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用别人房子为自己赚钱

2009-06-0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去年我到北京去谈书出版的问题,以前出差都是住酒店,价格高,另外时间长,也划不来;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出差超过3天就住家庭旅馆,也叫自助公寓,就是一个独立的家,价钱合适,方便自由。我在网上开始查找,还真就在出版社附近找到了一家自助公寓;和主人沟通

去年我到北京去谈书出版的问题,以前出差都是住酒店,价格高,另外时间长,也划不来;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出差超过3天就住家庭旅馆,也叫自助公寓,就是一个独立的家,价钱合适,方便自由。我在网上开始查找,还真就在出版社附近找到了一家“自助公寓”;和主人沟通后,打了定金,我按日期入住进去。感觉好极了,方便、自在、洗衣做饭都可以,价钱才是附近酒店的一半,从那时起,我对自助公寓有了了解。

在多方面了解,竟然发现,做这种自助公寓的经营者,经营很多这样的公寓,而房子基本都是租来的,就是用别人的房子开自己“家庭旅馆”,典型的用别人的资源创自己的业,而从投资角度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项目:投资少(前期从2套做起,主要是房租投入)风险小,(入住率达到30%就不亏钱);回报率高(回报率能达到100%)滚动发展见规模,回报周期长,同时最大程度降低很多费用。

但是这些自助公寓/家庭旅馆主要集中在几个大城市,都是独立经营,很难形成品牌,做大;而做宾馆行业,最好的经营方式就是连锁经营,这样各地互相宣传,推荐客源,将大大提高所有经营者的经济效益,像现在的“如家快捷酒店、速8快捷酒店”如果把这种自助公寓/家庭旅馆也做成连锁形式的,这绝对是个好项目!

春节后,公司多方考察,开始开发这个项目,并在3月份开始操作“烟台朋友自助公寓”,目前效益十分好,每月的回报率都在100%以上,在烟台,租赁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每月租金在700元,这个季节可做到120到150元一天的价格,根据季节和客人入住时间长短调整价格。入住率做到60%以上就回报很丰厚了,做得久的入住率一般都达到75%以上。51期间房间更是爆满!

但这个项目也有它的局限性,那就是流动人口少的小城市很难立项,流动人口多,有旅游资源的地方都可以考虑这个项目。我们的消费对象很明确:出差商务、旅游探亲、短期租赁的。烟台店成功运作后,接的兰州读者、威海读者、北海读者、蓬莱读者加盟了进来。现在兰州朋友自助公寓/家庭旅馆、威海朋友自助公寓/家庭旅馆都开始营业了!由于前期宣传做得好,生意都不错!广西北海店和山东蓬莱店正在操作中。

不久将来,在所有“朋友”共同努力下,共同打造一个中国最大的家庭旅馆自助公寓连锁机构,一个平民成功创业的平台。让我们出门在外靠“朋友“,走遍天下有“朋友”成功创业找“朋友”。我们现在应经有了烟台朋友自助公寓,威海朋友自助公寓,兰州朋友自助公寓。欢迎大家出差旅游入住我们的朋友之家。

这是一个用别人房子创自己业的项目!这是一个客人睡在别人房子给你赚钱的项目!用别人的资源创自己的业!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解决打嗝的各种小妙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