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浴场的经营策划

2009-05-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企业服务操作规程达到一定水平,员工素质上升至某个高度后,作为企业的决策者,所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如何使企业长足发展下去,在竞争激烈的洗浴行业立于不败之地。经营状况是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虽然在个性化服务中还有许多的不足,然而在人员素质本身而

在企业服务操作规程达到一定水平,员工素质上升至某个高度后,作为企业的决策者,所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如何使企业长足发展下去,在竞争激烈的洗浴行业立于不败之地。经营状况是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虽然在个性化服务中还有许多的不足,然而在人员素质本身而言,已经升至某个高度,单单就经营而言,服务人员的素质与经营收入密不可分。服务人员的各项标准必须严抓不怠,同时工作重心应趋向与经营。

企业的经营状况现在比较满意,谁敢说在五年,十年以后呢?长远的来看牢牢把握中层以上消费客源是维持企业生存的必要条件。

一、广告效应

广告在现代社会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大街小巷,电视报纸那里都充斥着广告的身影。消费者在读一某件商品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所依据的是广告的信息。广告所展现的形式大致有:1 电视 2 报刊杂志 3 广播 4 网络 5 户外广告 等等大众耳闻目见的媒体可称为“硬性”广告。

通过朋友,熟人等传递着某件商品或某种消费场所满意度颇佳的为“软性”广告(与某家报纸单独宣传企业的收费文章意义不同)就一般洗浴中心而言,在“硬性广告”上投入较少。

解决方案:

1 在流动人口较多的车站、商场、路口竖立醒目广告,主要为宣传企业知名度,提高品牌形象。主要为地点,与洗浴中心的简练印象深的广告语。若洗浴中心与火车站,汽车站相临不远,与车站的广告牌的内容:浴池的门票,免费住宿。于火车站,汽车站竖立广告牌,使地理位置原本优越的条件得以充分发挥。 在本地内出租车、公交车上做宣传,诸如印制XX洗浴的座套广告在车座上,使顾客在乘车的同时,了解某某洗浴中心。

2 逢年过节加大在本地区电视、报纸的宣传力度。

3 信息时代注重信息的实效性。在网络建立XX洗浴中心的网站,使人们在网络上也可及时了解本店的信息。对于本中心的品牌形象,加大我中心在顾客心目中的可信度,都不失为一个极好的建议!

对于“软性广告”也不容忽视

顾客对于口头传播的讯息的可信度要大大高于硬性广告的宣传模式。

最根本的解决方法:

1管理上下工夫。2 建立社会效益。

在一年的旺季甚至淡季期间,将本市的有些名气的中学的优秀教师赠送门票,一来可在社会中取得反响,二来老师在社会中的地位是高尚的,因此在社会中人们亦会认可的。选择其他行业也不为过,关键赠送的对象要是城市中中层收入以上的消费人群。在社会上博得众人的口碑,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但是一旦企业有些变故,品牌形象与口碑往往是拿金钱不能换取的。服务,是企业的财产,在如今的商业化社会,不进行一些商业运做,树立洗浴中心品牌形象,又何以立足,做企业应时时刻刻把握住时代的脉搏。

除了考虑教师,其实捐赠贫困儿童,经常到社会福利院等等,不用说很明显了。

与经销商合作

可在浴品——香皂、沐浴露、洗发水等经销商进行“项目开发”。诸如在本洗浴中心的楼顶树立相应品牌广告牌。于电梯内,浴区内,总之是一切可以利用的有利空间,但也不要搞成超市促销的那种场面。

设立顾客意见箱

我们对于客人真实情况的了解,全部依赖客人的反馈回来的宝贵意见。如果我们忽视客人的意见,那么,即便是自身的错误也需明白症结之所在。通过的渠道主要为两种,一、员工本身 二、客人

员工虽在一线工作,但对于某些问题还是带有主观情绪的反映,不甚客观,不能完全反映客人的“至上”的心态。

无论从经营的角度与管理的层面,设立投诉箱的问题重要性已尤为值得决策者注意!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利用震动和晃动发电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