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公开课没人来?教你如何获取家长数据

2017-08-25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客户数据收集8个通道地面收集、渠道合作 数据分类将符合规范的潜在客户按照区域、特点进行分类;按照目标客户的收入水平、知识层次、家庭结构、收入状况进行筛选分类(分成A/B/C类),专人管理。备注:如果数

客户数据收集8个通道

地面收集、渠道合作

 

数据分类

  1. 将符合规范的潜在客户按照区域、特点进行分类;
  2. 按照目标客户的收入水平、知识层次、家庭结构、收入状况进行筛选分类(分成A/B/C类),专人管理。

备注:如果数据量少或者是机构老师少可以直接开打。

数据使用:与目标客户沟通的5种方式

1、电话外呼

技巧:为了满足到访率我们首先要保证高质量的邀约率。高质量的邀约率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打电话的声音很重要

打电话是靠声音来传递信息的,客户在电话中无法看到你的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只能借着他所听到的声音及其所传递的讯息来判断自己是否喜欢这个服务人员,是否可以信赖这个人,并决定是否继续这个通话过程。

因此在与客户的接洽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十分重要,而这状态的塑造在于你的声音和语调,只有通过声音让客户接受你自己,他才能愿意听你说什么,当然也就会明白你要表达的含义。这样,一个潜在的客户也就产生了,在你以后的努力下才会有结果。

(2)引起客户的兴趣

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内引起客户的兴趣,在电话拜访的过程中如果没有办法让客户在20~30秒内感到有兴趣,客户可能随时终止通话,因为他们不喜欢浪费时间去听一些和自己无关的事情,除非这通电话让他们产生某种好处。采用吸引客户的语言来促使客户愿意听下去,怎么样使客户对事情感兴趣呢?

针对性提出问题、开门见山表明来意、抓住客户心理弱点、了解客户需求信息、适当运用语言技巧

(3)注重沟通的过程

最好的过程是营销人员说1/3的时间,而让客户说2/3的时间,如此就可以维持良好的双向沟通模式。

无论是陌拜还是客户回访,都要让客户表述更多的信息,一方面:通过客户的表述你可以了解客户的更多关键信息和客户的愿望,这样可以有助于我们改善业务内容。另一方面:在客户的接触过程中,客户的语言多了就易于找到与客户的诉求方向,尽快找到之间的共鸣所在,这样在能更早的步入正题,完成营销任务。只要你的客户还在喋喋不休的唠叨,证明你的产品还仍然有人关注。所以你要尽情的让客户诉说,这种诉说越强烈证明他对你的关注程度越强烈,证明你的工作是有价值的。

2、投递邀请资料(知道对方地址的情况下),也可以把资料给现有学员,让他们帮忙推送给同学、朋友。通常情况老学员介绍成功几率很大,我们要积极发动那些进步的老学员。

3、通过网络发送材料(知道对方邮箱的情况下);

4、通过公立学校渠道进行邀请函投递(效果较好);

5、通过地推手段进行邀请函投递(作为补充,效果一般)。

四、提前2天意向客户邀请及确定

1、外呼团队进行电话邀约,并对意向客户进行确认,讲座前2天进行回访确认,与运营部(或者是其它负责公开课的部门)沟通预到访人数,根据预到访人数及时进行场地及物品准备;

2、市场团队进行地推邀约,并电话确认到访人数;

3、渠道部及企业合作渠道发邀请函并于讲座前2天回访确定预到访人数;

4、短信部门群发相关短信进行邀约到访;

5、网络部门通过自身网站发布讲座信息,并通过百度关键词竞价、百度贴吧等推广公开课讲座在线约访;

6、教务部对相关老客户进行邀约,确定到访人数。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爱在七夕 2017年你的美容院如何筹备七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