量的租金,就可以在格子中寄卖任何合法物品。同时格子店会请专业的销售人员代为看管销售,无须自己操劳。去年,形式独特的格子店以极具视觉冲…
2009-11-17 00:00类目:格子店

开个格子店:赚那些想赚钱的人的钱

3个月前,年轻的张维将风靡香港的格子铺移植到了重庆。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小店,展示商品的柜台被分割成了数十个一尺见方的格子。在这个鸽子笼般大小的空间,你只需要每个月花上100元租金,置上货品,就可以当上…
2009-09-11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格子铺 看上去很美 活下来不易(图)

格子铺在沿海十分常见和盛行,重庆最早的一家,也是沿海过来的生意人所开。这个位于解放碑某处,曾引起不小轰动的格子铺,如今早已销声匿迹。从去年开始,各区陆续出现一批格子铺,其中沙坪坝区最多,大多由重庆…
2009-08-28 00:00类目:格子店

由格子铺所发的创业感想

我曾经是创业大潮中的一员。做过服装地区代理,搞过鲜花贸易,还开过一家培训公司。但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底该怎样创业?很少有人仔细考虑后才行动,激情是青春的代名词,但激情也是冲动的预兆,所以大学生要谨慎…
2009-08-05 00:00类目:格子店

創業開“格子店”經營管理經驗談

開格子店的地點很重要,一定要挑人潮流動多的地方才行,且一定要讓寄賣店家及買家都感到方便的地點。經營管理上,要讓寄賣店家上架方便,對帳容易,在同一間店內最好不要放太多同質性的商品,一來才不會互相搶客…
2009-06-28 00:00类目:格子店

新加坡美眉的创业秘诀

与其开店,不如寄售。想开店,但没有本钱;创作欲旺盛,却无处摆卖精心杰作。把作品摆在其他店寄售(consignment),成了这群年轻人创意和心血的出路。佣金三至五成林爱琳(25岁)的服饰小店daytripper便摆卖了不少…
2009-06-28 00:00类目:格子店

大学城开了家“格子店” 创新经营模式受到追捧

每个格子最低月租100元,七成已出租大学城贝岗村最近开了家格子店,虽然小小的店才开张几天,却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前往淘宝。该店有198个格子,七成格子已经租出。记者在这个开在中山大学和广外生活区旁贝岗村的格…
2009-06-28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最低租金60元,让你做老板(图)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孙美星)最低60元,让你做老板。这并非痴人说梦。半年来,香港小伙周欣通过把自己的店隔成许多小格子,然后一个个租出去,在帮助别人实现低成本创业的同时,也为自己创造了财富。认准网店繁荣带…
2009-06-28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网店开进现实中——格子店(图)

网络时代,在淘宝、易趣上开个自己的小店并不稀奇,爱赶潮流的年轻人们早已习惯了虚拟世界里的交易。但是在网上交易的物品,通常只有照片和文字说明,无法见到实物,有时便不免让人觉得遗憾。于是就有人把网上的…
2009-06-28 00:00类目:格子店

置顶我开的格子店(格仔铺)的创业过程(图)

我从港台日本的流行杂志看到一种叫格子店的经营模式很流行,格子铺就是在商铺里放置不同尺寸的格子柜,任何人每月只需支付一定的租金就可以在格子中寄卖任何合法物品,同时格子铺也会请专门的销售人员代为看管销…
2009-06-28 00:00类目:格子店

“格子店”——80元租个格子当老板

近来,一种名叫格子店的商业零售模式开始在温州出现。一间二三十平方米的小店分割成很多个格子,任何人只要每月花上80元至220元不等的租金,即可成为格子的主人,寄卖特色物品,还不必自己亲自经营,格子店的主人…
2009-06-28 00:00类目:格子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