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关于续费的8点建议

2017-10-23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在教育培训管理机构,怎么才能让学员轻松续费,维护的好坏直接关系续费的持续性,很多人会抱怨续费难,但是续费往往都是十几分钟甚至几分钟的事情。自我感觉成功的一个主因是我们功课花在了平时,而不是临阵磨枪。 

在教育培训管理机构,怎么才能让学员轻松续费,维护的好坏直接关系续费的持续性,很多人会抱怨续费难,但是续费往往都是十几分钟甚至几分钟的事情。自我感觉成功的一个主因是我们功课花在了平时,而不是临阵磨枪。
  第一、当一个学生录入培训学校的时候,第一件事情是去了解家长,了解学生,然后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尽可能给他,如果感觉家长教育观念不对的时候要及时去引导。无论如何,在前期一定要跟家长充分沟通,明确工作的方向。这个时候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是保存家长(学习监管人)和学生的手机电话,这样家长和学生打电话给老师的时候,接到电话都会直接说:“XX家长你好…”,家长会非常亲切,他也会保存老师电话,有事情就会直接打来。
  第二、针对这个学生的问题,立马制定方案,并且告诉相关老师、家长、学生如何去做,尽可能在短期就让家长看到明显效果,获取家长的信任。
  第三、当学生取得成绩的时候家长难免会提高要求,此时要引导家长科学对待学习,千万不要急功近利。一来给自己的工作制造极大的压力,二来可能会害了学生。这个时候应该是要制定长远的学习计划帮助改变学生的各个方面。总的方向是进步----稳定----进步----稳定。
  第四、平时跟家长经常沟通,无论是学习上的,生活上的。关于小孩的问题家长还是很愿意沟通的,在这种沟通当中慢慢跟家长就成为了朋友,也获得了长足的友情。有时候会遇到家长聊到家庭的问题,甚至是夫妻感情,家庭纠纷等等的问题,有些班主任老师会去跟家长探讨这些,但是建议大家尽量避开,不涉及家庭敏感问题,避免无意当中陷入别人的家庭矛盾中。这里面重点关注的应该是学生,随时关注他们的心理变化。
  第五、闲暇的时候会翻手机通讯录,因为所有学生家长的电话都存在了手机里面,所以哪些学生已经两周没联系了,就会打个电话询问小孩的学习等情况,了解情况,保持感情。
  第六、每个时间段可能都会有个别的学生有问题,这个时候重点对这个学生进行系统性管理,针对学生的问题想出对策,将事项录入培训学校管理系统,然后跟家长沟通,同步进行尝试,然后跟家长反馈。事实证明,手上的学生都会在不同的时间段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着手解决之后都得到了很圆满的解决。所以出现问题不可怕,怕就怕在要么家长不告诉你,要么家长告诉了你解决不了。 
  第七、大考之前的准备,在中国现行教育体制下,家长对于期中期末考试的成绩非常重视,这个时候我们要多花心思去关心学生的学习,把学生的学习情况掌握好,状态调整到最好,一般结果不会坏。
  第八、续费。很多人很怕续费,这往往是由于平时没有维护好造成的,这个时候学生上过一段时间感觉不好续费可能更加艰难。续费一般的方法是直接告诉家长课时没有了,后面要做学习计划,要购买课时。事实证明,家长都是很信任的。这时候他们也会说那就计算课时和费用,然后直接带钱过来交。这些工作都在电话或者短信的简短沟通当中都解决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种有钱没时间的人愿意投资的自动售卖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