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KTV的投资筹备

2009-06-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夜场起名字包容性和直接性1、名字的包容性:夜场起名不要有明显的年龄层界限和消费层界限,如:流行地带像是小青年才去的地方;皇宫国际俱乐部则是大老板加高消费的代名词。2、名字的直接性起名应该让消费者一听名字就知是哪类场,想不想去、敢不敢

一、夜场起名字——包容性和直接性

1、名字的包容性:
夜场起名不要有明显的年龄层界限和消费层界限,如:“流行地带”像是小青年才去的地方;“皇宫国际俱乐部”则是大老板加高消费的代名词。

2、名字的直接性
起名应该让消费者一听名字就知是哪类场,想不想去、敢不敢去,如:“钱柜”就是量贩ktv,“滚石、霹雳火”就是DISCO。避免模棱两可。

二、关于招牌灯——直接性和坐标性

很多场没有费用做既大型又华丽的招牌灯,低费用做大型灯,缺乏程序变化又单一难看,那么如何在小的基础上设计既省钱又另类的造型和程序、使你的招牌在一条街更显眼?

设计时要考虑造型的直接性和坐标性,比如:名字为“城市一号”,造型可做成扑克牌的黑桃A形状,在远处看到灯的外型就知是“一号”。一般兰底色更吸引人的双眼,最多不要超出3种色。

三、装修档次和格调——包容性

1、新场在设计时,应注意装修档次和格调要有包容性。(除高级会所有特别目的、定位高消费层外)不应因装修过于豪华,吓着某类客人或导致某年龄层的人不敢进来消费,装修的像皇家宫殿一般的场有很多照样没生意。

2、装修设计和各工程配套都是为以后营业服务的,因此,考虑以上要素都应首先服务于营业。因地制宜,充分、合理利用空间,装修完美,使现场各成一局,具有隐私感、氛围感和互动感,这才是最好的设计。

提醒投资人:谨慎头脑发热,理想不等于现实

新场筹备时投资人常会受同行和周围舆论等人为因素的影响,使原计划装修水准及硬件配套设施档次逐步加高、投资预算也水涨船高。甚至脱离实际想象准备开业后只做会员或白领以上阶层的生意,然后就是酒价定得比同类场高,导致开业后事与愿违。

新场筹备要根据城市的大小,场地周边的环境和城市功能及人口结构,估计消费层及消费量(先不要计算场地区域外的消费量),论证开场的类别、考察计算同类场的总数、总房间数及房和厅的上座率,然后计划投资额、装修档次、房和厅的配置比。

1、股东人数:

两人以内随便都好。最好不要三人以上合伙投资,因中国的股东合作感情成分更多点,不象国外的股份制企业有严格的制度。我经历了多次多股东的场,不管之前他们是什么关系,开业后基本都会因股东之间出现各类问题而影响相关运作和公司稳定,更甚者造成倒闭。

2、选择开场类别和地点:

根据你所在城市的大小和夜场环境选择开场类别,什么类别的场多,就要小心谨慎,不要轻易跟热风。

a、省会城市因相关政策更严格,开迪士高HI场要有深厚的官方关系。
b、有明显酒吧一条街的城市,新开小型慢摇吧最好在酒吧街。
c、商务KTV(带陪侍的)路段相对隐蔽、离闹市街区远点更好。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纯电能汽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