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糖果店

找到29条相关结果

置顶如何开好一家巧克力店(图)

本人自己经营着一家巧克力店,进口巧克力和国产巧克力都有的,近段时间还想做DIY巧克力,算是比较新的行业了。我老婆在做着一家服装店,在开店方面我还是算有一点点经验了。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开店过程中感悟…
2015-06-16 00:00类目:糖果店

口香糖经营策略好生意自然好

对于很多开店创业的新手而言,最令他们头疼的就是客源问题。因为有了足够的客源才能带来财富。但刚刚开张的新店,宣传作用和知名度的影响都远远不及老牌店铺,所以,要慢慢寻找机会。口香糖想必大家都吃过,它已…
2014-12-19 00:00类目:糖果店

开一家创意巧克力吧

在北京城的烟袋斜街有一家巧克力吧可可芭蕾巧克力艺术沙龙。说起这个沙龙的创始人傅小攀,她可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丫头。2003,毕业于电影学院,之后在影视广告公司从事意指导工作。2006年,傅小攀在淘宝网上开…
2014-08-10 00:00类目:糖果店

置顶小伙卖喜糖盒子月赚几万元(图)

目前的小青年结婚,对于喜糖盒越来越在意。觉得这里面有商机,24岁的小伙子蒋逍花了点小心思。靠着时尚、新颖和与众不同的喜糖盒,他把月利润从4年前的约1万元提高到了3万元以上。开店4年利润翻两倍如今的蒋逍,…
2012-11-16 00:00类目:糖果店

个性喜糖创业:打拼“甜蜜”事业

1985年出生的许燕身上有着很多80后的年轻人特质:个性、创新、潮流。2006年许燕去青岛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时,摆放在餐桌上每个盘子里的喜糖令她惊喜不已。喜糖都是放在制作精美、富有个性的小盒子里面,每个人都…
2010-09-16 00:00类目:糖果店

浅谈糖果店的成功经营案例

无锡吕振富:乡镇垄断让二线品牌发挥优势华东市场受地域影响一直走在全国市场发展的前列,其现代零售终端形态也发展比较完善。在这样成熟的市场中寻找新的机会点似乎要更难一些。然而,成熟阶段的市场依然存有机…
2010-03-02 00:00类目:糖果店

糖果经销商未来之路——专业化

续两年不景气的糖果市场连让越来越多的糖果经销商开始无所适从,没有新产品能再让他们惊喜,终端门店的费用越来越高已经达到了他们能接受的极限。不做商超等死,做了商超生不如死的悲哀让越来越多的糖果经销商心…
2010-02-01 00:00类目:糖果店

手制巧克力店月入3万元

甜蜜事业月入三万一见钟情情人果,初恋滋味哈密瓜,雪中奇缘奇异果,茫茫爱海芒果,芳心荡漾水蜜桃,情意绵绵朱古力在情人节临近的日子里,每个年轻男女走过公园前地下商场的这家手制巧克力店时,都忍不住停下来…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置顶洋糖果赚的是稀罕钱(图)

随着百姓消费水平的提升,来自国外的进口糖果也开始在国内拥有了一批粉丝。在此背景下,洋糖果专卖店应运而生洋糖果,顾名思义就是国外出产的各类糖果。近年来,随着百姓消费水平提升及我国入世后关税的逐年降低…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洋糖果店销量看好

五颜六色的魔法豆、比拳头还大的棒棒糖、造型奇特的饼干不要以为你走进了爱丽丝梦中的仙境,这里其实是一家洋糖果专卖店。新奇的糖果、年轻的色彩再加上温馨的感觉让一家洋糖果屋成为了春熙路上的宠儿。契机:哈…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进口洋糖果专卖店利润率高

当下,各种洋糖果专卖店在武汉一些繁华商业街区赫然兴起,虽然价格有点贵,但颇受学生、白领阶层欢迎。据业内人士介绍,这种专卖店大部分营业额还不错,利润率达到30%左右。在汉口万松圆路、民生路、步行街、武昌…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浓情的财富 巧克力DlY店

最近,很多人爱吃的巧克力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个性化色彩,并成为一种不错的创业选择。它已不仅是一样食物,而且是一件作品了。巧克力在更多场合成为一种送给亲人和爱人的礼物,承载了情感传递的功能。进口巧克力…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置顶手工巧克力店:看上去很“美”(图)

无论从整体市场潜力还是细分市场定位上,手工巧克力还是大有前景的,但是消费习惯在前期还需要进一步的引导。因为手工巧克力店是近几年才兴起的,多数特许品牌总部并没有自己的直营店,销售经验不足,仅仅在前期…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卖结婚喜糖赚大钱

喜糖是结婚的必备品,谁结婚都会买大量的喜糖,每年全国消费在喜糖上的费用可观,有人从中抓住了商机,并且从中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收入。林红是沈阳市一家企业的业务员。1998年,由于工作关系,他出差到香港,顺便…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软糖专卖店 两、三万就能开

阿俊今年才21岁,由于种种原因,他没有像很多同龄人一样在学校里读书,而是早早地出来打工。今年,他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他在孙文路一商业城开了一间专卖德国原装进口软糖的小店。吸引年轻人消费谈起创业的经历…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动漫糖果——来次创意生财

创新开发出爱情糖果一年净赚10万元核心提示:多年前,糖果是很多人特别是孩子向往的美食。经过若干年的发展,当五花八门的零食取代了糖果的霸主地位时,很多糖果商家琢磨着如何全身而退。而年轻的李颜却在这个时…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开一家特色糖果店

这是北京第一家糖果店。寒冬的阳光明媚而不失柔和,透过玻璃打在店内琳琅满目的糖果上面,也打在了老板刘宵的脸上,他的眼眸,无比自信。偶遇机缘我原来是做网络工程的,一年有10个月要在外头跑。合作伙伴听在国…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开间糖果店利润也不错

如果说吃零食是一种习惯,对于小孩来说,吃零食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用糖果店张老板的话说,就是只有不吃零食的成年人,没有不爱吃零食的小孩。对糖果生意十分看好的张老板,两年里开了三间糖果店。零食新时代开始…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顶级巧克力专营店

市场潜力像巧克力这样具有文化传统与历史渊源的专营店在欧美国家生意一直都红红火火。而据一项在广州、深圳进行的市场调查发现,在这个充斥着德芙、吉百利等中档产品的市场里,惟独缺乏正宗口味、可可含量在60%以…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开一家糖果花专卖店

这是一个包装的年代。在创意的包装下,平凡无奇的玩意儿衍生出了高出其本身数倍的价值,由此也带来了无穷的商机。糖果花就是这样一个项目,甜蜜的糖果被包装成鲜花的形状,而收获的是丰厚的回报。众所周知,产品…
2009-05-24 00:00类目:糖果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