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商店端午节销活动方案

2009-07-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方案一:幸运礼球满把送5月17日19日,凡在店庆三日累计购物满100元、大家电、黄白金累计购物满500元,(餐饮除外)即可凭购物小票到商厦一层共享大厅参加摸球活动,100%中奖。摸奖设置:设置四个透明有机玻璃摸奖箱,每个摸奖箱内装摸奖的玻璃球。顾客手背向

方案一:幸运礼球满把送


5月17日—19日,凡在店庆三日累计购物满100元、大家电、黄白金累计购物满500元,(餐饮除外)即可凭购物小票到商厦一层共享大厅参加摸球活动,100%中奖。
摸奖设置:设置四个透明有机玻璃摸奖箱,每个摸奖箱内装摸奖的玻璃球。顾客手背向上,一次性摸出多少玻璃球即赠送相应金额的购物券。(经过实验,一般一次抓出18—23个球,最多能抓出25个玻璃球)。
摸奖方法:顾客凭购物小票到摸奖处摸奖,每100元为一次;大家电、黄白金累计购物满500元摸一次,每票最多摸10次。奖金以顾客抓出玻璃球的数量确定,每个球1元,抓多少,送多少。并现场制作奖券,经财务登记、盖章后,发给顾客。此奖券可在全场通用。购物券消费不参加此活动。如顾客出现太多抓球机会,如20次以上,可根据情况增得顾客同意后,连抓5次取平均数赠券。
奖券发放:每组设置4人,一人登记发票,确认抓球次数;一人组织活动的开展;令两人进行监督和配合。每张奖金券的数额为空白,工作人员根据顾客摸出的球数登记,每一球为一元,合计以大写的文字表示。如顾客抓出23个球,工作人员就应在奖金券上登记“贰叁元”,代表23元,并在登记表上注明。
发放部门:企划部人员组织顾客摸奖;财务部审核小票、发放购物券;商管部登记、监督,三部门配合完成。
预计奖金:预计店庆三日销售200万元,每笔100元,最多有20000人摸奖。按每人平均20元计算,合计约40万元(实际仅为20万元,费用约为实际销售的10%。
要求
1、商管部作好促销活动的店内广播。
2、企划部负责活动的宣传和组织。
3、保卫部负责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护。
4、财务部负责活动购物券的发放和统计。
5、商管部负责店庆日摸奖活动的登记和监督。
6、业务部负责对摸球工作人员的培训。
7、总务部负责摸球道具和购物券的准备。
8、摸球人员要求认真负责,要耐心对顾客讲解。如出现差一、二元的顾客,应酌情参加活动,并赠送相应的礼券。


方案二:温馨两年 与您面对面


活动时间:5月17日—19日
活动内容:
1、店庆期间通过在商厦一层共享大厅内设置6个顾客接待处,每个接待处分别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接待顾客来访及回答顾客提出的疑问。6个接待处分别是:总经理办公室、招商处、招聘处、促销活动咨询处、温馨卡发放处、顾客意见接待处。每个接待处各有商厦职能部门的领导负责接待。
2、接待咨询时间:17—19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30—15:30
活动要求:
1、 接待咨询时间内,各接待处不允许出现空位的现象。如遇特殊情况,须自行安排人员替代。
2、 各接待处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如招商手册、人事报名登记表等。
3、接待中要认真作好登记。
4、接待人员要求统一着装。(男5人、女5人)
5、行政部负责对各种资料的印制和桌椅的准备。
布置:
1、 两椰树间挂一红布条幅,内容突出主题。
2、 活动现场准备两块明示板。
3、 摆放6张圆形谈判桌,每桌配4把椅子。
接待处的设置:

序号 接待处名称 负责人 准备资料
1 总经理办公室 无
2 招商处 招商手册、厂商提供资信明细、商厦布局图
3 招聘处 招聘岗位、招聘登记表
4 促销活动咨询处 店庆期间商厦的各项促销活动
5 会员卡发放咨询处 会员卡的登记表、联网电脑、会员卡、会员卡使用手册
6 顾客意见接待处 顾客留言簿、处理退货簿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女性创业好项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