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把你的电话邀约上门率提高80%

2016-07-30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电话咨询也是一门技术、是一个要玩手艺的工作,和面资一样,强调准备工作、心理建设。电话咨询的好坏直接关联到销售业绩的高低,机构生存的好坏。电话营销的误区电话咨询一上来就直奔主题,一旦客户思维跳跃,咨询师

电话咨询也是一门技术、是一个要玩手艺的工作,和面资一样,强调准备工作、心理建设。 电话咨询的好坏直接关联到销售业绩的高低,机构生存的好坏。

电话营销的误区

电话咨询一上来就直奔主题,一旦客户思维跳跃,咨询师往往不知该如何应对。在实际电话咨询过程当中,最初的破冰搭讪往往决定成败,实际很多电话接通时,咨询师比客户还要紧张。好的心理建设加好的沟通技巧能帮助咨询师建立自信,并且能给客户一个专业的印象,咨询师做打电话之前的各种准备主要是心理准备,结合沟通的心理预备,让电话过程中咨询师更从容、自信。

电话营销的沟通不是单向的,在和客户沟通时要迅速建立客户的画像,迅速赢得客户的好感,增加客户对你的信任度,延长沟通时间,但不要打扰客户,掌握好时间节奏。促使用户上门或者报名。

电话营销的技巧

现在我们很多机构的电话招生老师,特别是新的招生老师,在和我们的家长打电话的时候是紧张的,在沟通中毫无逻辑,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 未做电话咨询工作模型

  • 未构建电话咨询的客户画像

  • 未控制电话咨询时间的节奏

问题解决

工作模型

  • 把整个工作流程平面化,根据咨询的目的倒推过程,安排每个节点的小目标,有体系地训练咨询师建立思维习惯,帮助新老咨询师快速建立自己的工作模型,掌握电话咨询技巧。

客户画像

  • 沟通是双向的,在对话过程中,双方都有一个持续建立轮廓深化印象的过程,根绝咨询师遇到的情况给客户画轮廓图,假设和验证客户特征,分析客户的行为。不同的客户建立不同的画像。

时间节奏

  • 一个咨询电话最多打4-7分钟,打多了对方还不耐烦呢,行业发展到今天,多数客户都或多或少有过被教育机构咨询的经历,但即便是这样,对方仍有意愿在良好的气氛中展开对话,他们可能也会很抗拒,而咨询师又必须将信息传递给对方并获得认可。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面对老教师的流失,你该怎么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