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好服装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6-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关于进货,可以变换一下策略,在上货之前先考察一下周边市场,看看流行趋势,是否有新款更新,因为女装更新特别快。拿货时如果看不准款式的话,可以先去大商场的品牌店,看看与自己店里风格相类似的品牌款式,那就是风向标。然后写好计划,规划好上衣、裤子
关于进货,可以变换一下策略,在上货之前先考察一下周边市场,看看流行趋势,是否有新款更新,因为女装更新特别快。拿货时如果看不准款式的话,可以先去大商场的品牌店,看看与自己店里风格相类似的品牌款式,那就是风向标。然后写好计划,规划好上衣、裤子、鞋、包包等品种的拿货比例,有针对性的拿货。

去批发市场一定要“淘货”,不要盲目的去“拿货”,要多走、多看、多比较,时间允许的话,要反复的逛。有些时候逛到第三次的时候才会发现你头两次没看到的好货,看到心仪的货也不要急着拿,不要听档口小妹的忽悠,要冷静的思考,是否适合你店里的风格,性价比如何,如果有可能的话,上身试穿一下最好,因为有些衣服上身效果并不好看。因为这个问题很典型,有很多刚开始定位好好的,好来客户问的多了,就乱了自己的计划,什么款式都往自己店铺里进,结果女装店变成了杂货铺。

选货的时候不要受固有模式的束缚,开放性思维,举个例子吧,一次在考察市场的时候,无意间在一个档口看到情侣款的卫衣不错,于是拿了一手,挂在店里,试试顾客的反应如何,结果卖的非常好。最后,这款卫衣成了当季的爆款,利润也相当可以。究其原因,款式和任何一家店都不撞款,码数还足够大,因为我的顾客群体型偏胖,刚好合适。



开服装店的,懂服装搭配很重要,所以说我们最好在打货之前就要有个大致的规划。选哪款上衣搭配哪款裤子,选哪款马夹配哪款鞋子,要考虑周全,尤其是以零售为主的服装店铺,你成套的销售和出单款,利润差很多。

其它的话陈列技巧也很重要,现在的顾客买衣服都是一个求新,要店里天天有新品是不可能的,但是要想让顾客觉得你的店里有上新,就得从陈列入手,衣服的位置要经常变换,衣服的款式顾客不可能都记得,位置经常变换,顾客会以为你家又上新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真坑!加盟美甲店经营失败原因竟在这儿!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