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投资夜场,水有多深

2009-06-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接触很多酒吧老板,他们手上有40-800万不等。但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就是没有自己的想法。看见别人挣钱的项目就一窝蜂的拥上去。说一个上海郊区的老板。他咨询我100万的酒吧灯光音响要投多少钱?我反问他,郊区开酒吧的风险性高吗?附近以半径幅射五公里都是

我接触很多酒吧老板,他们手上有40-800万不等。但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就是没有自己的想法。

看见别人挣钱的项目就一窝蜂的拥上去。

说一个上海郊区的老板。他咨询我100万的酒吧灯光音响要投多少钱?我反问他,郊区开酒吧的风险性高吗?附近以半径幅射五公里都是什么样的人群?成功的范本酒吧原因何在?他和我说,他朋友开了个,很挣钱,他也想搞一个相同的。我无语了!我可以不负责任的做个方案给他,但惨的是他自己!我做事情的原则就是:做一件事,交一个朋友!绝不坑人。

实际上,他这样投资的酒吧风险性很高的。一者人群的定位不清,二者没有自己的特色,三者,酒吧的回收周期超过一年,当能产生高额利润时,资本会迅速进入,倒闭是不可避免的了。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啊!

如果你是经纪或演员出身,全部资产在200万间。你的酒吧特色就定位在演艺吧,主要以歌舞性质,小H。这时在硬件投资设若以600方(8个包),灯光音响投资完全不必超过40万(9个点*1.2万),大约整场投资100万.发挥你的优势,把主要精力放在请模特与演员身上.留下20-30万作亏损三个月的准备。

如果你做DJ或MC之类出身,那么可以选的空间就多了.可以到二级市场开的士高或酒吧,或者票子够多社会关系够硬,可以在一级城市开个慢摇带演艺的酒吧.(卡坐距离放开,上下空间拉大,能让人在坐位上H起来而又不至于压抑)用演员或DJ来带动消费者集体狂H.这样的场面必是今后几年的趋势.与之相反的是,一级城市现在单纯的慢摇概念开始冷落了.本人曾去广州本色酒吧,音响灯光投资肯定上了百万,但生意冷清.说得远一点,其实与整个国家的经济走势密切相关!(有空大家可以来电,谈谈酒吧业与经济走势的联系,本文就不详述)

我一朋友,花了,800多万装修好场子,却被居民上告到市里(尽管背景有,但民愤难违,不到二个月就玩完了)。

还有一场子,镇长搞的,包了一坐山,场子就建在半山上,后来某中央人去玩,保安惹了他.当场用枪打死,开业没半年,第二天就永久性的关门了。

如果你什么也不懂.只是听说夜场挣钱.那我还是劝你:

一,先埋头学习二年,钱是挣不完的,行业的沉淀很重要。或者,你找一个绝对你信得过的总经理,股权分离,让他管理.再直接一点,就是请管理公司.如果你场子快开业了,什么为零,那我就只能说: 你不是马上就要发财, 而是已离死亡就差半截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解决打嗝的各种小妙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