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钟表修理店

找到3条相关结果

置顶大学生开钟表修理店月入万元(图)

人一辈子,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这样的匠人情怀,用在张瑄身上,恰如其分。早上8点到晚上8点一坐一整天。2012年,张瑄从西安邮电大学毕业,他学的是经济管理专业。在张家,修表是一份祖传的手艺,张…
2015-09-04 00:00类目:钟表修理店

置顶范根发:老师傅以诚待人开钟表修理店24载(图)

范根发68岁,在山塘街星桥菜场开办的昌明钟表修理店已有24年。不过3平方的小店里,摆放上一张凳子后就没有转身的距离,但是每天早上来老范店前修理钟表的老街坊却盈门,秉承了老父亲传下来的技术精湛、为人热情、…
2015-06-15 00:00类目:钟表修理店

钟表修理店月赚万元

成功秘笈钟表维修是一个老传统的行业,因为李小姐能抢到广州7大元老级技师中的2位,让许多顾客对他们敬重且信赖,从而可打响名号。市场潜力目前广州的钟表维修业并未成型。多数钟表维修店都是依傍在钟表零售业的…
2009-06-10 00:00类目:钟表修理店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