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地推收尾这6件事,你都做了吗?

2017-07-11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你是不是以为,地推活动结束了,就万事大吉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做完之后,要紧接着对活动进行复盘,盘点成果并且总结经验教训,以利于下次更好地举办地推活动。主要有以下5个方面:1、找到更有效的地推形式通过

你是不是以为,地推活动结束了,就万事大吉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做完之后,要紧接着对活动进行复盘,盘点成果并且总结经验教训,以利于下次更好地举办地推活动。

主要有以下5个方面:

1、找到更有效的地推形式

通过地推抽查考察点的考察和地推得到的实际有效名单,确定哪种地推形式更有效。

2、地推话术可以进一步优化

经过地推这个实战,可以总结出:什么样的话术家长一听就反感?什么样的话术能让你和家长聊下去?家长对课程的那部分更有兴趣?哪个年龄阶段的家长更愿意跟你聊?哪个年级的家长对课程有需求?进而再对话术进行调整。

3、发现员工的“长板”

一场或者几场地推下来,你可以发现员工的长处,了解到哪些人员适合单独作战,哪些人员适合小组作战,哪些人员适合做场控。在下次地推时,对人员进行重新分配。

4、对地推结果进行统计

当天地推的名单必须当天统计,统计表格参考附件。

5、再次建设地推人员心态

每一次地推结束后,都需要给所有人员再做一次心理建设。比如,让签单多者挑战新的目标,帮助签单少者分析原因、找方法。

6、跟踪地推获得名单

将统计好的名单交给咨询主管,由咨询主管分配给咨询师,一方面筛选有效电话,一方面给发单人员统计绩效。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流程详解:手把手教你做地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