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烤鸭店

找到7条相关结果

烤鸭店前厅环境最重要,细小部位须干净

离家很近的地方有一家装修比较高档的烤鸭店,经常有外地亲戚朋友来的时候,带他们去那里品尝下北京特色烤鸭。刚开始,每次去的时候还觉得很舒服,漂亮崭新的地毯、豪华的壁纸和硕大的水晶灯,都让酒店的大厅熠熠…
2015-09-06 00:00类目:烤鸭店

置顶餐饮店分菜环节不可少(图)

有一个外地的旅游团到北京旅游,预订的餐厅是在一家北京传统的烤鸭店。这个团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到北京。为了让外地客人感受到北京的传统美食的韵味,店长专门安排了有经验的大厨现场为客人分解烤鸭。大厨…
2015-08-03 00:00类目:烤鸭店

开烤鸭店常识及步骤和注意事项

开烤鸭店前期准备工作一、店主需要系统学习烤鸭的制作。学习的技术要有特色,同时能证明在市场上受到认可。二、各地烤鸭市场行情不同,人们的口味也不同,对自己准备经营地点处存在的各种烤鸭经营特点、口味和菜…
2010-12-21 00:00类目:烤鸭店

一只鸭子打天下的女强人

12月3日下午,在人流如织的南昌市二七南路上,外墙雪白的江西煌上煌集团办公楼显得十分普通,如同9年前徐桂芬开的第一家煌上煌烤禽社那样,丝毫不惹人注目,但它如今的实力已非当年的小作坊可比。1993年,煌上煌…
2009-04-03 00:00类目:烤鸭店

天津烤鸭店开拓经营蓄势待发

今年是天津烤鸭店新楼建成开业十周年。这家久负盛名的老字号曾有它辉煌的过去,近年来却因种种原因经营逐年大幅下滑,2004年全年营业收入仅为765万元,十二月份曾跌至43万元。职工工资每月仅一、二百元,企业多年…
2009-04-03 00:00类目:烤鸭店

置顶北京前门全聚德烤鸭店经营案例(图)

【摘要】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中国经营报》记者对全聚德集团前门店进行了采访,总结了其在服务、营销、创新、文化等方面的经验,对其某些具体的操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研究(如攻击型服务等),力图概括出这些具体…
2009-04-03 00:00类目:烤鸭店

开家小小的烤鸭店利润丰厚

对于烤鸭,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很多人都很喜欢吃。但是各地由于地理、人文、历史、当地人的饮食习惯等原因,而使各地的烤鸭口味并不相同,所以做烤鸭生意,也是个挺灵活的生意。在上海有一家小小的烤鸭店,…
2009-04-03 00:00类目:烤鸭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