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活动点子

找到69条相关结果

汽车美容店怎么搞活动来吸引顾客

【汽车美容店怎么搞活动来吸引顾客】汽车行业的发展从一定角度上带动了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纵观汽车美容行业,市场大,发展前景广阔。很多的投资创业者加入行业内,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店。经营汽车美容店时,经常…
2019-07-09 11:50类目:活动点子

餐饮活动策划点子

根据每一个店实际情况而制定活动方案,以致于达到最佳效果,如果您是开门店的,可以联系我,我在深圳,有成功案例。如果您店产品不错,单店投资200w起,可洽谈深度合作。15622394390梁生(备注:门
2019-03-05 11:50类目:活动点子

少儿舞蹈机构获客渠道与裂变

我们通过一场裂变活动,去让用户裂变传播,并赠送一些实体礼物(礼物我来赞助)来作为奖励,配合机构吸引用户参加。此点子不仅实现了品牌的宣传曝光还能够实现高转化率。此点子目前只限于深圳。具体点子形式可联…
2019-01-05 11:50类目:活动点子

视频创意

视频创意,介于国内男女失衡和现今改革开发的趋势。可以做相亲栏目,当然普通的相亲栏目比比皆是。可以以外籍人员为主导,每个人做一个几分钟的自我介绍和对中国看法,包括自己择偶的需求,当然男女不限,还要担…
2018-11-14 11:50类目:活动点子

集合商家打造自媒体宣传

针对一些团队所在地区同城商家提供宣传活动,创作团队联系商家,通过组织活动为商家提供宣传平台,同时商家所在地可以成为活动的现场之一,或者单纯的广告宣传,团队面向所在城市招募活动参与者,并通过一定形式…
2018-04-07 11:50类目:活动点子

实体企业升级解决方案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实体企业受到很大的冲击,如果没有个好的解决方案和思想的转变,墨守成规不懂得创新那只有被别人吞食的份,眼下,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生产技术的革命正在肖然而至,将引起一场消费关系的大解放,我…
2017-05-11 11:50类目:活动点子

七天——让你的店铺起死回生

实体店铺免费策划征集令客人不进店、没有回头客、经济萧条、竞争激烈、生意惨淡!!!你该怎么办?中秋国庆来临,宣传怎么做,促销怎么搞?你有方案了吗?四川正奇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之际,全市征集:餐饮、娱…
2015-09-17 11:50类目:活动点子

有关一个励志电影的故事思路

这个点子拍摄一部励志电影的故事思路,这个适合从事电影方面的人做,我建议如果有兴趣的人,拍成一部动漫较好,这个故事有点趋近于动漫。这个故事非常的励志,会让人觉得热血澎湃,让人健康向上的故事,如果有兴…
2015-07-14 11:50类目:活动点子

汽车销售

汽车促销计划:适合本地汽车销售公司推销各种家用车。现如今卖车广告满大街都是,让买车者眼花缭乱,怎么样才能让你所销售的车辆先一步进到买车者的脑海?那种人是购车最迫切的?不要基本工资的销售员你们要不要…
2014-08-08 11:50类目:活动点子

饭店客源倍增方案

该点子能够让你的饭店人气大增,并且长期稳定。该点子需要你的额外支出,你只需在每个客人那里多付出两三角钱而已,这个你肯定不会介意,因为你从每个客人那里赚到的至少也有几元吧。该点子已经通过我一个朋友开…
2014-04-09 11:50类目:活动点子

服饰孵化器

为非专业的创作者,提供表现得机会,在优秀作品与企业之间搭建一条相对于比赛,更为生活化的渠道。即收集生活中的灵感,使之商业化。具体的问题或许是需要修改,第一次的尝试,价钱是为期待,而此点子的意思是通…
2014-03-16 11:50类目:活动点子

新的真人秀节目

这是一个新的真人秀节目,可以在帮助其他人的同时为节目提高收视率,现在真人秀都很受欢迎,目前中国只有少量这类的节目,不过人群针对的不同,观众也可以通过此节目感悟很多,这个节目的参与人群年龄可以不限,…
2014-03-12 11:51类目:活动点子

情人节宣传营销方案

2014情人节活动。帮助商家做宣传,加强口碑,二次营销。适合影楼,商场,酒吧,酒店,ktv,房地产,珠宝店。很适合商业炒作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付款后针对你的情况专门修改方案的,我已经做过3场了,很成功
2014-01-29 11:51类目:活动点子

偶遇情缘

您是否已到了结婚的年纪?却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注册了很多的交友网站,每天不停的相亲,却还是毫无结果…………你是否有时候会觉得,其实刚刚与你擦肩而过的女孩,比你见过的所有女孩都让你心动。可是当你恍…
2013-11-23 11:51类目:活动点子

校园活动策划

如今的校园活动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本着以学生为主体的活动内容过于僵硬,前期策划不合理,程序老化。主要是为了迎合某个领导的个人虚荣,这样的活动是领导在上面讲话,学生在下面开小差,如果说一场活动只剩形式…
2013-10-23 11:51类目:活动点子

相约花海,盛世缘

适用人群:青年~老年适用范围:花店,咖啡馆,超市适用时间:花店(长期),咖啡馆,超市等对应的是情人节点子简介:一种特殊的寻情方式,相信缘分的牵引,用鲜花来书写亲情,爱情,友情.让购物不仅仅是一种消费…
2013-10-11 11:51类目:活动点子

及时有效的提高瑜伽的收入

如何提高瑜伽中心的客流,提高收入,经过长时间的经验总结,目前的瑜伽中心从之前的几乎没学员发展到现在不缺学员,瑜伽的场地也扩大了两倍,觉得真的有这需要的可以联系我QQ1726856382,真心对待每位有
2013-07-13 11:50类目:活动点子

台球厅新点子

这个点子是让经营中的台球厅更好的获利的方法,也是我个人在运用的一种方法在内容中我说的很全面,我运用这个方法吧原来一个濒临倒闭的台球厅现在已经年入百万了我用这个方法成功了,你也一定可以的您说
2013-06-26 11:50类目:活动点子

全民健身全国电视大赛系列方案

看到国内各电视台为收视率而争先恐后地花巨资引进国外文体娱乐活动版权,还看到在某个电视体育娱乐活动中有数位文体娱乐明星身体受伤。同时,也是为了加快提高全国人民的健康水平,使这项利国利民的全民健身活动…
2013-06-22 11:50类目:活动点子

商业耐用品活动

现在商业都在想c2b模式发展。例如爱定客等,是个不错的商业模式!例如国美。苏宁。京东。大型商场之间的竞争!但是还有家乐福。沃尔玛.耐用品生活用品。他们之间的竞争能用c2b?这个点子不能c2b的模式下使
2013-03-03 11:50类目:活动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