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网吧需要什么呢?

2009-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网吧证件:中国早在2001年已对国内计划实行强制性禁办网吧,证件现在已不能办理,网吧证其实就是一本文化管理证,现在虽不允许签发网吧证,但你可以通过购买或网络或其它不做的网吧证件来开业,一般价位都以每个地方的形式所不同,大城市的证件不在话下,而中

网吧证件:

中国早在2001年已对国内计划实行强制性禁办网吧,证件现在已不能办理,网吧证其实就是一本文化管理证,现在虽不允许签发网吧证,但你可以通过购买或网络或其它不做的网吧证件来开业,一般价位都以每个地方的形式所不同,大城市的证件不在话下,而中小城市的价位都在1.5-5万左右。如果准备开网吧了而又找不到证件应怎么办呢?当然是要搞好关系,这个就不用我提醒各位同仁了。

地理位置:

是开网吧最大的因素之一,换句话说可以是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所在,每个地方的地理位置和人气度都不一样,大家都知道人多的地方是好事近学校的更是赚得没话说,但国家有规定开网吧不准近学校200-400米,这要按地方的形式所讲,有些只需100而已,当然一句话还是关系。

电脑配置:

网吧的第二生存工具便是机器的配置,建议512内存,120G硬盘.视频90元左右已相当可以,水晶头和网线,显示器建议19寸纯平或17寸液晶,交换器按网吧的大小购置。建议如技术准许可自做ROS软路由,如不想做可选购硬路由器,但它会时不时断线而连接也并不快,软件路器不但快而且很平稳有效保障网吧上网的快速性和平稳性。主板最好不用集成的.显卡9600转.键盘鼠标耳机2006年我选金河田精英套装,每个时期的主流配置都不一样建议请教这方面经验到位的专家,不过特别提议主板和CPU请务因便宜或可先向电脑公司予支付一半而选购,诸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就算是牌子货也要小心现在市面的水货和拆口货相当严重.建设到大城市的科技广场等地方选购, 那里有专门的防假和工商部为你在产品上提供真实的进货来源,当然主要也是要你自已对电脑有所了解。

其它证件:

消防证,当地消防局可办理,注息选择的地方一要通风,二要有必要的出口,三要购置消防器,四自动照明应急灯。

工商证,当地工商局可办理,将要购置上网消费者管理需知,网吧管理需知,网吧管理画图,互联网条例和未成年人进入牌子。

公安证,其实只是一种形式或一种协议,每个地方或多或少都不一样,但主要的嘛!这三个的方方面面大家都可以明白滴,小弟在此就不便多说了!

其它工具:

桌子、椅子是网吧的第三重要性试想我到一个网吧一坐下来桌子比地面还要脏而椅子又粗又硬又冷又缺这又少那的,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是自已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建议选购较些许深色但不失美感而又不易查觉到脏的桌子,椅子建议用黑色的而质量方面建议买大众实用坚固耐用点。其它的如风扇、电管、和空调。

天气不是很热可用风扇这样也为各位业主节剩不必要的电费。网吧的稳压器购置,只针对大型的网吧而言。网吧储电器购置,这针对网吧停电时能及时到位的为客户提供结账服务,同时也为自已的管理不至混乱而提供保障。

网吧布置:

网吧布置这要以环境和地形而论建设各位业主把这个做好做到位,让大家来到网吧上网就有种亲切平净的感觉这很重要。

网吧开销:

光纤费、电话费、工商、地税、水费、电费、卫生费、收银员和网管工资,如不是自家门面还需交纳屋售费用。

网吧系统:

如配置可以那么网吧系统将会是网吧竞争的重要性,当然网吧会聘请专门的技术人员在此偶就不便多说了。各位高手承让~

网吧招牌:

明亮、显眼、易记。建议可再制作一个广告牌匾把网吧的特色与服务写上去这样做尽可能的招揽生意。建议如当地方玩****多的朋友多可构建一个做为本网吧招揽生意和竞争的办法。

网吧监控:

网吧主机与客户机需安装省区内统一的公安局远程监控软件,这个监控软件可附带收费刷卡客户管理功能等,以后用了就知道啦!像广西省要安装网盾2000上海市要安装网吧远程监控系统一样,这些也都需要交纳一些相关的费用,而政府部们针对网吧属于群体杂人流量大范围广的特点实行监控客户们上网的IE历史记录而做出相对的反应。毕竟网吧嘛就像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样。用比较客观的话来说防患于未然,这点要怎么处理好关系大家知道的。

网吧问题:

在此只表述网吧内部的问题,游戏要及时更新到位,系统保护工作要做好,客户需要的新游戏要及时的安装,电影服务器的内容要每月一翻新,机子出现问题要及时修理不影响第二天的正常服务。

鼠标键盘耳机视频坏了要及时还,网吧清洁一定要搞好,服务友善,工资妒欠发,要网吧的饮料可口可乐公司或本地方服务部会主动找你联系。如需另出售香烟或在另行开多点什么和网吧同步的这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自觉构思吧,

网吧的预计投资成本:

按我上面总结的情况如70台机子需在50多万左右。而生意的好坏也都全总结在了上面,当然和当地的政策也有关系,我可以以我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给大家做个介绍,我爱好是电脑、音乐、街舞与美术:),而我所维护的网吧机子包主机在内有有68台机子 早上8-11时为1.5元 晚上12时至早上7点为1元 平均每天收入为1200元,除去一个月所有的开支业主可剩26000元。

网吧经验总结:

快乐并工作,工作并快乐。人与人之间相处最重要的是以诚相待,只有大家共同维护,互相帮助与体谅才能把工作做好,不管是业主还是职员需要的都是健康与诚信,不管什么事情开始总有艰难与困阻,但我觉得
只要肯努力,梦想就能成功。在此在祝愿广大业主生意兴隆,06快乐!

特别附加:

很多朋友总是问我要如何办理营业证。

第一步你要先去文化局办理,
第二步要到消防局办理消防证,
第三步到公安局办理。
第四步到税务局办理。
之后就是电信局拉光纤。

但很多都要以当地的政策而定,不过上面的几个步骤将会是开网吧的关键所在

有很多朋友在和我聊天的时候总会问我他们当地能不能办理或是在省区县城乡内是否可购买后实行通用,这点答案是肯定的,不过在此之前你要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稳妥的安排将是保证你网吧能够不受外界干忧正常营业重要的原因之一,怎么样做呢这就要看你的人际手婉运用的如何啦!我想大家看过电影的都知道上面那些官是怎么当的吧,所以这就不用我多说啦,官嘛!

提醒:

每个做生意的人都非常清楚,开门做生意就不希望看到有人来搞事,而网吧也是属于一种娱乐性的场所既然开了门面就想着希望相安无事如何的营业赚钱。那么这要怎么做呢,其实也很简单因为来网吧上网的人什么样的人都有。所以就应随机应变什么样的人就给什么样的菜这个过程的总结还有很多的客观因素在里面怎么做这个我想大家也都能够理解的无非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嘛,大至的原因就是上网费用的问题这个大家就将就着看着办。千万不要因为几元钱的网费而因小失大。而网吧的打架斗殴也会时有发生,这个要怎么处理好,我想也不用我跟大家详谈啦.最主要的还是网吧老板的总体实力如何.或是搞的关系如何。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1年19倍资金收益,绝对空白市场,但只适合大城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