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情人节短信促销方案

2009-08-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随着手机的普及,情人节短信已经登上了情人节的舞台,它给商家带来的更多的惊喜,那么短信该如何去做呢?情人节促销短信,顾名思义,就是利用手机短信的形式为商家发布情人节促销的广告信息,情人节促销短信可以算作商家情人节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商家为什

随着手机的普及,情人节短信已经登上了情人节的舞台,它给商家带来的更多的惊喜,那么短信该如何去做呢?


情人节促销短信,顾名思义,就是利用手机短信的形式为商家发布情人节促销的广告信息,情人节促销短信可以算作商家情人节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商家为什么要做情人节促销短信呢?

1.庞大受众群。

截止2006年底,中国手机用户4.6亿,手机网民近1.15亿;

2.定向、精准、定点、高效

唯一与受众24小时亲密接触的媒体平台。手机不离身,信息不共享;

在合适的时间,将合适的有价值广告信息传输给合适的人。每个手机广告的受众,都可以被清晰准确的锁定;

3.情人节促销活动对象年青人居多,短信的形式更符合年青人的特点,容易起到作用。

情人节促销短信范例

商场情人节促销短信:尊敬的客户,感谢您对本商场的支持,2月5日-15日,我们将举办打折活动,全场6折起,欢迎您的光临……


家装情人节促销短信:浪漫情人节,**特推出部分优惠活动。**将约请消费者参与**“和谐家居,快乐体验”活动,自由组合,超值体验。活动期间签约客户享受**基础装修惊喜折扣;交定金即赠送博顿灵锐系列开关面板一套。


超市情人节促销短信:**超市情人节当日凭小票可领取红色玫瑰鲜花一支,送给玫瑰般的她……


珠宝情人节促销短信:**珠宝店情人节当日大部分商品5-8折 情侣对戒展卖、购物赠礼;13日至15日千足金216元/克、铂金286元/克。


情人节促销短信有好处也有它的缺点,容易给消费者带来困扰,这就需要商家们在进行情人节促销短信发放的时候要目标准确,同时短信内容也要清楚了然,这样才能让情人节促销短信发挥他最大的效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瘦美人健康排毒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