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小小修鞋档 进入大商场

2009-05-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人们印象中,修鞋总跟街边角落敲敲补补的鞋匠联系在一起,如今,羊城一些大商场竟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机械修鞋档。在广州百货大厦,机械修鞋点成了五楼最热闹的地方,两位年轻师傅在自动运转的机器上忙着换鞋底、补脱胶、新鞋钉掌,柜台外围了一圈顾客,他们

在人们印象中,修鞋总跟街边角落敲敲补补的鞋匠联系在一起,如今,羊城一些大商场竟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机械修鞋档。

在广州百货大厦,机械修鞋点成了五楼最热闹的地方,两位年轻师傅在自动运转的机器上忙着换鞋底、补脱胶、新鞋钉掌,柜台外围了一圈顾客,他们有的是买了新鞋马上来处理一下,钉个掌、打个蜡什么的,有的是逛商场逛到这里,顺便把脚上的鞋整理一下。

“广百”机械修鞋去年6 月中旬开始营业。办公室容小姐告诉笔者,机械修鞋业务很好,不过开办这个修鞋点的主要目的不是为赚钱,而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售后服务,附带有经营性质。

“王府井”、“新大新”、“天贸南大”、“海购”、“天河城”等商场设机械修鞋点的初衷,也多是处理皮鞋售后服务问题。“王府井”曾为新鞋售后一些小的质量问题头痛,退货又麻烦,机械修鞋搞起来后,能自己解决的马上就解决了,顾客和商场两头叫好。知道的人多了,来购物的顾客不少人顺便就把脚上的鞋修一修,旧鞋总比新鞋多。

如今,机械修鞋点主要收入来源是修补旧鞋。各大商场机械修鞋的地方一般都设在鞋柜旁边、楼梯拐角处,几个平方的场地,两三个人负责经营,服务项目大致差不多,都明码标价,从十几元到几 十元不等,有的实行一口价,如友谊商店,采用电脑控制收费;有的商场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顾客反映:商场里设机械修鞋点方便了市民,解决了修补鞋不便的难题。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利用震动和晃动发电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