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宠物服装店

找到12条相关结果

宠物裁缝店服装比成人贵

原本裁缝只给人做服装,如今在北京、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甚至出现了专门给小猫、小狗做服装的宠物裁缝。这些宠物裁缝为宠物量颈围、腰围和臀围同样认真,量完还要仔细询问宠物主人对服装款式和颜色等方面的要求…
2014-04-11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宠物服装店赚钱有方法

随着宠物在人们生活中地位不断攀升,宠物服装店成为了一个热门生意。而且由于宠物服装店介入门槛低(平均初始投资大约五六万元),颇受草根投资者欢迎。但本刊记者对北上广(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一线城市调查…
2012-11-0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玩狗”女孩玩出灵感日赚千元

身为建筑包工头的老爸看到宝贝女儿整天一脸愁容,就为她买回一只小狗解闷。小眉的身边有了小狗狗之后,无聊的日子开始有了改善,看上去她似乎找到了一种精神寄托。只是,谁也没有料到,这位有心机的女孩,玩狗仅…
2012-04-10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宠物服饰利润高

如果去亲戚或朋友家串门时,迎接你的是一只穿戴时髦打扮新奇的狗狗,你是不是顿时心情大好,会非常开心的把它抱起来爱抚。近年来乐于花钱在宠物穿戴上的宠爸宠妈越来越多,经常会在街头看到穿着新奇服饰的猫猫或…
2011-03-04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她为宠物设计服装 每张一万

为宠物设计服装,胡溪开始从事这个时髦的行当还要从四年前说起,当时胡溪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她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咪咪,因为对咪咪的喜爱,胡溪参加了一次征文比赛。怎样才能让咪咪在参加这次活动的时候与众不同…
2010-03-05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宠物年消费五亿元 宠物裁缝店有商机

从沈阳市总商会宠物行业商会拿到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沈阳至少有宠物猫20多万只,宠物狗30多万只,拥有宠物的家庭超过30万户。而按照一只宠物每年最少消费1000元算,沈阳人一年花在宠物身上的钱多达5亿元,且…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宠物裁缝店”冬天生意火

新年穿新衣裳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连宠物都能享受这样的待遇了。《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调查发现,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沪上为数不多的几家宠物裁缝店迎来了销售旺季。从上个月开始,…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宠物服装万千宠爱于—身

外企上班的小云,为了把自己家的雪纳瑞打扮的更漂亮,买了一件标价为85的军绿棉服后,还花了168元买了一个方便带雪纳瑞出行的包包。人性化的宠物消费已经在市场上走红,要想把宠物打扮的花枝招展,少不了宠物服装…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宠物服装:有创意比童装更赚

现在走在都市街头,时常会看到一些穿着奇装异服的宠物和主人在街头漫步:婀娜女郎带着身穿粉色纱裙的吉娃娃,老俩口牵着一袭火红长裙的博美,西服革履的主人后面跟着只披挂绿色迷彩服的米格鲁在一些宠物用品专卖…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开家宠物裁缝店

渐火爆的宠物热,使得慧眼识商机的人看到了围绕其中的消费市场,其中给宠物穿衣戴帽的宠物裁缝店,可说是这类投资中最适宜于下岗职工,致富无门者从事的一项。一、店面选择可选择在繁华的住宅小区、人流多的市场…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人狗亲子装 她做出名了

狗穿衣服早已不稀奇,可是你见过狗狗穿着和主人一样款式、颜色和图案的衣服吗?在淘宝网上,就有这么一家专门做人狗亲子装的小店朱小猪de小猪圈。店主朱小猪就住在成都,她称,成都做人狗亲子装的还找不出第二家…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宠物个性服装定制升温

想不想你的宠物与众不同?现在网上慢慢兴起了一项新的服务项目,成为了都市时尚一族的新宠,那就是宠物个性用品的定制。笔者在淘宝上发现一家专卖店,经营的就是宠物窝垫、宠物服装等宠物用品。店主是一个叫金鱼…
2009-06-26 00:00类目:宠物服装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